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友品溫州大餛飩是瞎碰上的...酢醬麵普普...但是三絲湯很正點啊...一碗40元的三絲湯料多湯甜...出乎我意料之外...厚著臉皮再續了2次湯...但是酢醬麵就是很阿雜等級...沒有鹹度內...真的沒有鹹...沒有鹹到我很阿雜...

 

 

 

2.JPG

3.JPG

4.JPG

友品溫州大餛飩的招牌很大非常大...想不注意都很難...星期日不知道吃什麼...很多店都沒開...只有友品溫州大餛飩還開著...不再猶豫直接走進去吃了...

 

 

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號

04-22063838

11:00~20:00

學士路五權路交叉口中國附醫重症中心對面

 

 

5.JPG

6.JPG

星期日下午三點多的友品溫州大餛飩居然還有人吃...

7.JPG

8.JPG

友品溫州大餛飩賣的東西...我點了酢醬麵跟三絲湯90元...

9.JPG

10.JPG

友品溫州大餛飩的辣椒好吃...很香但也很鹹...不過友品溫州大餛飩的東西都偏清淡沒有鹹度...加這個辣椒剛好...沒有這個辣椒我真的給0分啊啊啊啊啊...

11.JPG

12.JPG

友品溫州大餛飩的三絲湯料很多...豆芽菜/蛋絲/肉絲/榨菜絲/紫菜...三絲湯不只三絲啊...五絲湯才對...料很多...湯很清甜...湯有淡淡的大骨味道...還有紫菜味道...友品溫州大餛飩的榨菜好吃喔...湯很清甜...所以再續了2次的湯...我是喝湯喝飽的...湯太好喝了...

13.JPG

14.JPG

友品溫州大餛飩的八寶酢醬麵...我不知道為毛要叫八寶...是有八寶的意思是嗎?友品溫州大餛飩的酢醬麵很有意思...酢醬居然有蘿蔔丁...有醃過的蘿蔔丁那種...很有意思...很脆口...好吃耶...好妙喔...

15.JPG

友品的豆干丁有入味...但是酢醬鹹度很低...完全不鹹...友品的酢醬麵吃的林周罵很阿雜...阿雜到加很多很鹹的辣椒...友品的辣椒應該是自己炒的...友品麵條偏軟...可能是因為主要客人是中國附醫的病人所以口味都偏清淡麵條也偏軟...

16.JPG

友品的辣椒是神器啊...我覺得全店的鹹度全都集中在這一罐辣椒了...這一罐辣椒很鹹...但也沒有鹹到日本打英國地步...但跟一般辣椒比它非常鹹...這個辣椒2匙 加進麵條裡的鹹度將將好啊...阿雜煩燥的心情立馬平靜下來...

17.JPG

18.JPG

友品的麵很多...大碗滿意型的麵量...但是麵條軟到靠北等級...麵條軟到我只吃一半...太軟我會怕...

 

我有看到友品的餛飩...有夠大顆的...有三桌客人點餛飩麵...應該不錯才是...但是友品的鹹度很低...要加辣椒提高鹹...如果吃清淡口味或是生病中或是剛開完刀的人很適合吃友品的麵...不過友品的三絲湯很正點可以點...一碗40元價格還好但是料多湯好喝...內個麵條我覺得應該是我的這一碗煮失敗吧...因為我看其它客人的靲就不像我這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