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大家都快樂
昨晚早早就上床睡覺...不過快十二點時有起床看TVBS-G一起倒數
今兒個起了一大早....到麥當勞吃早餐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所以慰勞自己吃頓好的
是說...昨晚的跨年大餐吃的就夠好了
一年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的嘛
早餐就選擇了麥當勞...不過我不是吃麥當勞的早餐
我是專程為了鳳梨派而去的....
再加上得來速的優惠貼紙...騎機車耶...給人家走得來速
不知道麥當勞的服務人員有沒有很抓狂....
甜心卡再加得來速優惠貼紙就是我的早餐囉


我用甜心卡買了2個蘋果派...送中杯的可樂.....
中杯可樂好大杯喔@@我沒喝完帶回家繼續喝

得來速的優惠貼紙我就選擇巧克力聖代...我最愛的巧克力聖代
麥當勞的聖代縮水了...冰淇淋變少了...就連巧克力醬也變少了
是說...這麼冷的天我也沒吃完...吃三分之二就抖的要命

噢喔...噢喔...噢喔...今天的主角現身了
鳳梨派鳳梨派....

今天沒有帶非凡出門...非凡插在電腦上忘記拔下來...
所以就用我的手機拍.....這就是鳳梨派...
這一個是現炸的...剛炸好熱呼呼的....
有點兒酸...甜甜的但不會過甜...我喜歡吃麥當勞的派...
就是好吃嘛...但是那個南瓜派跟紅豆派就沒有我的緣
紅豆派呢...因為認識了個女網友...名字剛好叫做紅豆
我本來很愛吃紅豆的...就是因為認識了個叫紅豆的網友之後
我就非常討厭紅豆....這樣大家就知道她的為人是怎麼樣了
南瓜派則是沒有我的緣.....

這是麥當勞最新的優惠...只要點東西...走得來速....就可以用10元加購3選一的點心
得來速...我很機車...真的很機車
給人家走得來速之後拿著餐點到戶外區享用...

我的小黑....就在我眼前...我可以看的見...安全看的見

七點的麥當勞...人很少...大家昨晚都去跨年
現在還躲在被子裡頭呼呼大睡呢...

新年第一天...來章照片紀念吧...用小白拍...色差的好嚴重喔
戴帽帽了...終於派上用場了
其實昨晚早就該戴了...昨晚我有帶帽子...是帶不是戴...
帶了帽子卻忘記戴...所以昨晚頭又痛起來了...
不知道是吹到冷風痛還是眼壓又飆高所以在痛
回家十點多受不了痛就滾上床睡覺...
但是11點50分的時候有起床看101煙火倒數啦...
反正...就是頭痛啦...今早就乖乖戴帽子出門啦....

新年第一天...祝大家都有個新的開始...
一起來牛扭乾坤創造美麗的未來...
新年快樂喔...
大家都要快樂


10:30更新


2個派...一個帶回家拍照...這就是鳳梨餡...
酸酸甜甜好吃的內餡

麥當勞最暢銷的點心之一就是派類...
因為派類放冷後皮一樣酥脆好吃耶...不會軟軟的

麥當勞的派還有個另外的吃法就是...
把派丟進冷凍庫凍個1天再拿出來吃...超好吃的
不會硬硬的...還是很鬆軟...當然會變硬
只是那種硬不會很硬...而是鬆軟的感覺
不信大家下次到麥當勞可以買個派回家凍看看就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