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潮港城沒搬家之前是我的心頭好...搬到環中路之後就沒再吃過...這次再吃潮港城有100%驚艷感...光是馬卡龍姐儿就拼了27顆...整頓吃下來沒有打槍的料理...CP值還滿高的包肥餐廳...現在潮港城還有紅酒喝到飽...這一點非常有我的緣我很滿意...只是這次姐儿剛動完斷腳手術...所以小酌2杯...姐儿有濃濃的遺憾...潮港城最厲害的是海鮮...屌打漢來海港...就連牛肉湯也一整個軋過漢來海港...

 

 

2.JPG

3.JPG

潮港城搬到這麼遙遠的地方來...

好處就是停車位夠多夠大...

台中魚市跟潮港城是在同一個地方...

潮港城的海鮮魚貨應該都是從台中魚市直接攔截...

 

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四段2號

04-23863322

五權西路跟環中路交叉口

 

4.JPG

5.JPG

我左腳是鴨蹼狀態...

爬樓梯是搏命演出...

現場有在施工的大叔看見我一拐一拐拖行立馬跑過來要扶我上樓梯...

真的是超感動超暖心的...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情味...

這陣子我深深感受到了...

就連潮港城工作人員看見我超大一包Splint鴨蹼也是很貼心帶著我走...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潮港城在二樓...

很大氣的接待廰...

YAO請我吃包肥午餐...

平日午餐一人是725+73...

假日是799+80...

我才剛拆線立馬從北屯殺到南屯吃平日午餐包肥...

真的是標準的要吃不要命...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用餐區非常大...

我們是第一組報到的...

這時我還可以拍到完整無人景象...

十分鐘過後人都全進場...

拍照也很難拍了...

這一篇的菜色我沒有全拍到...

只有拍到三分之二左右而已...

大家就加減看...

斷腿姐儿盡力拍了...

潮港城平日午餐人超多的...

用餐區有三分之二滿...

所以食材區非常不好拍...

都是人...

15.JPG

16.JPG

這一區是鐵板燒區...

我主菜選牛肉...

醬汁選了XO醬烏魚子...

這個醬汁可以選...

好吃...

吃的到小 粒烏魚子...

而且也有烏魚子香氣...

17.JPG

18.JPG

這是港式油雞跟港式燒鴨...

潮港城的燒臘還滿有水準的...

油雞很軟嫩多汁...雞肉很細嫩...

燒鴨沒有騷味鴨肉完全不會乾柴...

調味部份還不錯...

不會過甜帶有烤肉香氣還有微微的蜜汁香氣...

19.JPG

20.JPG

21.JPG

潮港城的日料品項也非常多...

但我對日料冷感...

我獨愛熱食...

加上現在斷腳這種生冷的不能碰...

所以日料區九成跳過讓過...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潮港城冷盤也做的不錯吃...

26.JPG

27.JPG

潮港城有烤櫛瓜...

結果我忘記拿...

失策...

下次要吃回來...

28.JPG

烤羊肉串我喜歡...

孜然口味的...

羊肉沒有腥膻味...羊肉也夠嫩口...

29.JPG

30.JPG

31.JPG

這一區我只有拿土瓶蒸...

潮港城土瓶蒸是我喝過最濃的湯...

湯色非常的深...

一整個回甘清甜...

我跟YAO講叫他拿...

他在中後段也拿了一壼...

但是YAO拿的土瓶蒸湯頭就沒有我的濃郁...

蒸的不夠久...

愛喝土瓶蒸的人最好在第一輪就拿...

32.JPG

潮港城有新鮮魚獲...

但我不吃魚...

看見這一區我就草草拍了一張就趕快蛇走了...

33.JPG

34.JPG

35.JPG

這一區是現炒的...

桌子上會有牌子...

想吃什麼就放牌子...

但這一區我都沒有拿...

潮港城的品項太多了...

都是在比高檔精緻的...

這一區對我而言不是很重要...

留待4月底時去吃再拿...

36.JPG

這個風螺一定要誇獎...

風螺很新鮮很好吃...

雷丫罵非常軟嫩Q彈沾五味醬超級好吃...

個頭都很大個...

吃起來就是爽快...

37.JPG

白蝦很新鮮也還滿大隻的...

蝦肉還滿紮實很好剝殻...

五味醬無敵萬歲...

38.JPG

粉肝不敢吃...拍爽的...

39.JPG

潮港城也有旭蟹...

我的蟹儿啊...

我很愛吃海鮮...

但非常時期我不敢多吃...

只能含著眼淚的上演走過路過一定要錯過...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日料區...

潮港城的魚生種類還滿多的...

會輪換...

但我沒拿...

44.JPG

潮港城五味醬真的無敵我很喜歡...

五味醬調的比漢來海港饗食天堂好...

45.JPG

酥皮濃湯...

這個湯我沒拿...

這湯一喝就飽一半了...

所以不能拿...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潮港城的熱炒類的都還不錯...

我沒有全拍...

因為我是先溜進場搶拍...

傷殘人士的小確幸...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65.JPG

66.JPG

潮港城的歐式冷盤區真的很有我的緣...

光是CHEESE有5種的樣子...

有我最愛的整顆現刨的帕瑪森司...

還有BLUE CHEESE...

我拼命進攻CHEESE部份...

潮港城還有鳳梨CHEESE我忘了拿...

還滿特別的...

對了...

這一區的主廚詩調生菜沙拉腰瘦好吃...

主菜是用煙燻鮭魚...

主廚的沙拉做的很不錯...

我刮超多的帕瑪森起司配著吃...

結果YAO還攔截我的生菜沙拉...

一點都不體貼傷殘人士...

67.JPG

68.JPG

這兩個我沒拿...

YAO有拿義大利麵...

但YAO說義大利麵太軟了...

哎鵝喂啊...還好我沒拿...

 

69.JPG

潮港城這一道很清淡...

超清淡的...

70.JPG

這個印度咖哩牛肉忘了拿...

71.JPG

潮港城的烏魚子醬有單賣耶...

這個醬好吃...

害我超心動的...

72.JPG

73.JPG

74.JPG

75.JPG

潮港城這一區是我的重點區...

有現拉生啤酒喝到飽之外...

還有雞尾酒跟紅酒喝到飽...

76.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

還有另一區是其它品牌的水果口味的冰淇淋...

我吃水果口味冰淇淋好好吃...

77.JPG

果汁區...

柳橙汁好喝...

78.JPG

79.JPG

80.JPG

水果跟甜湯區...

81.JPG

潮港城有霜淇淋機...

沒有餅乾杯很遺憾...

82.JPG

83.JPG

84.JPG

潮港城的甜點區也是我的重點區...

這些甜點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的直覺跟我說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85.JPG

氣泡飲料...

這次我也沒拿...

我都喝果汁...

86.JPG

87.JPG

潮港城的生啤酒...

有紅酒珠玉在前...

生啤酒算什麼啊...

88.JPG

這紅酒...

這是我的重點啊...

就是愛喝紅酒...

小酌2杯是還OK的...

所以我也只有拿2杯...

潮港城的紅酒喝到飽很有我的緣...

89.JPG

潮港城工作人員很貼心...

因為我行動嚴重不便...

所以安排我們離餐檯區比較近的位置...

而且我在進場時...

還有工作人員隨側陪著我走...

我說我要拍照不用理我...

工作人員還是很貼心的護著我走...

看見我停下來研究還為我講解...

真的超貼心超感動的...
 

90.JPG

91.JPG

92.JPG

潮港城還有港式推車...

這個推車上的港點都還不錯吃...

沒有打槍的...

燒賣很好吃...

鳳爪也很好吃...

93.JPG

這是我們首輪戰績...

潮港城還出動2名工作人員幫我拿菜...

我都很不好意思...

不是我要求是工作人員主動幫我拿...

這一點真的有感受到溫暖...

94.JPG

潮港城的鱈魚好吃...

可以拿...

95.JPG

這就是我說的XO醬烏魚子鐵板燒...

好吃夠味...但是沒有辣...

潮港城辣椒是擺好看擺心安的...

96.JPG

這是YAO拿的...

97.JPG

潮港城的烤牛排是一絕...

非常好吃...

我拿的是五分熟...

潮港城的牛排很像英式牛排的烹調做法...

這個牛肉軟嫩多汁...

不敢吃帶血牛肉的人很適合吃...

牛肉還滿清甜...

牛排醬吃起來有一點像是A1牛排醬...

酸爽路線的醬汁...

98.JPG

潮港城的義麵就跳過讓過暫且不表...

99.JPG

駝鳥肉好吃...

吃進嘴巴初感像是在吃羊肉...

還不錯吃...

100.JPG

潮港城的魚生還滿新鮮的...不錯...

101.JPG

右邊的就是潮港城主澍特製沙拉...

非常好吃啊...

這個一定要拿...

小碟子裝的是法式煙燻鮭魚沙拉...

也是很好吃...

102.JPG

這個牛肉湯100分...

光看這個湯色就知道湯有多濃了...

湯喝起來滿滿滿滿滿的牛骨味道...

非甜爽口...

牛肉部份還不錯...

湯頭壓過牛肉...

牛肉就顯得很普通...

潮港城的牛肉湯是我喝過最濃郁最好喝的...

喝的欲罷不能...

103.JPG

燒鴨跟油雞也是必拿的...

很好吃...

比燒臘專門店做的還要好吃...

這一點倒是讓我意外...

希望潮港城的水準能繼續維持下去...

 

104.JPG

105.JPG

潮港城的炸蝦天婦羅讓我很厭世...

這一盤是YAO幫我拿的...

我以為小小一隻所以說拿3隻...

YAO拿回來時我都厭世到閉眼了...

炸蝦本身就非常大隻...

再裹麵衣炸是金剛炸蝦...

蝦子新鮮好吃...

我吃2隻就不行了...

另一隻給YAO吃...

愛吃炸蝦天婦羅的人肯定會很愛...

但要有心理準備它是金剛型的...

 

106.JPG

潮港城的紅酒好喝....

紅酒口甜是果香甜...

不會酸澀...

非常的順滑...

餘不會咬舌卡舌...

舌頭是非常乾淨的...

只會有淡淡的酒香味不會殘留在舌頭...

這隻紅酒搭牛排或是歐式料理區很搭...

我喜歡潮港城的紅酒...

紅酒選的好...

有用心...

跟餐廳料理不會打架...

107.JPG

潮港城的土瓶蒸必拿...

108.JPG

109.JPG

鱈魚被我吃掉了...

明明就是YAO拿的...

我讓他吃一小口其它的我吃了...

110.JPG

塔香蛤蜊...

蛤蜊雖小勝在新鮮...

但是味道偏甜...

111.JPG

我跟主管借酒來拍...

這是我的第二杯...

結果主管很貼心的還拿了冰杯來給我...

我很想說我喝酒很少加冰的...

即便是威士忌伏特加也是很少加冰塊...

主管很NICE我也就這樣喝...

拍完酒瓶YAO就幫我送回紅酒檯...

112.JPG

113.JPG

潮港城的海鮮真的新鮮...

我都好想放開大吃...

但現在還不行...

月底時候應該就可以小小放緃一下...

114.JPG

潮港城有個葱爆螺片...

我看見葱爆2字就放牌子了...

結果它是沙茶炒的...

除了沙茶牛肉之外...

我很少吃沙茶炒的熱炒...

我只有吃幾口就沒吃了...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甜點時間...

馬卡龍戰績是27顆...

不甜不膩很順口...

吃了就想再吃...

烤布蕾也是經典...

非常好吃...入口即化...

霜淇淋還不錯但沒有餅乾杯很可惜...

杏仁豆腐也好吃...

檸檬蛋糕我覺得還好...

阿不夠甜咩...我是螞蟻教主...

如果又酸又甜我能接受...

只酸不甜就沒有我的緣...

忘記拍冰淇淋...

什麼塔拉朵...

我拿百香果口味跟另一個是啥忘了...

算是為這一頓包做一個完美的收口...

 

現在的潮港城食材水準比饗食天堂還要精緻...

打趴同性質的漢來海港...

跟饗食比是沒法比...

但三家讓我挑的話...

我會選潮港城...

第一服務...

第二是食材精緻...還有紅酒喝到飽...

海鮮也夠新鮮...

對於傷殘人士也是很貼心...

主動幫忙拿餐點...

我在吃飯的中間好幾次都過來問我有沒有要吃什麼要幫我拿...

搞的我真的超不好意思的說我自己拿就好...

這一成服務費也是很合理啊...

隔這麼多年吃潮港城真的有驚艷感...

除了很遠之外其它都很好...

現在搞的我也想去吃潮港城另一個品牌-女兒紅港式飲茶...

女兒紅我要吃一直沒什麼動力吃...

現在超想吃的...

女兒紅也是吃到飽的...

強烈建議想吃潮港城的最好先預訂...

平日午餐人就三分之二滿...

假日更不用講應該是全滿...

以800元/900元來講...

包肥系列餐廳我覺得潮港城CP值最高...

長榮桂冠/日月千禧/裕元花園/林酒店也都輸給潮港城...

林酒店唯一比較有看頭的就是龍蝦...

這樣吃過一輪之後...

潮港城現在是我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饗食天堂...

現在饗食改裝潢中...

聽說可能改的跟台北差不多...

等改裝好再去吃看看跟潮港城再比較一次看看...

不過漲價的前兆就是改裝...

不知道改裝後會變多少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