TS455.jpgTS455_AV2.jpg 
我的iPhone 3G....已經買好了....勢在必行....
現在要選的是Jacket....每一個都好美...但每個的價格更美@@
美金佰元起跳.....一定美...@@
我的iPhone 3G是"全套"的...連headphone都有...
因為我愛聽音樂..買個headphone可以聽音樂也可以講電話

因為我懶又很會磨損手機...所以KMC幫我貼了保護...
反正就是一整個到好...
我一直以為KMC是用這一隻iPhone 3G...結果他沒有用這一隻
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的辦公室收不到...很想用...偶像機
但是卻沒辦法用...他用不到...那麼我來幫他用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哇哇哇...好讚的生日禮物

TS456.jpg TS456_AV2.jpg
這一隻的顏色也很美...
KMC要我自己挑一個....每個都好美...每個都好讚....

 TS766.jpg TS766_AV1.jpg
這一個...非常高檔...價格也最貴...貴到靠北...真的

TS766_AV2.jpg TS766_AV3.jpg
很有Sense...但是不是適合我...要穿穿脫脫...
我就懶嘛....所以這一個我就不考慮
但KMC希望我用好一點.....

TT820.jpg TT820_AV3.jpg
這一個...是我最鐘意的....簡單大方.....也不用穿穿脫脫....
所以我要這一個...要這一個的原因是不想KMC再多花錢了
這一個是裡頭最便宜的...但我忘了幾多錢
它還有綠色的但綠色看起來就土土的..沒有這個紫色亮...
所以選定這一個...
這個禮物是這幾天來生病中...讓我開心感動的....

我的iPhone 3G.....要到手了...next mon....
很捨不得KMC為我花了這麼多手機錢...
小白再修就OK了...是說小白修過好幾次了...
我的iPhone 3G...真的要好好保護...全套式的
這輩子最高級的手機...天吶...
KMC...thank you for my BIRTHDAY GIFT...
我知道你是找個藉口.....等我生日時生日禮物又會出現...
anywayz.....謝謝....還有....mini-cooper...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