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黑門甘露是在團購上看見的火鍋店...這樣的陣仗要價218元...我只能說它是一家文青風的三媽版火鍋...有裝潢的三媽版火鍋...還好是花105元吃...130元以內吃的話...覺得還可以...但超過130元就不值得...紅茶還是燙的...冷氣不強...我很少吃火鍋吃到流汗...黑門甘露辦到了...價格也不親民...不是只有我這樣說...GOOGLE評論上也是也有人講...聽說有商午89/109...可以吃商午...若是吃原價218的話...200多的價錢可以選輕井澤...若是要以內容物來講的話...三媽也可以...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黑門甘露火鍋陣仗就這樣...105元可以吃...

超過這個價錢就太貴了...

點餐時工作人員操作核銷系有誤...

不知道是核銷系統有問題還是網路有問題還是手機反應的問題...

工作人員親眼看著我的核銷餐券...

還檢查確認我確實已核銷...

系統沒反應卻懷疑客人沒有如實核銷餐券再檢查2次...

這種處理方式很糟糕...

後來發現是店方問題也沒有對不起...

好像很理所當然...
文青風的三媽火鍋...

但價格很輕井澤...130以內來講可以吃...

但超過130就會覺得很貴...

黑門甘露有飲料喝到飽...

熱紅茶喝到飽...

很燙的紅茶裝在水壼裡頭...

會不會有塑化劑疑慮啊啊啊啊啊?

店裡頭沒什麼冷氣...

熱紅茶愈喝愈熱...

吃到最後都流汗...

乾脆棄吃...

反正火鍋也不存在什麼好不好吃的問題...

就跟三媽一樣...

218的火鍋肉只有4片...

朋友還跟我說人家粉絲團放的肉比較多...

但我的沒有啊...撈到就4片咩...

料就是照片上那些...很清楚明白...

若是以火鍋內容物來講的話...

三媽可以與之相比...

三媽沒有不好喔...我也都會吃三媽...

三媽便宜還有白飯吃到飽...

還有氣泡飲料無限暢飲...

還有冰淇淋可以無限挖...

三媽冷氣也很 強...

三媽態度也很好...

三媽不好嗎?三媽真的很好的...

兩家相比三媽的可比性非常的高...

所以...三媽其實是很好的...

若是以有價格來講的話...

同樣價格去輕井澤的話那是非凡享受...

裝潢擺盤啦...都是杠杠的...

硬體設備不用講頂級的...

內容物的話...

輕井澤的商午185元都還比較澎派...

所以說...

要隨便吃的話...

三媽的可比性高...

要差不多價格的...

輕井澤可以有大爺般享受...

毆密斗胡...阿棉阿棉...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