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王朝-純手工碳燒咖啡的平價咖啡店

04-2235-8588

台中市學士路209號



這是咖啡王朝本身自己調配的招牌咖啡....這樣子一包是半磅的重量

價格多少其實我早忘記了...這一篇早該打了

但因為林小非偷懶一直沒有寫所以勒~就忘了價格


美麗的咖啡壺...店裡所賣的...其實咖啡王朝最早不是叫咖啡王朝

還不是咖啡王朝前...笨凱曾帶我去過一次

笨凱不太她喝咖啡...但她喜歡喝這一家的咖啡

因為咖啡夠淡...笨凱可以接受...

但對我這一個咖啡癡來說的話...只有10分...

所以去過一次之後就沒有再去過了

會再踏進咖啡王朝是Pearl姐介紹...這一家的老闆是Pearl姐的朋友開的

Pearl姐也是個咖啡癡...一天沒喝咖啡就好像沒吃飯似的

Pearl姐都是自己在家煮咖啡...Pearl姐煮咖啡技術也是一流

之前Pearl姐還在時每天總是會帶她自己煮的咖啡讓我喝...我還真是幸福

每天上班總是有吃的有喝的...有正餐有點心還有下午茶...

有時待晚一點還有消夜勒....嘻嘻嘻...超讚的..

我這樣子算不算是做人成功勒?


店裡賣的巧克力及焦糖....沒什麼特別...不多做介紹


Nestle....雀巢粉精走到哪永遠會看見雀巢...

以前不曾去仔細的注意...現在動不動就有人會說:

妳看...這是雀巢...

欸...雀巢魔咒嗎?


Micky Mouse的杯杯...這讓我想起來了某人


Donald Duck...這也讓我想起來了某人


很可愛的奶精灌及糖灌...超Q的吧...吳小蓉應該會很喜歡吧

但吳小蓉不喝咖啡...所以就算我買蕎給吳小蓉她也是用不著


在咖啡王朝的店裡...處處可見老闆娘的用心之處

我喜歡貝殼...牆上四處掛著貝殼做的吊飾...讓我好心動

有股衝動想把貝殼給帶回家哩....


看看這美麗的貝殼...真的是處處可見耶...哇~讓我好心動喔


這是義式咖啡的機器...<~我在說廢話...哈

我沒喝過咖啡王朝的義式咖啡

我只喝手工咖啡~就是虹吸式咖啡..現煮咖啡喔


這是咖啡王朝的Menu Board...做的還不錯哩...我喜歡

高雅大方又簡單又有質感...

看看咖啡王朝的手工咖啡夠便宜了吧?!

我戀上了招牌手工冰咖啡...而且一杯才35元...

哪兒可以喝到現煮咖啡35元的呢?!只有在咖啡王才喝的到

而且咖啡是又香又濃...是我最愛的咖啡...

第一次到咖啡王朝是Pearl姐帶我和助理美眉Vanessa去喝下午茶

中午是Pearl姐請吃勁賞泰式料理...下午茶則是我請Pearl姐及Vanessa喝

可愛的Vanessa美眉因年紀最小...賺的錢有限...所以我們不讓她買單

Pearl姐家大業大錢又多時間也多...我都會帶著Pearl姐四處吃

Pearl姐說...我帶她吃好吃的...她負責買單

所以我和Vanessa很幸福的帶著Pearl姐到處吃吃喝喝...

我們還有一個薑母鴨之約哩....應該是約在下星期吧


咖啡豆...Vanessa很白目...不愧有白目小天使之稱...

她居然問老闆娘說這咖啡豆是用什麼豆混成的?比例是多少?

老闆娘一直笑不知道怎回答

我和Pearl姐則是罵Vanessa說笨...這是商業機密怎能透露給妳呢?!真是的

Vanessa還笨笨的問說真的嗎?不能問喔?!

我回答再問就不讓妳喝咖啡...Vanessa馬上閉嘴


咖啡王朝有2個老闆娘...美麗的老闆娘..穿著紅衣的就是其中一個老闆娘

店裡的純手工咖啡都是由她來操手的...技術真的不是蓋的喔

很多人都是衝著她的純手工咖啡而來的哩...便宜又好喝...真的很讚

其實我是喝完才想到要拍照...我的咖啡杯早就被收走了...


看看美麗的老闆娘在做義式咖啡...我一直覺得到咖啡王朝不該喝義式咖啡

最值得也最值回票的是手工碳燒咖啡...

也許是流行吧?!也是有很多人到咖啡王朝喝義式咖啡

我沒有喝過義式咖啡...所以不知好不好喝

但以手工咖啡來說...真的是很好喝...不會酸又濃又香

重點是...店裡用的是林鳳營鮮奶內...就連手工咖啡的奶也是用林鳳營的

其實這樣子就可想而知咖啡有多好喝了吧?!


這一個布幕是我最喜歡的布幕...很有感覺喔...

我的拍照技術很爛...被我拍醜了

若是到店裡看...妳也會選擇站著靜靜欣賞這一幅美麗的夜景


這一個就是虹吸式咖啡的器具...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噗噗...

打小我跟著小非媽喝咖啡...一天都要喝上好幾杯...

小時候...小非媽總是泡UCC的咖啡給我喝...到我長大之後...

有機會跟著咖啡師父學煮咖啡...正統的舡吸咖啡

從那時起...我就很少喝沖泡式咖啡了...就連UCC也不喝了

但我還是固定會買UCC咖啡給小非媽沖泡

慢慢的...這幾年則是喝義式咖啡...用機器沖泡的...

到過我家的....就會看見我家還有一台煮義式咖啡的機器...但現在的我很懶

都是用買的很少在家自己煮了...懶小非一個哩...


咖啡王朝還有販售美麗的咖啡杯...我是敢看不敢摸

我怕我太大力或是太粗暴把咖啡杯打錯就慘了

老闆娘是不會叫我賠...但我覺得還是不要碰好了...

但熱心的老闆娘還是很用力的鼓勵我"摸看看"它的質感

但是我還是不敢....哈


店裡的一幅日本仕女畫...也是我的最愛..我站在畫前看了很久很久...

我問老闆娘說這一幅畫賣多少?!老闆娘說這是非賣品

這一幅畫真的很美很美...本想買回家送給小非媽

很可惜這是非賣品...我知道小非媽一定會喜歡這一幅畫

可是勒...唉唉唉....非賣品

那我只能到店裡喝咖啡欣賞了...

 

這一篇咖啡網誌積了很多天才生出來...嘻嘻嘻...

咖啡王朝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豬頭的林小非一聞到咖啡香就什麼事都忘了...忘了拍照...這是最重要的事居然給忘掉

很遺憾沒有拍老闆娘在煮咖啡調製咖啡的過程...下次再去一定會拍

噗噗...但今天..就是週五晚我又和Vanessa去...還是忘了拍...

為什麼勒?因為看見美麗的藍寶堅尼就把咖啡忘的一乾二淨哩....

柈口是對紀手工碳燒咖啡有著深度的迷戀...建議大家不妨去一趟咖啡王朝

保證你/妳會愛上咖啡王朝的手工咖啡...真的是很棒喔...

說不定...我們會在咖啡王朝相遇哩...

至於美麗的藍寶堅尼...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