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這是星巴克的X'mas卡片
平均3個月我都會收到一章.....

X'mas的活動....85折又開跑了....
不過...通常我都不會去湊熱鬧....人好多喔...
85折很了不起嗎?我講這句話很機車我知道
我的臉是VIP....折扣比85折還要低上許多哩...嘻嘻嘻
所以我幹馬湊熱鬧哩?是說...我也懶的到這家門市去
我的臉是指定單店折扣...

卡片的另一面...我還滿喜歡的...大紅討喜呀

這一章是另外一家餐廳寄給我的...
雪莉餐廳....這一篇照片我早已上傳...但一直沒有寫...哈
雪莉的餐點都還不錯吃....
之前我吃的是明蝦牛扒....還滿好吃的
但是單價不低呀...我吃的好像是9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朋友吃的更貴..破仟哩@@...所以說...偶爾吃吃就好
但是這個420元算便宜呀....因為明蝦真的好大一隻


雪莉的水準不輸法森小館...

要吃法森不如吃雪莉....

昨天才在方太部落格看有關星巴克的文章...
今天就收到星巴克的卡片...寫上來跟方太呼應一下

如果有人想吃雪莉的話...

我這章優惠卡片可以轉送


因為...x'mas大餐我沒打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