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很呵護我的手機...
因為不懂3C電子產品...所以都會很小心保護...
除了會貼手機保護貼防刮之外...
還會再加一個手機殻防摔...
有機殻的防護之下...
手機還是刮痕累累...
由此可見我的破壞力有多強大...
這陣子南征北討的次數非常頻繁...
我的充電傳輸線陣亡率也很高...
因為我都很粗魯會亂塞亂拔亂拉...
買便宜貨時...傳輸線三兩下就被我給扯爛了...
之前去一中時鬼上身... 
看見路邊賣保護貼跟傳輸線就亂買一通...
結果回家之後手機看的灰殺殺...
新買的傳輸線不能用...但我來不及換...
因為我人已經在台北才發現...只好含淚認賠... 

 

 

 

 

 

 

 

 

 




2

3


4

彥丞通訊是朋友介紹的...
因為我都胡買瞎買亂亂買...
老是買到壞的要不就是沒幾天掛掉...
趁著團購取貨時...
繞過去彥丞通訊換保護貼跟買傳輸線...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08號
04-24350778
早上11點營業到晚上10點
只有過年才有店休



4-1
現在的通訊行好像什麼都有...
中華台哥大遠傳亞太...
都可以在同一個門市辦理...好神奇喔...

5
手機...手機...手機...
有的真的有的是假的展示機...

6

7
手機殻...唉呀我的媽...
好幾款我都好喜歡喔...
懶懶熊...我好想買...
但是它沒有IPHONE專用的...一整個心碎... 
歧視我們IPHONE的是嗎?!
我現在用的手機殻也有賣...但是沒有黃色的...
我愛黃色的...比較顯眼...
丟包包要找比較快...

8
林小晴...要換面膜了...
之前在一中貪便宜又愛漂亮...
幫林小晴換了Bling Bling的七彩小亮粉面膜...
看的我眼睛非常不舒服...
太閃了...眼睛看的灰殺殺... 
花了450元...結果累到自己的眼睛...
後來發現450元並沒有便宜...我都快吐血了...

9
趁要買傳輸線...
順便幫小晴換面膜...
小姐很NICE...拿出好幾種讓我挑...
我只要一般的啦...
我不要再用看了眼睛灰殺殺的那一種...
所以小姐留2款讓我挑...
左邊是菱格紋...右邊是一般正常的...
2種價格都一樣...
單面是150...雙面是250...
一次換兩面才有250喔...
如果要換像我那種七彩小亮粉的價格比較高...
我沒有問彥丞換七彩小亮粉是多少...
因為我要換一般的...沒必要知道其它的...

10

11
這一條是iphone專用的傳輸線...
彥丞通訊賣的是傳型的那一種...
不是寬扁麵條那一種...
這一條是2米長的..
一般都是1米...但我要加長...
彥丞沒有3米我就選2米...
買那麼長如果不能用也是白搭...
所以買2米的試看看...
之前在一中還有逢甲買過3米的麵條...有夠落漆的... 
不是不能充電要不就是充沒幾天就掛掉了...
一條180元用沒幾天就掛了... 

12

13

14
彥丞通訊的小姐幫我清潔手機...準備幫小晴換面膜...
內個吼...人家我的小晴是4S不是4啦...
小姐一直講我的是4...我的是4S啦...
有S喔...super的內個S喔...
小姐很細心...幫我清潔小晴...我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只有在換手機殻時才會清理...
小晴其實很髒...我都很不好意思...
看小姐清潔我都好想把臉搗起來...
實在是太丟臉了...


15

16

17
我很愛折疊型手機...以前叫貝殻機...
OKWAP出的貝殻機我都有...
我現在還是很愛貝殻機...
只有貝殻機我都會很想買...
小姐看我一直盯著看就拿出手機讓我把玩一下...
反正換保護貼需要時間...在等待時就玩一下...
反正玩手機不用錢咩...
數字鍵很大喔...
還滿適合我這種三不五時眼殘按錯的人使用...
這一隻只要3499的樣子...不會超過3500啦...
現在在特價...我超想買的啦...
差一點手滑買下企... 

18
這一條2米的傳輸線是最後一條...
所以小姐隨便賣...250元...
我請小姐當場測試傳輸線能不能用...
之前買的用插座測試可以...但是插電腦抓不到...
爛傳輸線...
原來電腦不只會挑土豆還會挑傳輸線... 
小姐幫我做測試時說林小晴?!
我說對...沒錯...不用測試了...妳抓到我了...
抓到林小晴代表傳輸線沒問題...
250就250...
總比我鬼上身亂買一通花六七佰結果沒一條靠譜的... 
回家自己做測試...真的有差...
我要充電或是接電腦時...這一條反應很靈敏...
之前買的都要8秒才會登登的感應充電...我還給它測時...
接電腦更不用講...10秒以上才抓的到...
彥丞買的線一插就感應到了...而且充電速度還算快...
跟我之前買的兩光麵條比實在是差太多...
我之前慢到我以為是小晴有問題...
還帶小晴去手機行做檢測...
結果測試沒問題...還花了300元檢測...
300是白花的...我貪便宜買的傳輸線有問題啦... 
朋友說好的電線讓我上天堂...爛的電線會讓我下地獄...
這話講進我心坎...真的就是如此...
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穩定比較重要...
我現在都沒有在一中或是逢甲的路邊買傳輸線了...


20  

21

22
我的小晴終於回復真面目了...
沒有七彩小亮粉在我眼前閃呀閃...這樣才對嘛... 
我的小晴現在很乾淨...
小姐換完保護貼後...幫我整隻清的很乾淨...
連同插電的地方...上頭的孔...
都幫我清的乾乾淨淨的...實在是太感謝啦... 
我給彥丞通訊小姐10個讚... 

24   
這隻粉紅貓很可愛...招財貓...拿名片拍一下...
彥丞通訊的服務很到位...
手機殻也很多...
但我愛的都沒有我能用的...金害...
不要歧視我啦...

 

 

如果有人要買傳輸的話...可以去彥丞通訊...
價格跟夜市的不能比...但品質很穩定...
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一中被騙完之後到逢甲還是被騙...
但總歸一句...全都是消貪啦...
品質比較重要...真的...
彥丞也有小米機內...我超想買的...
可是小米好貴喔...
等我的小晴掛點再來換好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