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炒飯要炒的好吃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每次下班經過這家炒飯超人時...
看見客人滿滿的就很好奇...
天時地利人合都對了...
就蛇上門吃了...
炒飯超人大部份是以熱炒為主...
炒飯好吃...
半天筍排骨湯好喝的不得了...
現在打卡還可以加大飯量喔...
肯定會飽...飽到翻...

 

 

 

 

 

 

 

 

 



2

3

4

5
炒飯超人在漢口路上...客人超多...
我是八點到的...
客人一直持續進來吃飯...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55號
04-2291-2199
早上10點半到2點
下午4點半到9點

 

 



6

7
店裡頭有供應飲料但是湯品要另外點哩...
葷食素食的座位是分開的...還不錯喔...

8

9

10

11
店裡頭賣的...
我點了XO醬炒飯/半天筍排骨湯...
再加一個百香青木瓜...
我吃飯排場很大...
一定要有菜有湯有飲料...
本來想點過貓...
看見過貓上頭是一大坨梅奶滋...
再加一大坨肉鬆我都想吐了...
改點百香青木瓜...

12
百香果青木瓜千萬不要點吶...
百分百的百香果果醬...
非常的甜膩...甜到喉嚨刺癢...
看這一盤就知道它的甜膩威力有多強大...

13
冬瓜茶...冬瓜茶是果汁嗎?!
我現在禁喝果汁禁水果...
為了要吃藥...豁出去了...
先喝再說...吃藥配冬瓜茶...

14
我的晚餐...
若不是為了飲食正常要吃藥...
我可能還要過陣子才會踏進炒飯超人...

15

16
這個半天筍排骨湯好喝的啦...
湯很清甜...
適合膀胱發炎的人喝啦...金害...
半天筍就是檳榔心...非常的脆嫩...

17

18

19 
XO醬炒飯非常香...
雖然有標辣...但其實它並不會辣...
炒飯的廚師功夫還不錯...
炒的很均勻...上色也很漂亮...
豬肉非常軟嫩...而且有好多洋葱 ...爽...
白飯是粒粒分明...
口感也是QQ的...不是軟飯型...
炒飯超人的飯量還滿多的...
但如果打卡可以再加大飯量喔...
我隔壁桌的是2大3小...
點2份一家子就吃很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