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最有名的雞排...小寶雞排...我最愛吃的一家雞排...什麼香港大雞排...靠邊站了
位於最繁華熱鬧的街道...文華路與福星路交叉
 


看一下...小寶賣的雞排口味有好多種....

這是最新推出的套餐組合

來來來...看一下...這是點菜單...看看小寶雞排有哪些
我每次吃都是吃泡菜酸辣口味雞排...再配上一份菜逃貴
可是因為夏天到了....菜逃貴易壞所以就沒有賣了...嗚嗚嗚
所以我今天點的是....泡菜酸辣雞排+海苔黃金餃.....

小寶最醒目的大紅燈籠....這個還滿經典的耶....哈哈
我每次看見這一個就會笑一次....

鏘鏘鏘...小寶雞排的老闆.....忙著炸雞排...根本沒空跟我哈拉
看看地上一籃籃的...就是裝雞排的空籃子...看就知道賣多少出去了
實在是超可怕的...有多可怕?請繼續往下看

這是工作人員....穿灰色衣服那一位就是老闆娘...美麗老闆娘
真的很美喔~老闆娘可能發現我要拍她又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都會"剛好"轉頭...真是好討厭喔...長的漂亮不用怕啦~七刀...
至少臉上沒有痘痘或是坑洞....不用怕被拍

這是我剛到時的情景...實在是好可怕...每個人買不會只買一份
而是買好多份...我就比較吃虧...我買一份就要等很久

店內的彩色DM....

我在拍時...很囂張...哈哈...閃光開了...就是給它豁出去拍了
所以說...街坊鄰居們都知道有個人在拍照...而且還囂張到站在馬路中間取景

這位帥哥忙著剪切雞排成品...也沒空鳥我內...星期假日都是這樣

我的技術實在太差了...老是拍不到

小寶最出名的泡菜...但今天的不夠入味
小寶的泡菜都是現醃的...一般都會很入味
可能今天生意太好吧...還沒來的及入味就拿出來賣了
生意太好沒辦法.....

左邊那一瓶是特製的醋....另一瓶不鮮講看也知道是檸檬...現壓檸檬喔
這位大姐負責的就是調味...調完味就算完成了...再交由帥哥剪切裝袋

我的技術真的真的不是普通差...連抓角度都不會抓
醬料區我連拍好多章都拍不好...真的該撞牆了

對面也是賣雞排...看看有多慘...都沒有人內...有的只有路人
格壁的飲料店也是都沒人...那也安內呀?是說這樣的招牌實在是吸引不了客人上門的
又沒有一些獨特餐點/飲料吸引客人...當然就沒客人上門

這是格壁攤什麼新疆烤肉的招財貓...還滿可愛的哩

看見沒?看見沒?不到十分鐘時間...人就變成這樣多了@@
我這一章就是站在馬路上拍的啦~人還不只這一些~沒有超廣角所以只能拍到這一些
人真的真的很多....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內~這樣就知道人有多少了

來欣賞一下我買的海苔黃金餃吧....這是用炸的水餃
水餃外皮炸的酥脆~裡頭內餡則是鮮嫩多汁~再灑上胡椒粉~傳統的那種胡椒粉及海苔
口感真的是一極棒~原來海苔及古早味胡椒粉混在一起味道可以這麼Match
這一份海苔黃金餃為大份~大份有12顆~小份有9顆
大份的價格是40元~小份為30元
我太貪心了~點大份結果沒吃完...所以說...做人別太貪心啦~
能吃多少買多少~千萬千萬別嘴巴吃一塊手挾一塊~眼睛又瞄另一塊準備進攻~
這樣是很不好的~到時什麼都沒有可就慘了~
劉大嬸兒~別太貪吃喔不然落的什麼都沒有可是很慘的


*註*
致蕭小姐~Match在這裡的意思指的是契合/適合十分搭配的意思.
怕您不了解英文所以先跟您做個說明
或者說您也可以上
奇摩字典查詢亦可喔~希望這可以幫助您對英文方面知識

這是我點的泡菜酸辣雞排~這個泡菜系列雞排是最受歡迎的
因為雞排外頭的皮不是一般的粉而是老闆特製的麵糊內
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像一般炸雞排皮肉分開~口感真的很好
何謂酸辣?酸指的就是檸檬~辣就是小寶特製麻辣醬
其實...我們所謂的檸檬不是檸檬~我的檸檬指的是Lime~所謂的萊姆
真正的檸檬是黃皮而非是綠皮哩...所以這一個也可以稱之為泡菜麻辣萊姆雞排
不宮這名字聽起來就過長而且一點吸引力都沒有...還是叫泡菜酸辣雞排好了

註*
致蕭小姐
Lime=萊姆~外觀為綠皮~一般台灣人都稱之為檸檬.但其實它不是
Lemon=黃皮~實為真正檸檬.但台灣黃皮檸檬比較少見
這樣您應該相當清楚/明白/了解Lemon及Lime的差別在哪了吧?!
下次別搞錯囉~

來張近拍吧~便宜好吃又大塊的泡菜酸辣雞排~這樣一份原價賣45元
若是做套餐組合的話一份80元~附餐份量為大份
小寶雞排的特色就是骨頭少又小~肉多厚實汁多甜美搭上獨門池菜
真的是人間一大美味呀~要是有機會到逢甲市走走晃晃時
別忘了買份雞排試看看味道喔.吃了之後是讚不絕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