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喜歡到中華路/公園路交叉吃挫冰...
因為是非常古早傳統的糖水...
自助冰...可以挑自己喜歡吃的料...
我的這一盤40元...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計算...
只知道拿多少算多少...

 

 

 

 

 

 

 

 

 



2
中華路的冰攤我只吃這一家...
公園路中華路交叉...
小豆苗前面的那一攤...
只有這一家是用二砂煮糖水...

 

 



3

4

5

6

7
很多料...任君挑選...
想吃什麼自己拿...
能吃多少拿多少...

8
內用就拿盤子自己拿料...
拿完料再給老闆娘結帳...

9

10
我到這一攤必吃的兩樣...
杏仁露跟脆圓...
這家冰攤的杏仁露還滿好吃的...
杏仁露不是那種硬硬的...
杏仁露香精味道比較淡...

11
這是我選的料...
我不喜歡大雜燴...
會讓我感覺像在吃饙...

12

13
這樣子40元...
我請老闆娘不用給太多冰...
我吃太多冰會一直咳...
咳到睡不好...
嚴重的話會咳到隔天...
所以還是一些就好...
但是水一定要多的不能少...

14
軟嫩Q滑的杏仁露...
淡淡的杏仁香氣...

15
脆圓...好吃...
我很喜歡吃脆圓...
脆脆的QQ的...

16 
這家冰攤的圓仔都還滿好吃的...
該Q軟的就會Q軟...
而且還會用糖水先蜜過...
我喜歡傳統的2號砂糖煮成的糖水...
淡淡的香氣也不會太過死甜...
還可以吃到料的原味...

 

 

中華路上賣冰的很多...
很多都是用黑糖水...
滿滿的黑糖香氣或許很棒...
但我吃不到料的原味...
而且味道太重我不喜歡...
這時我就會選擇吃清爽型的...
吃冰就是要清爽消暑氣的不是嗎?
如果有人要吃這家的話...
水果不要拿...因為水果很貴...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