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o介紹我說美珍香的越南麵包很好吃
所以下午趕快上網search一下店家資料
打電話去訂了2個越南麵包....
原來就是長這樣呀...終於見識到了
PS.
這是今年3月吃的...想到沒貼...
趕緊貼一下...

打開之後...裡頭還有一層塑膠薄膜....
這是幹什麼用的呢?美珍香很貼心...
醬汁若是沒有分開...麵包會整個軟掉而且噁噁爛爛的
所以在醬汁部份先用一層塑膠薄膜給分開
要吃時再把塑膠薄膜拿就好
這個塑膠薄膜很好拿...手輕輕一拉就起來

大口咬下之前...來章照片吧
這裡頭...有好多料...
越南麵包...名字取的不是很貼切...
越南麵包是這樣的嗎?!
法國麵包/台式泡菜/火腿/芥茉/美乃茲/美生菜/bacon/起司片
法國/台灣/美國/日本...多國食材合起來叫做越南麵包喔
越南咖啡很好喝這我知道...
自己在家都會做越南咖啡來喝...
但這越南麵包倒是頭一次看見...
看起來很好吃...也不枉我在大雨中...找美珍香找了一個鐘頭


拆掉塑膠薄膜...就是這樣...超大一個

麵包長度都超過我的小白圓盤了
越南麵包45元...我在預訂電話中有問價格...45元
心裡想說阿謀洗安抓?!有灑金粉喔?一個麵包45元

還是這越南麵包好吃到吃了之後會唱歌跳舞跳火圈?!

要不幹馬這麼貴?!45元內...不便宜內~
潮吉大排便當超大一個吃到死也才賣49元.....
現在看見麵包....知道45元不算貴
超大一個麵包


桌子擺不下...嗚嗚嗚嗚...我的戰利品
我對糕點類最沒有抵抗力...一進人家店裡就淪陷失守了
杏仁酥買5個...最左邊跟馬卡龍很像的大圓麵包也買5個
桌子擺不下....
阿...以後....去麵包店前...要先去做指甲彩繪
才不會失心瘋又發作...看見愛吃的就一直拿拿拿

這是越南麵包的內餡...
料很多很紮實...法國麵包外皮超酥脆
但咬下去時...內裡的麵包是非常Q軟有嚼勁的
這種麵包我就很喜歡....有的法國麵包裡頭是軟趴趴...我不是很愛
這個麵包...QQ軟軟外皮酥脆....吃起來就很過癮...
而且裡包的餡料...一口咬下去...有芥茉味道..但不會嗆辣
又有美奶茲...混在一起...口感很好...再加上台式泡菜清脆口感...
一口接一口大口咬著....什麼淑女?!什麼氣質?丟一邊先吃再講
其實我吃這類夾東西有個壞習慣...就是會分開吃
這是第一次我沒有分開切開直接大口大口咬著吃...
這餡料要分開吃很難吃....我拉了一個泡菜出來吃...沒什麼特別也沒味道
但是合在一起吃那個味道就出來了~特別順口好吃
起司片...我最害怕的東東....沒有拿掉...一路吃到尾
因為完全沒有起司味道...全都吃光光...果然..沒拿掉是正確的

這是內餡近拍...這樣就知道為什麼要有那一層塑膠薄膜 了
因為醬料還滿多的....泡菜又是濕濕的...
沒有塑膠薄膜...可能這麵包就毀了吧
這麼一大個...份量跟便當差不多...吃完這一個...
我已經很飽了...
其實晚上在找美珍香時...是很生氣又很難過...
生氣的是幹馬又下雨...都挑我出門時下雨
難過的是...我找不到美珍香...砍棒被鐘錶行給遮住了
剛好美珍香又沒有開外頭招牌燈我完全沒看見....
這下子真的是印證了我的眼睛是裝飾用的....
又生氣又難過之下我就跑到第二市場吃立偉麵食洩恨順便躲雨
2碗炸醬麵+2碗竹筍湯(另外還多要了一碗竹筍清湯)+一盤大腸+一盤燙魷魚

吃完後雨小一點時想說再找一次要找不到就算了

反正...我也洩恨吃飽了...
沒想到讓我給找到了

買完回家不甘心...又吃了一個越南麵包還有1片杏仁酥
外加2個大圓餅乾....

我的肚子跟餿水桶一樣大內...什麼都吃什麼都裝的進去

越南麵包好吃...份量也很多...可以當正餐吃了
當下午茶有點不適合...因為口感及份量關係

 

別再介紹我麵包/蛋糕我再買下去手會被砍掉而且會被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