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終於回台灣了...我的人是回來台灣了...
但是我的心並沒有回台灣...
遺落在香港的某個角落...

到香港流浪很多天...很幸福...很開心...
每天就是跟朋友吃喝玩樂...
這次到香港真的很Lucky...
有史以來最Lucky的一次...
回台灣時我在赤臘角機場大哭...只差沒抱柱子...
我跟朋友說為什麼要逼我回台灣...我是香港人啦...
朋友一直拍我的肩說很近的...妳可以常來...
我捨不得香港的美食...
但我更捨不得我的香港朋友們...
2
我在赤柱廣場逛時...
碰到了我最愛的男人-鄭伊健...

我愛鄭伊健愛很多年了...
從年輕到現在始終沒有變心過...

即便他現在老了...但我還是愛的要死...
我每次要去香港時...
總是叫著說我要去找我的陳浩南...

當我說出這一句時...
大家就知道我又要去香港了...

這一次終於讓我碰上了我的陳浩南...
陳浩南與新婚妻子剛好也到赤柱廣場逛街...
我跟朋友下手扶梯鄭伊健剛好上手扶梯...
Winnie眼尖看見鄭伊健...
就低聲跟我還有Ian說是鄭伊健...
我大驚說在哪在哪...我不是在赤柱嗎?!
陳浩南是油尖旺的扛霸子怎會出現在赤柱哩?
(油尖旺=油麻地+尖沙咀+旺角)
鄭伊健剛好低頭...所以我沒看見...
Winnie指給我看...
我眼睜睜的看著鄭伊健從我眼前過去...
我一急馬上轉頭用跑的撞到其它遊客...
把Ian跟Winnie嚇的叫我下去再上去...
所以我以畢生最快的速度衝上一樓...
請Ian去跟鄭伊健說我很喜歡他...想跟他拍照留念...
我連跟鄭伊健講話我都不敢...好害羞喔...
終於出現第二個讓我害羞的男人了...

鄭伊健大方的答應了...
蒙嘉惠則是先閃進商店裡頭避風頭...
我緊張到手一直抖...心跳真的很快呀...
我不敢靠鄭伊健太近...
對我而言...鄭伊健是天神等級的...
我太靠近的話就是褻凟了鄭伊健...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我的偶像站在一起...
我的陳浩南...我終於見到我的鄭伊健...
這驕傲的一刻我馬上傳給林家人還有KMC看...好感動喔...
這趟香港有值得了...真的值得了...
Ian說我真的很Lucky...
上帝對我真的很好...不管我去哪...總是讓我有好風景...
還讓我碰我十多年的夢中情人...
鄭伊健老了...但他依舊是我的不敗偶像...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鄭伊健變成什麼樣...我永遠愛鄭伊健...
這張合照...我上傳到facebook...沒有幾個人認的出來...
除了林家人跟KMC之外...
只有我的ex BF跟香港朋友認出來...
ex BF知道我愛鄭伊健愛的要命...
其它人都在問這是誰...聽的我好桑心吶...
鄭伊健多帥多有型...
居然沒幾個人知道...太讓我桑心了啦...

3
香港...我最愛的地方...
這裡有我好朋友...
這裡是我最牽掛的人的家鄉...
到香港走走看看...已經是一種習慣...
我到香港不是旅行不是觀光客...
而是像香港人般的生活...
中環碼頭...天星小輪...
坐船感受一下香港...
這美麗的夜景...
同樣的星期三...同樣的地點...
KMC前腳剛走...我後腳跟進...
4
我來了,你離開了!

相互交錯,不斷的擦身而過!

這就是人生!這是我們選擇的路!

如果2006年的我有足夠的勇氣陪你賭這一把

也許今天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當初的決定!

5
香港真的很美...
中環碼頭天星小輪...別忘了去坐船感受一下...
6
我在香港爽快大吃大喝時...
KMC在紐約吃著太陽餅配著Mocha當早餐...
日出大地的太陽餅...
是我讓KMC拎回紐約的伴手禮...
7 
我在香港走著晃著...
跟著KMC走過的地方走一次...
8 
The Peak...山頂...太平山頂...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到香港已經N次...
每一次都會上The Peak去看夜景去祈願...
別了今次,何時再見!
年年舊願年年求!

 

 

 

 

捨不得香港...捨不得我的朋友...
捨不得一切...
我笑著去香港...
卻是一路哭回台灣...很開心...很幸福...真的...
我在香港的美好都是你們給我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了我大大大大大大驚喜...
還陪著我四處去走去吃去我想去的地方...

 

 

剛回台灣...很累很累...心情也還沒有調適回來...
加上我的電腦掛了...搞的我一整個焦慮...
因為我的資料都在林小塔裡頭...
除了香港行其它都在PC裡頭...
我什麼都可以不要...
唯獨KMC在台灣的那幾天照片一定要給我平安無事...
電腦掛掉時我在第一時間把林小塔送回彰化華欣資訊去檢修...
希望我的照片可以平安無事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