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40年傳統手工製作的15元豆花~標榜旱溪豆花...
旱溪豆花很有名嗎?1226385255.jpg
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那傳統手工豆花幾個字吸引了我...
再看價格非常的美麗迷人...吃看看也無妨...

我只要看見豆花我就會受不了...豆花算是我的罩門吧...+006.jpg


2.JPG
西屯路快靠河南路的合庫對面...
店面不會很明顯...
3.JPG
不明顯的店面卻很溫暖...一整個乾淨柔和...1823758072.jpg
我喜歡簡單乾淨的店...不用太過華麗裝潢...
4.JPG
店內的立牌....還有說明...
會反光所以沒辦法拍的很清楚...太亮了
5.JPG
在門口大大的立牌...
手工豆花15元...1819624417.jpg +006.jpg
粉圓/綠豆/薏仁/檸檬...任加一種一種...
每碗15元...

我又在眼瞎...人家寫蕃薯豆花...我因為反光...1819624469.jpg 1819624474.jpg 1819624422.jpg
第一個蕃字有看見...第二個字看見草字頭自動把它認定是茄字...
我還很興高采烈的問老闆娘說...什麼是蕃茄豆花?!1819624417.jpg
老闆娘說我們沒有蕃茄豆花...有蕃薯豆花...
阿勒...我又在幹白目的事...唉唉唉...
好吧...那蕃薯豆花是什麼?
老闆娘說自己熬煮的蕃薯...
噢...了解勒...
6.JPG
熱豆花的省錢大作戰...還不賴喔...
就不知道豆花好不好吃了...1226385255.jpg
7.JPG 
店內的點餐單...
我點的是檸檬豆花...甜一點...
老闆娘問我說那檸檬要加多一點嗎?!
我好生為難吶...最後決定檸檬不多加...維持原量...
在點檸檬豆花之前我有問老闆娘說檸檬是新鮮檸檬還是濃縮...
15元的檸檬豆花...不能怪我有疑問...1226385255.jpg
老闆娘說檸檬是新鮮的而且是現壓的...+006.jpg
客人有點檸檬的才會現壓檸檬...
檸檬不是先壓起來冰冰箱...嗯嗯...
那我當然要點檸檬豆花....這次我很乖喔...沒有亂亂加啦...+001.gif
8.JPG 
店內還有提供雜誌報紙哩...
算還滿不錯的勒...
9.JPG 
這個豆花一端上桌...檸檬味道就散發出來了...
老闆娘有問我要不要加冰...我還是好為難...
最後還是決定要加冰...我的小紅還沒有走...
吃冰找死...
熱到快死掉了...我不如吃冰的...再喝熱的...嘿嘿...
這個豆花的顏色...算是比較"透"的那一種...
不是白白豆花...顏色有微些米色...

10.JPG 
這豆花...我有加冰...結果勒...
外硬內軟...又硬又軟的口感...吃起來的感覺很衝擊...1823758072.jpg
這豆花...應該是冷中帶溫的狀態...
才有辦法在瞬間加冰時外表變硬...而裡頭則是軟的冷的...
11.JPG 
吃了一口兩極化口感的豆花...滿足的V起眼睛...
一碗15元的豆花...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006.jpg
原本只是想著15元試吃看看無妨...
對這碗檸檬豆花沒抱著期望...
在第一口豆花入口時完全改觀了...
這豆花不錯...手工豆花...是不是手工我不知道...沒看見在做嘛...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豆花很軟嫩...1315447365.jpg
阿到有多軟嫩呢?
12.JPG 
這個豆花"呼呼企"的樣子...這是中間部份的豆花...1226385270.jpg
看見沒有?
我在拍時不好拍...
因為它一直晃...
13.JPG 
這一張更難拍...一直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整個花豆是快要呼呼企...
這豆花很軟...好吃...而且濃濃的豆香...
加上現壓的檸檬...檸檬汁跑進豆花裡頭...
吃豆花有濃濃的豆香之外還有檸檬的酸檸檬的香...1823758072.jpg
現在很流行什麼非基因改造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啦...
可這豆花好吃倒是真的...
說真的...什麼都要健康什麼都要營養...沒一樣東西是美味可口的啦...
我的原則是...即時行樂把握當下...
反正不管怎樣都要死...那為什麼不讓自己快樂一點哩?!

14.JPG 
這個糖水就是很傳統的糖水...不是黑糖的糖水...
這個現壓的檸檬...整個檸檬清香...在嘴巴裡頭留存...
這個糖水很香...我喜歡...
那個檸檬...我覺得加太多...酸的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生口水內...
我維持原量就這樣...要是加量不就酸到爆...
看見那個檸檬子沒有?真的我現在想起來還會生口水...@@
我有加很多冰...但是在拍時...拍到後來都融啦...
這個豆花...讓我拍了近70章...
近70章才選這幾章出來...
這幾章也夠多章了...
15.JPG 
這一碗豆花不算小碗...
跟統元的比起來...這家豆花小鋪的豆花比統元的好吃...+006.jpg
豆香味比統元還要濃...豆花也比統元來的軟...1226385270.jpg
是說吼...怎會開在西屯啦...嗚嗚嗚...
這家豆花的量還滿多的...應該可以再加糖水吧...
能不能加檸檬我不知道...
糖水可以加...
16.JPG 
這家豆花小鋪...有戶外區...嘿嘿嘿...
以後又多了一家可以抽煙聊天的地方...
跟朋友吃冰...還可以看雜誌...聊聊天...
這一家豆花小鋪還不錯...
我在吃的時候...
就有好多客人...一邊吃一邊看雜誌...
有的是一邊吃一邊聊天...
我是一邊吃一邊看雜誌一邊抽煙啦...
17.JPG 
店裡壹週刊最多啦...這是新的嗎?有劉德華的是新的嗎?
媒體...真的很無聊...
朱老先生過世...為什麼要這樣緊追不捨只為了劉天王到底會不會出現...
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之上....1819624469.jpg
這似乎是咱們"華人"最大的興趣...a03cbf1e.gif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