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帕里歐窯烤披薩是邑邑推介給我的...
趁著到北屯慈濟探病時繞過去吃...
帕里歐窯烤披薩平日有商業午餐...
有1人/2人組合的商午...
1人商午是190元...
價格還還滿平價的...
附沙拉/麵包/紅茶...
我還加點了佛卡夏白PIZZA...
佛卡夏單點是120元...
價格便宜...
因為帕里歐窯烤披薩的白PIZZA好吃...
也還好有加點...
因為帕里歐的肉醬麵淡而無味麵條有夠軟...
我吃幾口就不敢吃了...

 

 

 

 

 

 

 

 

 



2

3
帕里歐窯烤披薩就在東山路老芋頭的旁邊而已...
找的到老芋頭就找的到帕里歐...
我本來也不知道帕里歐窯烤披薩在哪...
我問邑邑是哪裡...
邑邑說老芋頭旁邊...
說路名我不知道...
跟我說那附近有什麼吃的我就有印象...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10號之1
04-24390168
11:00~14:30
17:00~20:00
我沒有問公休日







4

5

6

7

8
店裡頭的環境...
我快12點到...
店裡頭已經有四五桌客人了...
有夠誇張的...

9

10
這是商業午餐的菜單...
也可以單點再加99元升級...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單點的菜單...
帕里歐窯烤披薩價格還OK...
我會想到帕里歐窯烤披薩的主因就是衝著涼拌鷹嘴豆...
有這一道涼拌菜多遠我都衝了...

19

20

 21

22

23
帕里歐窯烤披薩還有預約料理...
看起來還不錯...


24

25

26
帕里歐窯烤披薩的光線很暗...
我選靠在入口處的位子...
這樣拍出來的比較不會那麼難看...

27

28
一就座工作人員就送上餐具跟水杯...

29

30

31

32
商業午餐附的紅茶跟沙拉...
紅茶還不錯喝...
茶味有出來...
生菜沙拉的生菜部份...
紫色萵苣乾軟爛的口感...
下面襯的美生菜有些發黃...
但美生菜勉強可以接受...
不是黃的很離譜...
生菜沙拉配的是油醋醬...
帕里歐的油醋醬是甜的...
甜中帶酸...還滿妙的...
不難吃啦...
只是覺得很驚訝...

33

34
這是辣椒橄欖油...
帕里歐有在單賣這個...
有讓客人試吃...
所以我要一些來吃...
這個橄欖油還不錯...
用來炒義利麵真的很適合...
它不會辣但還滿香的...

35

36
這一個就是涼拌鷹嘴豆...
義式香料/醋/橄欖油涼拌而成...
非常爽口...
豆子的甜度還滿明顯的...
在調味部份也很剛好...
油醋不會過重...
裡頭有洋葱跟紅蘿蔔...
紅蘿蔔好多喔...

37

38

39
商午的麵包...
麵包外酥還滿酥的...
裡頭有葡萄乾...
麵包好吃...
沾醬鮪魚醬...
帕里歐窯烤披薩的鮪魚醬有很重的油臭味...
我抹2口就不抹了...
油很多味道很重...
鮪魚含量很多...
所以油味油臭就會很明顯...
吃進嘴巴非常不舒服...
麵包專用的鮪魚醬還是菲淇士做的好吃...
鮪魚含量很高...
又沒有油臭味...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這個白PIZZA可以算是最原味的PIZZA...
瑪格麗特都還有加Tomato Sauce...
這個佛卡夏完全的原味...
吃的就是小麥香...
淡淡的橄欖油跟迷迭香調味而已...
這一大塊120元很便宜...
帕里歐窯烤披薩比PIZZA ROCK還要好吃...
因為是手拋關係...
外層麵皮烤的香酥脆...
裡頭的麵皮吃起來非常的Q彈紮實...
小麥香很明顯...
好吃...

 

 

帕里歐窯烤披薩完全的手拋...
我本來要搶拍 PIZZA...
但是主廚動作太快啦...
我都拍不到...

50
PIZZA咖稱翻過來黑黑的...
這是很正常的...
它是窯烤披薩...
要是咖稱很乾淨的才是奇怪...

51

52
這是我點的肉醬...
非常兩光兼落漆的一道肉醬...
我在點的時候...
有先問過麵的軟硬度...
工作人員說是台灣人的軟度...
如果我要硬的話...
可以另外幫我煮麵...
但是要等15-20分鐘...
我說OK我等...
結果送上桌的肉醬麵...
光用看的就知道它一點都不硬非常軟...
工作人員送上桌時...
我看這麵色就知道不行...
我立馬說這是硬的麵...
小姐說是的沒錯...
我說這麵看起來很軟很危險...
小姐沒有說什麼轉身就走了...
我縱橫麵場這麼多年...
早就練就一眼定軟硬的實力了...
這一盤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吃一口之後...
那個軟度軟到我雞母皮都立正站好...
我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沒想到再次有這種感覺是在一家標榜正統義式的餐廳...

53

54

55

56  
肉醬麵完全打槍...
除了麵條過軟之外...
肉醬非常的稀...
沒有肉醬香氣...
肉含量也很低...
麵條是麵條...肉醬是肉醬...
一口麵條要挖一匙 醬才會有味道...
還是SMOKEY JOY'S的肉醬才最正統...(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帕里歐的完全不行...


我在結帳離場時有坦白反應麵的部份...
如果這個麵算是硬的話...
以帕里歐標準的麵條肯定是陽春麵軟度等級...
結果小姐居然回我說商業午餐的麵是不能另外煮的...
雖然麵條過軟但是商午是不能特製軟硬度...
這有什麼直接關係呢?
如果商午是不能另外煮的話...
就不要說可以另外幫我煮...
既然說要幫我另外硬一點的麵...
我反應麵條過軟時...
拿這出來做為解釋不是很瞎嗎?
雖然小姐自己也坦承麵條過軟...
自己都知道麵條過軟還可以理直氣壯端出來也真服了...
小姐這樣回話時...
我就哼笑搖頭...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的回應小姐嚇到...
小姐說那重新再煮一份給我...
我說不用了...我要結帳走人了...
不用另外煮...
我只有爭笑耶的感覺...
我也懶得再說什麼...
369元買單離場...
肉醬麵完全是浪費掉...
我吃幾口就沒吃了...
PIZZA可以吃...
但是肉醬麵完全是台灣FU...
其它的義麵沒吃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這樣口感...
筆管麵應該會好一點...
筆管麵特色就是Q...
煮的久軟度也是有限...
但是直麵就不行了...
就算用再好的麵條碰上煮功兩光...
全都是浪費呀浪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