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六二食事處的唐揚雞腿大到我起阿雜...我在台灣見過最大隻的雞腿...大到我覺得可以當作武器拿來打架...手槍腿無誤...炸豬排則是打趴勝博殿...這家六二食事處是YAO介紹的...說便當好吃價格也不貴主菜份量還滿多的...重點是便當菜色還不錯...日式手作便當...不過因為疫情關係的樣子現在沒有內用只有外帶...

 

 

2.JPG

3.JPG

六二食事處店面不大...

外頭有大紅燈籠高高掛...

還滿明顯的標誌...

 

台中市西屯區忠明路133號

04-23262006

11:00~13:00

17:00~19:30

星期六日公休

忠明路華美西街交叉口

 

4.JPG

5.JPG

六二食事處現在只有提供外帶...

YAO帶我吃日式便當...

店裡頭有簡單的2人桌可以坐...

但也僅限一張2人桌...

YAO擺桌說我可以點2個便當...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只有豬肉系的我敢吃...

其它的我不敢吃...

所以我點了日式炸豬排100元跟烤豬排110元...

YAO則是點了唐揚雞腿120元跟浦燒鯛魚100元...

六二食事處的便當價格算一般...

我常吃的御禾屋排骨飯便當一個也要95元...

這個日式手作便當一個100元真的算很便宜...

現在便當行情來講六二食事處的算便宜...

6.JPG

我們點的便當陣仗...

六二食事處的配菜很不錯啊...

菜色一點都不隨便...

4個便當430元算便宜...

以日式便當來講更便宜...

7.JPG

8.JPG

9.JPG

六二食事處的炸豬排很不錯...

炸油還滿乾淨的...

看這個豬排顏色就知道了...

豬排超大塊的而且還滿有厚的...

10.JPG

11.JPG

六二食事處的豬排大約有1公分厚度...

外層炸衣非常的酥...

含油量很低...

豬肉非常的清甜細嫩...

而且肉汁很豐沛...

豬肉的甜吃的到...

淡淡的鹹度調味...

中部炸豬排第一名寶座是六二食事處...

打趴所有日式炸豬排...

這樣一個日式炸豬排便當100元真的很便宜...

12.JPG

這個豬排醬很好吃...很開胃的一個沾醬...

豬排醬酸度很明顯...帶有一絲絲甜味而已...

很厲害的豬排醬...一醬入魂...口舌生津...

炸豬排沾這個醬肉甜更明顯...

13.JPG

14.JPG

15.JPG

這個是厚切鹽烤豬排...

豬排真的還滿厚的...

烤肉醬味道淡淡的還不錯...

豬肉的甜跟肉汁也是很明顯...

肉質軟嫩...沒有肥肉...

中部烤肉便當來講的話...

六二食事處是第一名...

但這個烤豬排跟炸豬排比是炸豬排勝出...

16.JPG

17.JPG

18.JPG

這是YAO點的浦燒鯛便當...

除了主菜不一樣...便當色都一樣...

這一份是100元...也算是便宜...

六二食事處的便當價格都不貴...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這個唐揚雞腿有夠大隻的...

雞腿大到我當場說幹這雞腿也太隻了吧...

大到我一整個起阿雜一直碎唸個不停...

我沒辦法接受這麼大隻的雞腿...

這個拿來打人都沒問題啊...

超大一隻...手槍腿無誤...

這是我在台灣看過最大隻的雞腿便當...

我無福消受這麼大隻的唐揚雞腿...

六二食事處的雞腿大到讓我很焦慮...

我有問雞腿重量...

老闾說將近8兩重...

一隻雞腿等於300克耶...

半台斤重的雞腿看看有多大隻...

我會阿雜也是很正常的對吧?!

我有吃表層的雞皮...

我是到快吃完時才跟YAO要雞皮來吃...

冷掉的雞腿炸衣還是一樣酥脆...

有多酥脆?!

放了40分鐘的雞腿炸衣吃起來還是考考考的耶...

我就是聽見YAO咬的考考考所以我才要雞褪皮來吃...

調味就是日式唐揚雞的味道...

很好吃...

喜歡吃大雞腿的人不要錯過六二食事處...

1.jpg

六二食事處的大雞腿讓我想到我在香港珍寶茶餐廳吃的雞髀飯...(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香港的雞腿叫雞髀...

六二食事處的雞腿比香港珍寶茶餐廳還要大隻...

雞腿意粉套餐210元左右...

六二食事處跟珍寶茶餐廳相比是六二勝出...

 

23.JPG

24.JPG

六二食事處的配菜也是很日式...

日式春雨好好吃喔...

完全日式手法...

冬粉QQ的...帶有淡淡醬香味道...

我愛六二食事處的炒冬粉...

25.JPG

配菜有好幾種...

炸香菇...

還有水煮秋葵...

六二食事處配的便當菜都很有我的緣...

最特別的是紅蘿蔔...

它不是一般紅蘿蔔...

六二食事處的紅蘿蔔是梅子醃漬的...

完全吃不到紅蘿蔔怪味道...

我本來很 排斥抗拒...

一直murmur為毛要有紅蘿蔔...

老闆說醃漬紅蘿蔔與一般的不同叫我吃一口看看...

我吃一口後就停不了勒...

沒有怪味紅蘿蔔軟軟的好吃...

帶有梅子的酸甜味道...

26.JPG

唐揚豆腐好吃...

一大塊...很有誠意...

27.JPG

炒高麗菜...

高麗菜很脆甜...

YAO說六二食事處的高麗菜是高山高麗菜...

是不是高山品種我不知道...

但是吃的出來它很脆甜...

忘了拍地瓜...

地瓜迷迷迷桑桑桑...

瓜甜味還滿明顯的...

 

這家六二食事處的日式便當真的很不錯...

一般便當店價格...

但吃到的是日式便當...

主菜份量又大...

唐揚雞腿最可怕...

吃到賺到的唐揚雞腿...

炸豬排也大塊...

便當配菜也不錯...

只是沒有內用只有外帶...

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附湯...

要是有附湯的話就是Perfect等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