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彰化的林家素食是百年老店了...
在彰化要說吃素食的話...
林家素食是在前三名...
在彰化我吃福成素食/三民素食...
這家林家素食也會吃...
只是比較少吃...
因為營業時間的關係...
林家素食是消夜場的...
愈晚生意愈好...
但有的東西是限量的...
所以還是早一點去吃比較妥當...

 

 

 

 

 

 

 

 

 



2

3

4

5

6

7
林家素食賣的東西還滿多的...
彰化素食的人氣名店各有各的獨賣...
每一家的都不一樣...
但有一樣東西大家都賣的一樣好吃...
那就是冬粉湯...
彰化素食店的冬粉店每一家都好吃內...

 

 

彰化市永樂街147號
04-7268655
18:00~02:00
永樂街民族路交叉口
公休日不知道








8

9
店裡頭還滿大的...
我是快9點到的...
我最愛的粿仔條已經賣完...
一整個桑心...

10

11

12
彰化的素食口味都比較重...
口味重但不會死鹹...
林家素食的麵就是滿滿的香菇味道...
拌著吃就很夠味...
不用加什麼蕃姜醬...
乍看這個麵量很少對吧?
但是它的份量非常的多...
壓麵壓很緊...
我整個拌開來是很大碗的...
我還是喜歡吃我們彰化的黃麵...
黃麵透軟...
而且會吸素料醬汁...

13

14

15  
這是我點的豆皮素丸湯...
素丸就那樣咩...
豆皮非常好吃...
湯好像是用冬菜跟香菇熬的...
也彰化的素食店湯品口味最重的就是林家素食...
不會死鹹但是口味還滿重的...
我有續湯...
續湯不用錢...



 

彰化的素食也是小有名氣...
跟其它地方素食比我覺得彰化的最好吃...
第一不會太油...
第二不會太過死鹹或死甜...
第三素食的變化還滿多樣化...
跟台中或台北不一樣...
所以我回彰化有時都會吃素食的...
彰化素食真的比其它地方好吃太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