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了鼎鼎有名的串烤店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
台中烤肉吃透透...
就為了找在像草屯烤肉那樣滿分的滋味...

不過台中市都找不到...
精誠路上有一家很有名的烤肉...也沒有開了...
是倒了還是搬了呀?我才吃沒幾次內...就這樣沒了...
我文章都還沒公開就倒了...
這叫我是公開還是不公開呀?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在精誠公益那兒...
本來是在向上東興...後來搬到精誠公益...
但開沒多久就收起來了...那家烤肉不錯吃...
聽說霧峰的趙記烤肉很好吃...
有上過食尚玩家報導...
客人很多但也賣的貴...

CS一直跟我強調"貴貴貴"...貴33的貴...
CS可能忘記阿計我的貴指的是CP值成反比時我才會抓狂...
要是好吃...價格貴些也沒所謂...
總比我殺到草屯去買來的好吧?!
2
趙記...在霧峰四德路喔...忘了什麼路...
網路google應該有...
我本來拿名片的...但是名片發完了...
3
45
這是店裡頭賣的...
東西有夠多的...
有烤的有炸的...
有的有寫價格有的沒有寫...
到霧峰我是小笨蛋一個...
所以全部交由CS幫我處理...
趙記的東西都很新鮮...
生意想要不好也很難...
我在趙記是看的一直哇哇哇...
忙著哇哇哇...CS則是幫忙挑東西給我...
豆乾/雞皮2串/米血/雞肉...
好像就這樣吧...總共100元...

 

 

趙記有的東西會先滷過再烤或炸...
我想生意搶搶滾的原因就旦在此...
一般很多店都是直接烤或炸...
少掉先滷這個動作...
多了這個滷的動作東西美味加分其實是加很大的...
向上美村交叉的向上168也是如此...但向上168也沒賣了...
6
它媽的...看見這個炸鍋我是直接譙靠腰...
大家都被我嚇到...以為我看見不該出現的東西...
老闆馬洗很緊張...因為我手裡拿著Sunny在拍照...
CS很緊張問我看見什麼...
我在CS地盤上...要是出茄CS會很內疚...
Elvis也很緊張...一隻手在挾東西...停住了...
都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夾下去...
大家都看著我...因為我一臉很驚訝也很嚴肅...
我看見大家反應比我還要嚴肅趕快接話...
那個黑色大鍋...我要沒記錯應該是叫"鑊"...
這種方式炸出來的鹽酥雞之類的才是最好吃...
火夠大溫度夠高...
炸出來的口感大部份都是軟嫩多汁...
我當下好想變心點炸的不要烤的...
台中市區很少有這種鑊了...
所以我也很少吃鹽酥雞...
吼...我的口水差點流出來...



大雨天的趙記生意很好...
下雨天內...大家還蛇出來買炸的烤的...
想必應該不差才是...
7
這一張是賞給毆吉桑...氣他的...
8
這個雞皮...炸的烤的兩相宜...
雞皮是我的最愛...不管炸的烤的...我都愛吃...
但是有朋友說只有上了年紀的毆八桑才愛吃雞皮...
洗安內嗎?!我上了年紀可我也不敢吃雞咖稱啊...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愛吃的是雞咖稱好不好?!
右邊的米腸聽也很讚...
但是我們剛拼完達日好羊肉爐...
實在是沒太多的胃再裝米腸了...
9
林老師勒...我真的好想轉戰炸的...
但是我的已經下場在烤了...
只能乾巴巴的登著鍋子...
1011  
這是我點的...
我沒有拍我吃的樣子...
因為我一上車就馬上吃起來了...
雞肉烤的軟嫩多汁...
味道跟我的愛店-草屯烤肉很像...
但還是差了點...
米血很軟...
豆乾也夠軟...
只是太甜了...
早知道就大辣把甜味壓過去...
我發現霧峰的東西好像都比較偏甜內...
像達日好的豆辦醬是甜到靠北...
現在吃烤肉也是偏甜...
我這次只有小辣...
因為我要吃原味看味道如何...
趙記跟草屯的還是差那麼一點...
在台中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的一家了...
只是好遠喔...在霧峰內...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