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泰粉味有一道隱藏版的料理...巨無霸的泰式酸辣豬骨煲...這樣一大碗才賣90元...每日限量10份...這一道是誤打誤撞吃到的...我只是隨口問問有沒有新的料理...沒想到還真被我問到...我把照片丟給朋友還有網友問說猜看看這樣一份多少錢...最低是140...最高猜到350...但這一份只要90...真是不了解我的做風...狼若回頭...不是報恩就是報仇...我若開口不是金貴就是金朽(便宜)啊...

 

 

 

2.JPG

3.JPG

不到12點的泰粉味已經不少人了...好可怕...泰粉味搬到這麼偏遠的地位生意還是那麼好...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1號

0925-219951

11:3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4.JPG

泰粉味還有一樣限量...酸辣透抽...每天數量不多...因為是新鮮的透抽...每天的數量不多...酸辣透抽好吃...透抽很大尾...一份好像是160元...很久沒有吃透抽了...

我點的是酸辣豬骨煲+酸辣涼拌冬粉+泰奶...本次泰奶戰績4杯...

5.JPG

夏天就是要吃酸酸辣辣的才吃的下...

6.JPG

泰粉味的奶茶依舊好喝...我都習慣不加冰塊...

7.JPG

8.JPG

9.JPG

10.JPG

泰粉味的酸辣冬粉好吃...我記得以前好像有加一隻蝦子...現在沒有加蝦子了...是 一份七八十元的酸辣涼拌冬粉還要求有蝦子真的就太苛求了...有豬肉就很偷笑了...

為毛我覺得泰粉的冬粉變大份了啊?是我的錯覺嗎?以前沒這麼多內...我本以為是因為熟客關係所以冬粉量多一點...轉頭看別人的份量跟我差不多...靠北...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上了年紀的姐儿的自我感覺很容易就會爆棚...

11.JPG

12.JPG

13.JPG

這一大碗送上來...瞬間我就成為焦點了我...好幾個客人走過來詢問我點的是什麼幾多錢...我說這一份90元...客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泰粉味的豬骨煲不是只有骨頭...有很多的肉跟軟骨...肉QQ軟軟的很好吃...軟骨真的就是軟軟的骨啊...熬的很透軟了...

14.JPG

15.JPG

泰粉味的湯有九分滿...難怪還要加個盤子...要不會燙死重死...酸辣湯就是米粉湯的湯頭咩...只是大骨味肉味更明顯...這個湯喝起來帶有一絲絲的順滑感....大骨的膠質熬出來的關係吧?!我很後悔點冬粉...我要知道這一碗這麼大碗我就不點冬粉...

泰粉味的豬肉每一塊都是有肉的...肉超多的...啃的超爽的...我這一碗骨頭還算小的...有其它客人也跟進點一碗...豬大骨比我還大根...看的我一整個是羡慕嫉妒恨啊...因為大根的裡頭有骨髓可以吸啊...我的位沒的吸骨髓...這個豬大骨熬的有透軟...輕輕一掰一咬骨肉分離很輕鬆...泰粉味真該給客人塑膠手套才對...直接用手拿大口啃肉爽度才會爆表啊...

16.JPG

這是我啃剩的豬大骨...我的豬大骨塊頭比較小...以數量取勝...一碗90元真的很便宜...我跟朋友還有網友說這一大碗90元都嚇到...聽說有網友隔天中午就殺到泰粉味去吃這一碗了...一天限量10碗...我吃的這一天12點半聽說只剩3碗...跟我同桌的客人也跟進加點一碗...這一碗真的有超值...

泰粉味終於有新的料理了...吃了那麼多年吃來吃去就那幾樣...這次出的這個酸辣豬骨煲很有我的緣啊...心花朵朵開的價格...我本來想要加點一份酸辣豬骨煲給朋友吃...但是這一份不能外帶...沒有容器可以裝這一份...只能忍痛放棄...

這一個酸辣豬骨煲是每日限量10碗...想吃的人最好就是中午吃比較保險...才10碗...所以手腳一定要快...這一份適合2人吃...可以點個涼拌冬粉跟打拋豬肉配個酸辣豬骨煲倆人share比牌剛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