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幸福金龍鍋是幸堂副牌的火烤兩吃...扛著台北燒肉招牌到台中展店...但這招牌非常不靠譜啊...塑料招牌的錯覺...上個廁所要自己提水去廁所沖馬桶...人生史上頭一次看見這樣的廁所方式...標題已說明了大部份...我跟YAO倆人吃的很狼狽不堪...店裡頭沒有空調...真的非常的狼狽...踩到我的點是廣告說1888的東西70%OFF...但其實並不是1888的食材喔...它就是跟一般火烤兩吃吃到飽的種類差不多...所謂的1888是抓一個大約值...而非是單人1888打3折...我就是被廣告給迷了心矇了眼...到現場看菜單覺得怪怪的詢問之下才知道此3折非彼3折...廣告有龍蝦但實際並沒有喔...

 

 

1-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幸福金龍鍋的外觀嚇壞寶包我了...

我還以為我又迷路走錯地方...

這不是裝潢中...

這是已完成的模樣...

一整個廢墟風格...

我查看了店名無誤還左看看右看看...

這是暢貨中心的後門下貨地嗎?!

還是廢墟倉庫?!

看見朋友跟我揮手才確定我沒有迷路...

我的驚嚇無助表情讓朋友發笑...

我就站路邊不敢走進店裡...

真的是還沒有ready好的一家店啊...

YAO訂位時接電話的小姐說11點半...

結果YAO10:50就卡位...

結果人家是1點才營業啦...

那小姐說可以訂位11:30是在訂哪國的時間?!

YAO在現場等位...

我在中國回診...

我也沒多問YAO現在什麼情況...

看完診連藥都不領就先殺到南屯會合...

我12點進店時沒有客人我又傻了...

YAO說1點開始...

那11點半在在訂什麼啊?!

這是我的疑問...

YAO是籤王...等最久...

幸福金龍鍋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一直說抱歉...

伸手不打笑臉人咩...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

等最久的都沒吭聲我也不好多嘴...

YAO上廁所還得自提一桶水上2樓沖馬桶...

這就非常誇張了...

因為訂位失誤加上自提水沖馬桶...

店主管很有誠意的說今天我們倆用餐免單...

免單是一回事...

1888的廣告還是讓我有被騙的感覺...

廣告有龍蝦...但實際上並沒有喔...

所以大家不要當真...

正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現場提供的食材是一般吃到飽燒烤店差不多...

我有看見網友擔心幸福金龍鍋因為有波龍怕廠商收不到錢...

其實多慮了...

因為現場沒有提供龍蝦啦...

別說波龍我連小龍蝦都沒見著...

所以說520+52算是像話價...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94號

0930-656761

1點開始營業

 

 

7.JPG

8.JPG

9.JPG

10.JPG

幸福金龍鍋的一樓...

這叫做已裝潢完成?!

這看了我都懶得再多說一個字...

工業風?!

這叫做施工風還比較貼切一點...

頭頂上的小白球是兇器...

櫃檯後方的小白球最危險...

身高160以上會撞到喔...

我撞了4次...

店長有說店裡小白球會再上漆...

YAO就說這一桌的不用漆...

很快就會被染上顏色...

我都撞4次了...

這個兇器拆掉會比較好...

我165都會撞到...

別提165以上的...

 

幸福金龍鍋是吃電式的火烤方式...

電線滿地爬很容易踩到踼到...

我這面的桌子底下是空心開放式的...

電線一堆在地上...

我都好怕我的剛封釘完的黃金左腿踼到踩到拐到又斷掉...

所以很小心翼翼的注意腳下...

這一頓吃的心好累啊...

11.JPG

12.JPG

13.JPG

幸福金龍鍋二樓長這樣...

我一次次的傻眼...

14.JPG

幸福金龍鍋的這個造型迷了YAO的眼...

6年前我在大陸吃火鍋時就見過這造型...

所以我不覺得有什麼好驚艷的...

15.JPG

幸福金龍鍋的菜單...

這些東西520+52還可以...

1888就太超過了...

名字取的很好聽...

但就是一般燒烤店的食材...

 

如果你想體驗廢墟風外觀自然風硬體原始風食材的話...

那絕不能錯過幸福金龍鍋...

何謂食材原始風?!

肉的肉騷味重到沒辦法吃...

要沾醬結果倒出來的都是油...

肉騷味很重的肉沾油吃能號溝嗎?!

16.JPG

幸福金龍鍋主管說這一桌免單會幫我們上菜...

所以我們也沒有點...

但一盤盤出來時...

吃到超重肉騷味我就跟主管說不用再上吃不完...

肉騷味重的肉吃一盤就算多了...

支撐我繼續坐真的就是免費2字啊...

17.JPG

18.JPG

19.JPG

幸福金龍鍋的火鍋爐子是故障的...

這一鍋我們沒有吃...

因為電熱爐不能用...

我有喝湯...

它就是水加鹽巴加青菜...

至於火鍋料就丟進鐵盤開啟大盤炒模式...

20.JPG

幸福金龍鍋有油瓶讓客人噴鐵盤...

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21.JPG

幸福金龍鍋有和牛...

這是和牛...

但這個和牛應該是澳牛...

肉騷味重到不行...

光是我在烤我就快受不了...

我有烤肉強迫症...

我是主烤官...

別跟我搶烤肉我會暴走...

22.JPG

23.JPG

幸福金龍鍋大部份都是冷凍肉品...

帶骨的豬肉好吃...

吃起來跟肉蛋吐司的里肌肉差不多...

帶有甜味豬肉很多汁...

24.JPG

25.JPG

26.JPG

幸福金龍鍋的鎮店之寶...

一大塊冷凍牛肉泡酒先點火燒過再下盤烤...

但這牛肉實在是凍到不行...

一整塊硬幫幫的...

拿來打人應該還滿有殺傷力的...

這個影片我有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過...

不過很多網友習慣看文章不看粉絲團...

所以我把影片放到文章裡頭來...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主管很有誠意...

雖說免單但也是非常大氣的一直上菜...

幸福金龍鍋的主管真不錯...

YAO說是台北下來的幹部...

 

蝦子還不錯滿大隻的...

但是很難剝殻...

剝的我心好累...

10分鐘左右只剝3隻...

我是剝蝦小能手內...

我這次剝蝦踼到鐵板了...

超難剝的最後放棄不剝...

34.JPG

看見這一些其實我都半飽了...

幸福金龍鍋有飲料跟冰淇淋霜淇淋...

但我們吃的這天沒有ready...

只有可樂跟冰棒...

35.JPG

36.JPG

開烤了...

但肉騷味很重的肉烤出來真的是空氣污染...

幸福金龍鍋的肉品選用的不是很好...

37.JPG

38.JPG

YAO說要先烤這塊...

我說這塊太厚不好烤...

先烤薄一點的先吃...

第二盤我就開烤這一塊...

但它是冷凍的...我烤失敗...

用剪刀剪開很吃力...

加上剪刀又超小隻的...

比文具剪刀大一咪咪而已怎麼剪這麼厚的肉啊...

這一塊我們沒吃...

39.JPG

換烤盤...

我們只換過一次烤盤...

幸福金龍鍋的工作人員不多...2個...

所以沒有什麼換烤盤服務...

40.JPG

幸福金龍鍋的火鍋爐子真的很落漆...

支撐我坐下去繼續烤只有一句今天餐費免費...

真的很落漆...

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硬體上真的非常不行...

食材也很扣分...非常扣分...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我有多塞?!

沒有空調烤的我滿頭大汗...

真的是大汗小汗落鐵盤...

幸福金龍鍋是鐵皮屋那種更加悶熱...

我不易流汗的人都狂冒汗...

吃冰淇淋解熱一下...

結果連吃2隻都是這種融化再結冰的冰棒...

這我就要說公道話...

這不是幸福金龍鍋的問題...

這是冰棒本身在製作上的失誤...

一隻冰棒一半有冰另一半是非常乾淨的草莓 空殻...

這絕對不是幸福金龍鍋能辦到的...

明治在做冰棒的機器壞掉...

45.JPG

這是我們吃剩的...

我們其實不想浪費...

3次阻止主管再上菜...

我們沒有點菜...

主管真的很有誠意拼命上...

但無奈肉騷味太重聞了就不舒服沒辦法吃...

YAO還有吃幾塊...

我就沒辦法...

我的鼻子很 敏感...

這種肉騷味很 重的我沒辦法吃...

吃了會吐怕引起爭議或誤會...

不如不要碰省的被誤會是不是要上門找碴的...

 

幸福金龍鍋就跟烤狀猿/石頭差不多...

但烤狀猿/石頭比較好...

石頭還有手卷內...

如果你/妳不懂烤狀猿/石頭的美好...

走一趟幸福金龍鍋就知道烤狀猿/石頭的好在哪...

我們吃的很狼狽不堪...

沒有空調吃的狂流汗...

燒肉醬都是油根本沒辦法沾...

肉品的肉騷味很明顯...

唯一讓我覺得美好的就是可樂...

我塞到連冰棒都拿到這種殘障品...

如果想跟另一半分手但不想先開口做渣囊渣鋁的話...

可以帶吃這家幸福金龍鍋看看...

或者看哪個朋友不順眼也可以帶吃這家看看...

斬斷情緣/友情的機率還滿高的...

要不是我知道YAO從10:50開始卡位等...

我會以為他是想跟我斬斷我倆這一段多年的不吐草會燥鬱的友情...

至於1888這數字大家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

純粹是廣告噱頭...

520才是比較接近現實的數字...

廣告很豐滿...

現實很骨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