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於日式燒烤我一向很少有好話...
這家激旨燒鳥是好友JC極力推薦...
要我到逢甲一定要去吃看看...
JC說跟他在日本吃的感覺還有口感差不多...
到了逢甲我乖乖聽JC的交待...
跟朋友到激旨燒鳥報到...
能讓JC有好話真的很難...
事實證明JC說的一點也沒錯...
好吃的沒話說...

 

 

 

 

 

 

 

 

 



2

3

4

5

6
激旨燒鳥的位子非常的隱密...
在文華道後方的小巷子裡頭...
星期日的深夜10點半依舊是高朋友滿座...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0913-146878
下午5點至晚上12點
沒有公休日
文華道會館後方而已...很好找...​

 

 



7
激旨燒鳥有隻店豬...
鎮店之豬...非常可愛...
非常愛睡覺吶...
我左摸摸右拍拍的吃豆腐...
這隻小豬仔完全不理會我...
一直苟給我聽...

8

9

10

11

12

13
排隊等選取要吃的...
激旨燒鳥的生意非常好...
很多都沒有了...
而且小姐非常會做生意...行銷一把罩...
完全抓住客人的心理...
客人在挑時...都會親切招呼...
最後補上一句剩最後一隻...
最後一隻簡單的4個字...
但它是個強大的魔咒吶...
大家只要聽見這句話就會伸手拿...
選完之後結帳...
工作人員就會送上桌...

14
激旨燒鳥有提供免費雞湯讓客人喝...
自助式的...愛喝多少自己拿...

15
這個套餐我們有點...
陳董跟董娘10點才下班還沒有吃飯...
如果只吃燒烤肯定不會飽...
所以我在結帳時...
就自動升級為套餐讓董娘夫妻吃的開心一點...

16
這是首輪戰績...625...
第二輪是215...
總共花了840元...
3個人吃840很便宜...
因為激旨燒鳥的品質跟水準真的不錯...

17
可樂/水果酒跟雞湯...
水果酒根本沒酒味...
金害...被拐了...

18
雞湯很好喝...
非常清甜...

19
鮭魚茶泡飯我沒吃...

20 
和風生菜沙拉很好吃...65元很便宜...
生菜沙拉有鮪魚...而且配料豐富...
沙拉醬非常的爽口...
實物與廣告相符...

21
海帶芽也是很爽口好吃...
這三樣上桌時...
我就明白為什麼激旨燒鳥的生意會那麼人氣不減...
即便是下雨還是很多客人...

22

23

24

25

26

27
我們首輪戰績...
激旨燒鳥的燒烤非常好吃...
我們都是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像是豬肉包麻吉...真的是好好吃喔...
原來麻吉跟豬肉也是可以那麼搭...
還有豬肉包糯米腸也是很好吃...
雞翅也好吃...
基本上我們點的沒有不好吃...
每一道都是非常的涮嘴...
激旨燒鳥的烤功真的很強...
人工烤的...東西看起來又是非常誘人...
跟就醬子烤吧差很多...
就醬子烤吧一看就知道是機器烤...
顏色很美但是很死...
激旨燒鳥的雖然烤的金黃微焦...
但是香氣迷人...
醬汁是鹹中帶著一點點的甜度...
激旨燒鳥的燒烤吃的到用心感受的到溫暖...

28

29 
我吃燒烤很少再加點的...
激旨燒鳥讓我了例...非常涮嘴...
所以又蛇去加點了5樣很奇怪的東西...
水蓮/蘆筍...還有不知道的東東...
反正我看名字怪怪的我全都拿...
加點的依舊好吃...

 

 

激旨燒鳥現在在我燒烤名單第一名...
價格便宜...非常好吃...
而且燒肉跟裡頭包的完全的大氣不手軟...
肉非常的厚...肉感十足...
吃的很爽快...
下次要聚餐的話可以選在激旨燒鳥...
價格真的非常美麗呀...
打趴其它賣日式燒烤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