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晚上過九點想吃爌肉飯的話...
我都會到漢口黃昏市場的烏龍路邊攤...
便宜好吃肉大塊...
烏龍路邊攤的乾意麵也是很有名...
但我愛吃他們的滷菜...很好吃...
滷的有入味...
烏龍路邊攤還有一樣招牌人氣...
那就是有著平民佛跳牆之稱的客家菜尾湯...
百喝不膩的菜尾湯是我的最愛...

 

 

 

 

 

 

 

 

 



2

3

4

5
路邊攤可以這麼大的場子也是不簡單...
烏龍路邊攤的時間不早不晚的...
很多人都會餓著肚子來這裡吃飯...
因為價格便宜份量多...
8點半過後就陸陸續續有人在等開門...
我也是其中一個...
我怕去晚了...菜尾湯又沒了...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二段182號
漢口黃昏市場/停車場那兒...
如果不清楚的話...
漢口路頂好超市/新技髮型旁邊就是了...
晚上9點開始賣到3點...
營業時間是到4點...
但是通常3點就沒有了...

 

 



6

7
開燈亮招牌時就代開營業開賣了...
才一下子...馬上坐滿人了...
外帶也是一堆人...

8
這是客家菜尾湯...非常的讚...
但只有這一鍋...賣完就沒有了...
想要喝美味好喝的平民佛牆的話...
11點之前去都還有機會...
過11點的話大部份時間都沒有了...

9
滷味...自己挾...
想吃什麼挾到盤子...

10

11
我很愛烏龍路邊攤的爌肉...
非常的軟嫩入味...
重點是不會很油膩...
我最高紀錄一次吃三塊爌肉...
單點爌肉一塊是35元...
這樣算貴還是便宜?
我覺得便宜...因為好好吃喔...

12
烏龍路邊攤的辣椒也很好吃...

13
蘿蔔乾QQ軟軟很入味...
口感脆嫩...好吃...
烏龍路邊攤還有酸菜...也很好吃...
配飯吃是一絕呀...


15
這次點的是這些...
我吃烏龍路邊攤很多年了...
所有東西都吃過了...
最愛的就是鵝血糕/爌肉/菜尾湯...


16

17

18
我的鵝血糕都會要求不要加醬油...
我都是加烏龍路邊攤的特製辣椒...
沾著吃非常對味過癮...
鵝血糕是用滷汁下去滷的...
本身就艱鹹味...
所以不用醬油就很好吃...
鵝血糕軟中帶Q...
沾著香辣過癮的特製辣椒吃...
真的是很爽快...


19

20
我最愛的爌肉...這次用單點的...
最肥的就是這一塊...
我喜歡烏龍路邊攤的肥肉部份...
軟嫩不油膩...沒有豬騷味...
帶著淡淡的五香味道...
滷汁本身甘甜...不是加糖加很多的那一種...
烏龍路邊攤的爌肉滷到湯汁都歌歌那種...
爌肉咬起來是滿嘴的順滑感...
入口即化很骨溜...
烏龍路邊攤的爌肉很受歡迎...
通常一點就沒有了...
所以愛吃爌肉的人最好搶在一點前去吃...


21

22  

23
這是傳說的平民佛跳牆...一碗40元...
很大一碗...可以續湯...
以前續湯多少都還給一些些料...
現在只有給湯而已...
肯讓我續湯我就很開心了...
我是出了名的湯后...
喝湯喝到死也甘願的那一種...
這個就是客家菜尾湯...
這一碗有烤雞/排骨/金針/大白菜...
筍片/木耳/丸子...
好多東西一起慢熬成的湯品...
湯非常的清爽夠味...
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一點都不油...
非常的甘甜...
我喜歡吃白菜...燉的很軟又清甜...

 

 

 

有習慣吃消夜或是愛吃爌肉的人...
可以試看看這家烏龍路邊攤...
但這家是晚上9點才營業...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有要等很久...
我是覺得還好...
有吃到想吃的等久一點是沒所謂...
我吃這一些105元...
鵝血糕我一口氣挾兩塊...
鵝血糕一塊是15元...
價格很便宜呀...

 


24

25

26

27

28  

29

31  

  
我回台中了...
皮夾也都整理好了...
大家可以來認領訂的COACH皮夾/包包...
還有錀匙圈跟識別證套...
我又在腦殘...之前清臉書訊息時...
把訂皮夾/錀匙圈還有證件套的訊息一併砍了...
請有訂的網友到粉絲團再發一次訊息給我好嗎?!
小七店號店名還有收件人的姓名跟電話用私訊傳給我呀...
皮夾價格之前有貼在粉絲團可以自己先結算金額...
然後一併私訊跟我說...
我怕我又會算錯錢...
我老是在算錯錢...
今天有在粉絲團公告認領...
但只有5個現傳私訊認領...
還有11個還沒來認領...
另外COACH證件套一個是300...
COACH錀匙圈一個也是300...
有訂的人可以自己先結算金額...
跟著收件資料一併私訊給我...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