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明駿品牌的泰式餐廳現在也有推商業午餐...
我的泰越模式正式啟動...
不是吃泰式就是吃越式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清爽低負擔的料理才是王道...
尤其看見有商業午餐優惠活動的我都不會放過...

 

 

 

 

 

 

 

 

 



2
高明駿皇城泰緬料理就在老芋頭斜對面而已...
找的到老芋頭就找的到高明駿皇城泰緬料理...
而且高明駿皇城泰緬料理是大紅為底...
非常惹人注意...
應該很好找...







3

4
中午的人不多...
連我共2 ...
坐在外區...
非常熱呀...
我都覺得熱不用說另外一桌有多熱...
外區的建築好像是鐵皮那樣搭建起來...

5
中午的商午套餐...
也有便當型...
我是內用...
點了打拋雞肉...

6
水杯...
工作人員非常快速送上來解渴...

7

8

9
這是我點的打拋雞商午套餐...
158元...

10
飲料是麥茶...
非常的淡...
一開始我對這杯淡如水的麥茶很有意見...
後來明白為什麼了...
商午套餐鹹到日本打英國地步...
不是泰式料理嗎?
鹹度跟日本拉麵有的拼吶...

11
套餐有4樣配菜...

12
泰式酸辣青木瓜...
這個是鹹中之鹹...
最鹹的就是這一道...
鹹到舌頭麻麻的...

13
這一道泰式炒茄子...
茄子好吃沒有茄味...
也是酸辣口感...

14
炸豆腐...
好吃...
因為它沒有鹹度...
我吃鹹的能力沒有退步...
高明駿皇城泰緬料理這一頓吃的我有怕到...

15
炒空菜...
一樣鹹是沒有青木瓜那麼誇張...

16
這一碗冬粉湯非常好喝...
冬粉很 Q...
湯頭非常清爽...
大骨湯...
本日你最優就是這一碗...

17

18
大辣打拋雞...
份量不多...
有點虛迷...

19
白飯是台灣米...

20  
打拋雞肉配飯吃很OK...
但還是老話一句...
太鹹了...
辣度我覺得還好...
但鹹度真的是有嚇到我...
而且雞肉是泥狀...
完全沒有肉感的打拋雞肉...


21
這是餐後甜點西米露...
檸居的茶是我自己帶的...
我把自己帶的茶喝到剩一咪咪...

22

23  
芋頭西米露很有趣...
裡頭有玉米...
西米露非常硬...
應該是前一晚剩下的...
非常的硬...
所以說...千萬別做開店前三組客人...
很容易吃到前一晚剩下的...
這一碗吃幾口就沒碰了...
這是我頭一次吃到這麼糟的西米露...


高明駿皇城泰緬料理的中午實在是不適合我...
之前吃兩次都是吃晚上的...
晚上吃很OK...
但是中午的就非常的兩光...
都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以後還是乖一點吃晚上的好了...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