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彰化大陸牛肉麵的牛肉麵不是最好吃的...但是滷菜卻是彰化排第一的...到大陸牛肉麵可以不吃牛肉麵...但是菜是必吃的...大陸牛肉麵最少有40年歷史了...我姐出生時就有的老店...外省老杯杯的牛肉麵派系...

 

 

2.JPG

3.JPG

看看大陸牛肉麵的招牌就知道很久了...

很悠久歷史的招牌...

現在改名叫做石知己牛肉麵...

大陸牛肉麵是第一個名字後來才改的...

真正的大陸牛肉麵就是這一家...

 

彰化市南郭路226-1號

12:00~21:00

星期一公休

 

 

4.JPG

5.JPG

6.JPG

大陸牛肉麵的Menu Board還是用手寫的...

可見多悠久的歷史...

在這裡很多2人點一碗牛肉麵分吃...

但滷菜就會點一大堆...

因為滷菜是超級好吃的...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大陸牛肉麵的滷菜部份...

有的已經賣完了...

就剩這一些...

豬頭皮/豬耳朵/豆干/海帶/花生必吃...

12.JPG

大陸牛肉麵的神器就是這一鍋葱辣醬油...

這一鍋是加麵加菜兩相宜等級...

醬油鹹度還好...

但是調味真的很正點...

好吃到會一直點頭...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點一份豬耳朵...

其實我在掙扎豬耳朵還是豬頭皮...

最後選豬耳朵...

大陸牛肉麵滷菜不算貴...

這一份30元份量還滿多的...

豬耳朵有入味...

軟Q軟Q的...

淋上特製的葱辣醬油一開吃就停不下來...

17.JPG

18.JPG

大陸牛肉麵的牛肉麵說真的很普通...

 even我覺得偏貴...

小小一碗賣100元...

19.JPG

大陸牛肉麵的紅油辣椒也還不錯...

有香但完全不辣...

加進牛肉麵裡頭還可以...

但其實加葱辣醬油才是最對味...

20.JPG

大陸牛肉麵的牛肉有5塊...

有帶筋的...

這應該是牛腩 部位...

還不錯吃...

牛肉湯部份很普通...

真的很普通...

所以很多人到大陸牛肉麵都是外帶滷菜不會吃牛肉麵...

21.JPG

我加了葱辣醬油的辣椒...

整碗牛肉麵變得更有滋有味...

如果有一天大陸牛肉麵不賣滷菜只賣牛肉麵的話...

可能不用多久就會收起來了吧?!

22.JPG

大陸牛肉麵的麵條是屬於比較粗...

這也是彰化特有的粗度...

麵條口感還滿Q的...

但是好吃程度跟滷菜還是沒的拼...

不過也算可以了...

我把豬耳朵吃掉...

牛肉麵有剩...

大陸牛肉麵真的就是吃滷菜配牛肉麵的...

 

全省的牛肉麵店滷菜吃過N家...

最好吃的就是這家大陸牛肉麵...

之前好像還有上過電視節目的樣子...

滷菜一定要吃...

我在吃牛肉麵的時候...

外帶滷菜的人是大排長龍...

起碼有8個...

等我吃完要結帳時滷菜剩沒多少...

我只好外帶2份滷花生回台中...

滷花生一份30元...

份量跟台中買的差不多...

但是好吃程度是台中的好幾倍...

花生滷的軟綿入味...

不是只有電腦選的花生才會迷迷迷...

老杯杯選的花生滷起來也是軟軟的...

喜歡吃滷菜的人可以試試這家大陸牛肉麵...

類夠吼...

真心建議牛肉麵可以跳過讓過不用吃...

但是滷菜真的是必吃的...

葱辣醬油很正點...

護航神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