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小屈的忠實粉絲...
舉凡衛生用品...除了衛生棉有固定品牌之外...
其它衛生用品都是在小屈採買...
我很愛用小屈的這一款洗手乳還不錯...
泡泡不多很容易沖洗...草木調香味的薰衣草是我的最愛...
左邊也是小屈品牌的柔膚巾..包包都會丟柔膚巾...
以前是面紙但後來發現還是柔膚巾適合些...
從此之後就是用柔膚巾啦...
這2樣玩意兒小屈有在做特價...加1元多1件喔...
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我是超愛小屈這2款的...


2.jpg 
這是朋友前幾天傳給我的簡訊...那時我人剛好在吃下午茶...
一看見時是哈哈大笑...優雅形像全都沒有了...
保險套子...朋友其實要講的是保護套...
相機保護套...我忍了好幾天決定讓大家觀賞...
鋼彈我小多的小名...大家都喜歡鋼彈不愛小多這名字耶...
為什麼大家對聳擱五辣的名字特別有印象內...
話說...
我以為鋼彈是原子彈...還很不屑的說不就是顆原子彈有什麼好愛的...
facebook上朋友馬上貼鋼彈原形給我看...當下我傻眼...
鋼彈是...怪獸怪物之類的東西...
長的很像是機器人...聽說只要是男生都喜歡...真的是這樣嗎?!

anywayz...反正我就是耍豬頭...
淳.jpg  
重點來啦...這是香港的雀巢...淳茶舍...
馬吉特別拍給我看的...我一整個心歡喜呀...
這茶...肯定好喝的...


老實說...坦白說...
我拍了一堆照片回來...
1000多章...夠誇張了吧?!
為測試寶貝鋼彈的威力...鋼彈72小時內被我摔2次...
大家都為鋼彈的未來掬一把同情淚呀...
拍好多好多照片但我都偷懶沒有整理上傳...
有整理一些些出來...我再開了一本相簿是專門放鋼彈拍的...
不過勒...只有好友名單內才能看見...都是我之後發文要用的照片...
這陣子忙著吃喝玩樂四處跑跳碰...
回家之後又煲電話粥煲的沒完沒了無法無天...
除了填飽肚子之外...談情說愛比較重要啦...
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來發文...
生活比較重要嘛...2010年的文章說真的都是"趕"出來的...
朋友反應有量沒有質...認為我的文章愈來愈隨便了...

沒有以前的"質感"與水準及感覺...朋友說以前看我文章是享受是放鬆...
現在看我文章是"喔"的感覺...沒有驚喜快樂也變少...感覺很生冷像機器人...
這話...傷我傷的很重...原來...我已經變成機器人了...
會有這些文章的存在是為了讓朋友們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每天有沒有乖乖吃飯去哪裡匪類遊玩...
有沒有照著大家指定的行程乖乖去玩去跑去吃飯...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交差"...
這次小紫非生病的期間內...我肚爛都沒有什麼在拍照...
在這期間我也想了好久與朋友聊了好久...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以前來我這裡像回家...
現在來我這裡就像是巡田水...
我會調整自己的腳步...不會再"趕"也會注意"放感情"...

朋友說這陣子的我比較像以前的我...
原來之前的我...大家都不滿意是吧?!哼哼...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過去發生的我無法再重頭來過...
但我可以去決定以後要怎麼做...
說真的...相機換掉有差...站著拍坐著拍躺著拍都正點呀...
阿北吐我草說躺著拍是拍天花板還是拍電燈?!
唉喔...阿北就是阿北...一點想像力都沒有...
換鋼彈...發現我的拍照功力其實很強吶...花哈哈...
因為同樣的東西不同人拍出來差的可遠了...嘿嘿嘿..
類單/單眼算什麼吶...我光是用鋼彈就可以把某人給巴回SF了...
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有朋友問我是拿哪台"單眼"拍的照片...拍的很漂亮...
花哈哈...我說我是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的...朋友都不信吶...
現場拍給朋友看...嘿嘿嘿...大家都說太神奇了...
小多真的是買的好呀...人家我的拍照技術也是有關係的好嗎?!
沒有我這麼"優秀"的角度手哪來的美麗照片吶...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