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好想遠行不說話不必哭泣忘掉我自己的名字


沒什麼好悲傷的也沒有快樂的慾望被世界遺忘沉默流浪

愛是那麼不安是不是這才浪漫總會有顆心受了傷
就算是那樣狠狠地遇見愛情毫不猶豫卻還是無法擁有完整的你

我始終天真如此相信眼淚盡頭會是熱情癡心地等待著你
總是學不會在愛情之中不再那麼單純宿命勇敢地離開你

讓我忘了你讓我忘了你讓我忘了你也忘了我自己勇敢離開你

 

緣起...讓我忘了你....
那種悲到絕望的感情聲音....
就愛上了這來自新加坡的2個女生....
最喜歡這首讓我忘了你...
超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