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彰化要吃素食的話...有百年歷史的林家素食跟好便量多價便宜的三民素食之外...還有這一家彰化素食...彰化素食主打是有菜丸 ...也就是素圓...菜丸好吃是真的...但其它的就普普了...

 

 

2.JPG

3.JPG

4.JPG

5.JPG

彰化素食前陣子又上新聞...

朋友吃素一直追問我好不好吃...

坦白說我有快20年沒有吃彰化素食了...

不知道它好不好...

回彰化要吃晚餐就想說吃彰化素食看看...

彰化素食客人很多...

Dunno why...

價格也不便宜呀...

單買豆包一個13元...

豆包湯一碗是20元...

湯很清淡...

不知道為什麼湯就要賣20...

在彰化市來說彰化素食算貴的...

 

彰化市長安街117號

04-7236427

07:30~20:30

長安街陳稜路交叉

 

6.JPG

7.JPG

8.JPG

9.JPG

彰化素食賣的東西...

大家手腳都很快...

大媽的態度很好...

但是有個阿北像是得自閉症似的...

點餐講話都沒反應也不回應...

都不知道點餐有沒有點成功...

要離開還是該留下是進退2難...

收錢時就有吭聲...

我才知道原來阿北是正常人啊...

不是聾包也不是自閉症...

阿北的臉讓我聯想到臭豆腐...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彰化素食的菜丸很有名....

畢竟在彰化市的菜丸真的不多...

炸菜丸區的光線最好...

所以我拜託大家幫個忙讓我拍一下...

14.JPG

15.JPG

16.JPG

彰化素食店裡頭人很多...

差不多是5點左右...

店裡頭也有放很多報導的照片...

17.JPG

18.JPG

彰化素食的冬粉湯難吃...

冬粉很硬感覺很像在咬橡皮筋...

而且湯也沒味道...

它很清淡但是卻很油...

這神奇了吧?!

它沒有鹹度沒有香氣...

但是有很多油...

19.JPG

彰化素食的冬粉難吃到我撈起來棄吃...

20.JPG

21.JPG

彰化素食的菜丸一顆35元...

不大不小...

一般大小...

厲害在於米醬...

22.JPG

彰化素食的菜丸 香菇還滿多的...

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

除了香菇還筍子跟豆料...

料還滿多的...

米醬很好吃...

有點甜卻不會太甜...

23.JPG

24.JPG

彰化素食菜丸的皮還滿軟Q的...

應該也是有用調和粉...

要不不會那麼晶瑩剔透...

菜丸皮還不錯...

不會很厚...

下次若我要吃會直接點2顆菜丸...

湯就不點了...

 

彰化的素食也算是名震台灣...

有好幾家可以選...

這家彰化素食主打是菜丸 ...

湯真的很淡但是又很油...

我有再外帶2碗豆雞湯...

一碗20元...

豆雞小小塊的...

這就算了口感很鬆散...

就好像豆皮綁在一起不小心被鬆綁的口感...

一點都不紮實也沒有真材實料...

很後悔買豆雞湯...

豆雞湯還是福成素食的好吃...

豆包湯是三民素食的好吃...

愛吃菜丸的就可以吃彰化素食...

但價格就貴了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