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6044.jpg 
我的郵局存摺終 換成新的了…
我非常不喜歡用郵局…
非常麻煩而且又很不方便…
還是民營銀行比較好…
郵局要更換個什麼玩意都得跑回原開戶分局…


我的原開戶分局在彰化啦…而且還是快靠近南瑤宮那裡…
“想當年”…在Skylark工作時統一用郵局…
那時Skylark對面就是郵局了…我貪近就直接過去辦…
我真該在光復路郵局才對吶…這下後悔也沒法了…都已經辦了…
這個舊存摺我有好多好多年沒有使用…
這是今年我第4次回彰化搞這郵局…
林咒罵是一肚子火吶…有沒有必要那麼麻煩呀郵局?!
老娘的時間都花在搞這郵局存摺上…媽的…
ST836369.jpg
這是之前跟凱祕書逛逢甲時拍的…
哈哈哈…當看見這樣的照片…應該就知道我們又買姐妹鞋了
我的腳瘦長沒肉…其實很難買鞋…
像這種鞋更是難買…
類似這樣的鞋子我只有4雙…慘的是其中3雙還是同一款同一色…
好看好穿就多買幾雙…這鞋子被我操壞之後…趕快再找新鞋鞋…
這幾年…除非是上班…要不我都是涼鞋拖鞋出門…
這顏色是今年新色…這顏色更亮…只是我這樣拍真的拍不出來…



這2章照片在memory card很礙眼…乾脆先拿出來寫一寫…
這陣子天氣熱…我吃冰吃到無法無天…1天2碗冰…
現在可好了…小紅來了…一整悶脹到不行…
躺了2天翻來覆去…我不想吃藥…
我頭痛時吃藥夠可怕了…小紅來再吃我怕以後要天天吃才行了
這星期我是夜夜好眠…
上星期日在對門上貼了一章大大的A4進出請小聲的紙條…
我家對門有收練了…我好感動喔…感動到想買茶請他們喝…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這個好習慣….
要不…我又要開始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