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忙到晚上快12點...
忙到沒吃午餐也沒有下午茶晚餐也沒有....
餓到一整個發暈....
3Q雞排精誠店11點半就打烊也沒得吃....
想想隨便解決...有得吃最重要...
就近選了永和豆漿.....
燒餅....這是一定要吃的...
到豆漿店不吃燒餅還滿奇怪的......
又酥又脆的燒餅....


2.JPG
鹹豆漿....不要油條的鹹豆漿...我不喜歡鹹豆漿加油條
所以這一碗...只有菜脯/蝦米....
這樣就夠啦.....
淋上了辣油及香油...
香噴噴的鹹豆漿.....一上桌..隨便拍個2章做數狠狠的吃起來
餓了一整天....快餓扁了我....
3.JPG
從小到大...就是吃習慣鹹豆漿....
家裡只有小非媽愛喝甜豆漿...
姐跟弟也都是愛鹹豆漿愛到不行...
搞不懂...小非媽幹馬愛喝甜豆漿...
這鹹豆漿...算還OK啦....
4.JPG
油條油條....我不喜歡鹹豆漿加油條不代表我不喜歡油條....
我喜整整根油條拿著啃.....這樣啃起來非常的有快感有成就感....
我吃燒餅也是喜歡單吃...不愛夾油條...
原味最好吃.....有時會掉一些燒餅屑...我都是直接丟入鹹豆漿裡頭
這樣鹹豆漿吃起來更有味道哩....
還記得在彰化...小時候...最喜歡去找豆漿杯杯...
彰化有一家燒餅店...老杯杯的燒餅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每天生意都好到不行...香酥燒餅一出爐...所有客人用搶的
我喜歡去找杯杯...杯杯知道我最愛燒餅屑...都是留燒餅屑給我...
乾吃就很好吃....有時我都會加進鹹豆漿裡頭...
要是晚一點去拿燒餅屑...杯杯都還會包一碗鹹豆漿給我...
呵呵...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窩心...
我24歲那年....杯杯生病去世了...燒餅店也沒了...
最好吃的燒餅....就是在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