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旅遊必買的世界十大伴手禮第3名就在香港...
到香港玩一定要買的伴手禮...
Jenny's Bakery...
也就是俗稱的小熊餅乾...
第一次買是誤打誤撞...
看見人家排隊...
也跟著人家排看是買什麼...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情況之下就跟著排...
在香港我完全發揮了台灣人的精神...
不排會死症在香港展現無遺...
我在香港真的很lucky...
我想買什麼吃什麼都不用排什麼隊...
最多就是兩三個在我面前...
2016年...
Jenny's Bakery有新名字了...
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要上酒店check in...
看見Jenny's Bakery又是沒人...
就給它走上去買了10盒小熊餅乾...
還沒check in...
馬上就花掉HKD$705...

 

 

 

 

 

 

 

 

 

 



2

3
傳說中的Jenny's Bakery...
要排很久只能限買2盒...
要排很久我知道...
因為我在香港住的飯店就在Jenny's Bakery樓上...
進進出出一定會經過Jenny's Bakery...
所以到底有多盛況我都一清二楚...
就算大風大雨大家還是撐著傘排隊...
我看過最誇張的人龍是圍著地鐵繞2圈排隊...
人多到會覺得此生無望買到小熊餅乾...
人生是黑白的模就會啟動...
但最神奇的是我有心思想要買時...
我都不用排隊耶...
而且我想買幾盒就買幾盒...
朋友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真的就是如此...
我有免排運...
但我沒有偏財運...
我最高紀錄是扛28盒小熊餅乾回台灣...
甭說了...行李超重...
付了快5000託運費才把小熊餅乾帶回台灣...

 

 

Jenny's Bakery尖沙咀門市改地方了...
應該是這陣子才改的...
因為我1月在香港時還在一樓...
3月中改成在二樓...
香港的樓層算法與我們台灣不同...
一樓叫做地庫...
二樓才是叫做一樓...
這一篇的樓層我就用台灣的樓層算法來介紹...
尖沙咀門市改到二樓...
站在一樓門市往右看...
面對門市...
有個樓梯上去就會看見招牌...
如果是小熊餅乾處女買的人不用擔心...
一樓門市店面會有工作人員做引導...

 

 

Jenny's Bakery最好採買的門市第一是尖沙咀...
第二最佳地點則是在中環...
我住在尖沙咀...
所以我都是在尖沙咀買...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56號美麗都大廈1樓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晚上7點過後會回到原本的一樓門市開賣
港鐵尖沙咀站D2出口會看見小七...
大樓出入口在小七過去幾間店而已...
出入口走到底即是Jenny's Bakery...
現在改在二樓...
尖沙咀的營業時間比較晚...
所以建議到尖沙咀買...

 

 

香港中環永和街15號
早上10點到晚上8點
港鐵上環站E1出口右轉直走
過了一個三叉口之後
就會看見永和街的路牌
看見路牌右拐進去就會看見Jenny's Bakery招牌
出地鐵到Jenny's Bakery中環店約5分鐘而已
蝸牛漫步方式約5分鐘就知道有多近了
Jenny's Bakery位在中環
但是它是靠上環E1出口最近
也是最不會鬼打牆方式的路徑
請你/妳跟我這樣走
我是超級大路痴
可以買到熟門熟路不迷路是經過好多次的慘痛迷路
最後才摸到最方便最近的路徑

 

如果是在上環買的人...
還可以順道買永吉街檸檬王甘草檸檬...
永和街的下一條就是永吉街...
一樣是右拐...
就會看見永吉街檸檬王的小攤子...
除了檸檬王之外...
還有麥奀記雲吞麵總店...
若是到上環的話...
行程可以安排買Jenny's Bakery...
買完之後到永吉街買甘草檸檬...
買完之後走個幾步就是麥奀記雲吞麵...
如果沒有吃過麥文記的人可以吃中環麥奀記...
如果有吃過麥文記的話就不用吃麥奀記了...
麥奀記在香港有很多家...
其實麥奀記的輸麥文記輸很大...
但以麥奀記分店來講...
還是上環永吉街的最好吃...真的...
走一趟上環可以搞定甘草檸檬跟小熊餅乾...
還可以吃碗鮮蝦雲吞麵休息一下...

 

 

 




4


5

6
上2樓會看見珍妮曲奇直立招牌...
這是我上酒店CHECK IN完下樓拍的...
我買的時候完全沒人...
看見沒有人買好慘...
就幫Jenny's Bakery衝一下業績買10盒...
再加買10個袋子...
等我CHECK IN完之後下樓補拍時...
人就多起來了...




8
非常順利的買到10盒小熊餅乾...
我本來只想買4盒的...
但是看見沒有人排隊...
決定買10盒...
買了那麼多盒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帶回台灣再說...
就當伴手禮送朋友...
由這個樓梯上下是最快最方便的...

9

10
Jenny's Bakery有在牆上貼了哪兒有授權的網路商店...
外加貼了哪些是仿冒的小熊餅乾...
2016年Jenny's Bakery改名字了...
以前是叫珍妮曲奇...
現在是叫珍妮曲奇聰明小熊...


11

12
Jenny's Bakery最出名的就是4 mix butter cookies...
4味牛油餅乾...有分大小...
小的是HKD$70...
大的是HKD$130...
我都是買小的...
因為小的比較好塞進行李箱...
我都會幫小熊穿衣服...
這樣才不會摔到破相...
我是拎29吋行李箱到香港...
Jenny's Bakery還有一款是8 mix nuts cookies...
之前有網友叫我順便帶8味果仁餅乾回來給她...
被我譙回去...
當我代購是嗎?
當我代購的話...
怎麼還有臉說去換HKD$120給我...
HKD$120是餅乾價格...
我跟妳很熟嗎?
我欠妳的嗎?
哪來的勇氣跟臉面寫訊息叫我順便買回來給她...
想要小熊餅乾很簡單...
自己買機票飛香港買...
我沒有義務幫買...

13
Jenny's Bakery之所以會紅我想是因為盒子做的非常可愛...
而且每個月都會換盒子樣式...
我1月買時是小熊穿中國服拜年...
好像是2隻小熊拜年...
Jenny's Bakery很少有2隻小熊出現...
3月份的小熊餅乾就是這一款白色底圖...
小熊歪頭的模樣超可愛的...
一盒HKD$70說真的很便宜...
我1月有帶美心的回來...
一樣是HKD$70...
但是美心的餅乾只有8包...
我打開盒子時...
絕望到眼淚快噴出來...
那時才明白Jenny's Bakery會紅不是沒原因的...
所以想買伴手禮的話還是買Jenny's Bakery的比較好...
全世界十大伴手禮的第三名耶...
怎樣都比美心迪士尼餅乾強...
Jenny's cookie到底好不好吃?!
我不吃butter...
所以原味的我不敢碰...
我光聞到內個奶油味我就想揍人了...
但是四味裡頭有一個是麥子跟咖啡...
這2款口味的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因為很好吃所以要說三次...
麥子跟咖啡的沒有奶油味...
咖啡的味道非常香...
咖啡很濃...
餅乾完全不甜喔...
跟原味口味有著天差地別的口感...
麥子的就是以燕麥為主...
阿就是燕麥餅乾啦...
有奶油味...
但是淡淡的...

12565531_934175106664043_4395668640682552766_n  
這是2016年1月底從香港帶回來的餅乾...
非常喜氣的小熊...
左邊是美心...
一樣70元...但是內容物差很多...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Jenny's Bakery免排隊買很爽...
平日的早上11點前都沒什麼人...
假日就有人在排隊...
沒事不要在假日去排...
會排到死...
有一種情況...
下雨時人也很少...
但如果是weekend的話一樣很多人排隊...
所以...
weekday去買是最爽最開心...
要買幾盒就可以幾盒...
我到Jenny's Bakery買時...
我都會把皮夾跟護照先拿在手上...
護照正面一定要讓工作人員看見...
要買什麼進去之前心裡一定要有個底...
速買速決...不要拖拖拉拉看半天...
如果拖拖拉拉那就只能買2盒...
我都是固定買小盒的...
所以我想買多少就有多少...
笑臉迎人...
比帥哥美女牌還要管用...
在香港...
你好/請問一下/謝謝/對不起這幾句話記得帶到香港...
可以讓香港人快速清楚的知道你/妳來自香港...
因為426是沒有禮貌的...
所以香港人只要碰上"你好...請問一下"...
態度都會很和善的回應...
這一招在Jenny's Bakery也是相當管用喔...
林周罵屢試不爽...
想去香港玩的人...
有關機+酒部份...
或是在香港的食衣住行育樂有疑問的話...
可以私訊給我...
我在香港一星期...
機票加住宿才花TWD$10000...
我把銀彈全留在吃喝玩樂上頭...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