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品牌三田製麵所到中友百貨開店了... 
12月8日開幕有9折優惠喔...
現在是試營運期間...
三田製麵所是好友的愛店...
所以試營運期間就殺進中友吃... 
就算試營運期間沒有折扣還是照吃...
有PIXY的保證不用做過多的擔心... 
想吃的人可以趁開幕有9折時去吃...

 

 

 

​ ​

 

 

 

 

 

 



2

3

4
三田製麵所是在中友百貨B棟地下3樓...
位子並不多...
試營運沒有什麼人...
我是星期五晚上的第1組排隊客人...
我4點半就到場排隊...
本以為會很多人...結果並沒有... 

5

6

7

8

9
門口有模型讓大家參考...

10

11
店裡頭位子不多...

12

13

14

15

16

17
menu...
三田製麵所的麵很有趣...
不管大中小碗...價格都一樣... 
偽日妹很貪心... 
價格都一樣就點大碗的... 
大碗的是280克...
等於是半台斤的麵量...
我看見麵時整個都傻了... 
我只有吃幾口的麵...
應該連30克重量都不到...

18
大家開始排隊了...
我後面的漂亮小姐們在排隊時討論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我聽到最後忍不住開口說小瀋陽真的好吃...
重點是很便宜...現在有套餐800元...3個人可以吃很撐...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吃碗內看碗外...
準備吃這一頓...腦子在想下一頓吃什麼... 

19

20 
餐具水杯...

21

22
這是我們點的...
真的就是豪點姐妹花呀...
有PIXY的保證...
我們就給它大手筆點一堆...
我還現場跟PIXY連線點什麼好...

 

 

阿是說吼...
三田製麵所也很奇怪內...
因為POS機掛了...所以出餐忒慢...
可樂機掛了所以沒可樂...
阿收銀機幹馬也不順便給我掛一下啊...
安內我連結帳都可以免了...
一堆機在掛...什麼都掛什麼都不奇怪...
就是內個收銀機沒掛真是奇怪吶...


23

24
加點套餐的飲料...
烏龍茶與可爾必思...
我本來點可樂...
等老半天說可樂機掛了...
所以改可爾必思...

25
這是辣味的沾麵醬...有辣沒辣都一樣...
有加辣的香氣比較明顯...
所以有辣沒辣的都一樣...

26
這是沒有辣的沾麵醬...
這個柴魚味道還滿重的...
三田製麵所的沾麵醬還滿好吃的...夠濃...

27

28
這是豬排套餐120元的...
這個豬排沒什麼事就不要點了...
因為它是冷凍食品那種的...央廚出品... 
早餐店買的豬排漢堡那種...
120元不值...太貴了...

29
這是豬排醬...
醬油那一個比較好吃...

30

31

32
這是日式炸雞...單點5塊好像是120...
PIXY推介點這個...
我當然也是聽從朋友的建議...
三田製麵所的炸雞真的好吃...
很juicy...肉也很嫩...這個超讚的...
可以點麵加炸雞套餐...


33
味哩點心麵...30元...
三田製麵所的麵條油炸...
三田製麵所的麵條很紮實有咬勁...
炸出來的麵條口感比較硬而且會有苦味...
要是沒苦味真的好吃...


34

35
這一碗麵看見都傻了...
真的真的好大一碗...280克...
快半台斤的手打麵耶...
偽日妹真的很貪心耶...
幹馬要點大碗的...

 

 

過來人的良心建議...
如果是2個女生要吃的話...點一碗大的麵...
另外再加點炸雞或是其它東西...
大碗真的很大...
如果是一男一女的話...男生可以獨碗一碗大的...
女生就點小碗的...真的真的...不要貪心...
雖然價格都一樣...但是吃不完...
我在結帳離場時都覺得很愧疚...
因為我只有吃幾口而已...

36

37

38
三田製麵所的麵條真的很彈牙...
很有咬勁...它屬於紮實的麵條...
難怪會是PIXY的愛店...
跟丸龜手打烏龍麵比是完勝狀態... 
三田製麵所的麵條好吃...
跟土三寒六比是輸...
但僅次於土三寒六... 


39
糖心蛋...偽日妹說不夠糖...蛋黃過熟...
我說我去小七買一盒雞蛋打生蛋黃... 
這樣夠生了吧?夠糖了吧? 
真是個變態妹...
蛋白好吃喔...我吃蛋白...偽日妹幫我吃蛋黃...

40 
我的媽呀...我好後悔沒有加點叉燒...
三田製麵所的叉燒好好吃喔...
沒有豬騷味...豬肉本身非常細滑...
又不會太過死鹹...
我吃一口一直喊好好吃讚內...
叉燒可以加點...真的好吃... 


41

42
煎餃套餐...3顆煎餃...
非常飽滿肥嫩的煎餃...

43

44

45
葱肉煎餃...好吃...也是肉甜多汁...讚...
想吃的人可以點麵加60就有這個煎餃套餐...
或是加90有炸雞套餐...

46
吃沾麵的湯...
這個湯基本上是混著沾麵醬一起喝的...
可以先要來放...一整壼的...
三田製麵所的高湯好讚喔...
柴魚高湯...好好喝喔...而且夠燙...


47

48

49
我把麵放到空盤...我愛喝原味...
原味最能喝出湯品的好壞...
這一壼高湯大部份都是我喝的...
這個高湯有柴魚味道...非常的清爽...
但它正確的喝法是要跟沾麵醬混著喝...
可我就愛這樣分開喝...

52 
這是我們的帳單...
蘋果姐妹花的晚餐豪點了836元...
但我們最後是692買單離場...
因為這個機也壞...內個機也壞... 
唯獨收銀銀機沒壞... 
星期五晚上的客人用餐最低標是9折...
應該說是沒有收一成服務...
但我們剛好又有折扣卡...
所以是81折買單離場...

50
我忙著結帳...
偽日妹給人家伸手抓了一大把扇子...
等我發現時...已經抓一把在手裡了...
是有沒有這麼缺扇子吶?
要不要我送一台電風扇吆?
偽日妹說烤肉搧風生火很好用...
冬天冷的要死誰會在戶外烤肉啦...
真的是什麼都要什麼都不奇怪內...

51 
最後跟扇子來一張合照...
我半隻扇子都沒有拿喔...
偽日妹的...不是我的...

 

 

三田製麵所的麵條很紮實彈牙好吃...
但是內...不要太貪心...
價格都一樣但就選自己吃的完就好...
可以加60點煎餃套餐...或是加90點炸雞套餐...
豬排內個就不用點了...
冷凍食品的豬排...
台式早餐店就吃的到...
12月8日開幕有9折...
等於是免收一成服務...
如果是倆人共麵的話...
有低消100的規定...
可以加點內個炸雞...還滿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