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玩Wendy的寶貝相機...Pentax...
我發現最爛的相機是我這一台...隨便一台都比我好...好慘...
剛拿 Pentax...手感還沒有抓好...所以拍起來阿呆阿呆...
這幾天有用新的臉部清潔用品...非常的有效...
整個臉是光滑細緻閃閃發亮...只是說吼...
拿新相機試拍有點嚇人...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再按繼續閱讀吧...
不然被我嚇到要去收驚的我可不負責呀...


IMGP0604.jpg 
有沒有嚇到?我自己也嚇到...怎麼這麼呆呀?!呆到不行...
臉紅不是因為喝酒...是因為剛擠完粉刺...
所以鼻子及2側紅紅的... 
這幾天有用新戰利品...是大姐送我的柔淨去角質來保養...
果然有差...好物好物...果然是好物...
等我忙完時再來好好的介紹愛心好物...
臉一白...那個眼袋啦黑眼圈啦還有眼皮浮腫就會特別明顯...
真是好討厭喔... 
我的櫻桃包不知塞哪了...
找了2天都沒找到...
這幾天都在試玩相機...拍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有空再來整理上傳...

 

ps.
請不要嫌棄嘲笑我的頭髮...1226385252.gif
歐八桑在家都是很隨性的... chu.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