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又出門流浪玩耍去啦...
這一篇算是拉雞文啦...
因為沒什麼內容...所以勒...不用太認真看呀...
因為...都是我的自拍居多啦...
今年實在太熱啦...
熱到做馬尾妹...一整個清爽呀...
我是馬尾妹...噢耶...有沒有給它很青春呀?


2.jpg3.jpg
4.jpg5.jpg 
說過啦...都是自拍居多...花哈哈...
6.jpg7.jpg
看著自己照片...一整個想哭呀...
因為有白到...
所以臉上的一些不是很明顯的小雀斑會超級明顯的...
所以說呀...太白也不是件好事...
小雀斑都被看光光...
現在的首要任務就是去斑去斑...
保濕有了...美白也有了...
就剩下那些礙眼惹人厭的小雀斑...
8.jpg
大雨滂沱...
一整個大塞車...在車上...無聊就玩自拍啦...
9.jpg10.jpg 
猶原是自拍啦...
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按上一頁啦...
11.jpg12.jpg
明明車子就晃的很厲害...
我自拍就是玩的不亦樂乎呀...
開起連拍給它狠狠的拍拍拍...
13.jpg
這一章...玩到走光啦...
還好模糊...
14.jpg
15.jpg
我很努力拍眼睫毛...不過還是模糊...
看一下我的眼睫皮有多長...
長到都會上下2排相親相愛在一起呀...
這是真的喔...不是裝假睫毛...
從眼頭給我長到眼尾是在長什麼長...
我除了在開心農場要拔草之外...
還要拔眼睫毛...
我一直認為拔鼻毛夠痛了...
還有比鼻毛更痛的就是拔眼睫毛...

還會拔到一直哭一直罵...
可是不拔不行吶...太濃密太長了...
有人說我很機車...居然拔眼睫毛...
16.jpg 
我到底要企哪裡玩呀?
看見那棟大樓...
應該就知道了吧...
17.jpg
趁著進京站前...
再來一章自拍...
18.jpg
19.jpg
噢喔...坐捷運啦...
林小非揹起包包坐捷運內...
不過...這次還是搭錯找運啦...

完全不會搭...用嘴巴問問問...
要坐到台大醫院...馬才一站...還會坐錯...
有沒有給它很厲害吶...我...很少坐對捷運的啦...
內個...台大醫院字那麼小我怎麼知道吶...
字要大一點啦...害我搭錯捷運金害內...
20.jpg
玩自拍玩到high...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會搭錯車...
21.jpg
嘿啦嘿啦...我在台北...
在台北玩耍...
22.jpg
捷運上拍的...本來要拍捷運內大家的情形...
一個外國人就這樣走過來...
我本來都皺起眉頭了...
抬頭準備瞪這個外國人時發現...長的還不賴內...
外國人看見我在看他...跟我點頭笑笑...
阿害我一整個好害羞喔...
心跳馬上加速直飆200了...
唉...我對平頭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啦...

下大雨的台北...
不好玩...
穿的美美撐雨傘很辛苦內...
還穿我美美心愛的羅馬楔形鞋...
噢喔...形象都馬沒有了...
除了到台北吃喝玩樂之外還去看電影耶...
好讚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