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剛在竹籤燒烤踩完雷驚魂未定的模樣... 
雖然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踩雷...
但是踩雷的那一刻真的是想奪門而逃...
草草結束竹籤燒烤後...
我跟朋友用最快的速度奔到就醬子烤吧取暖一下...

我這真真是"驚魂未定"的模樣...
只有朋友才知道我有多麼的驚嚇...
朋友還唸我說明知道某人的文章信不得...
還是鐵齒硬要吃簡直是自找麻煩...
我想說凡事總會有意外的嘛...
最近踩的兩顆大地雷呀...
都是聽說吃了會飛天遁地灑小花的唬爛文踩到的...
內個形容不能實際一點嗎?! 

朋友小小的說了我一下...
通常我帶隊探險踩的雷我都不敢多吭聲...
只能幹在心裡...任人叫罵...
踩完竹籤雷後朋友說走啦...去就醬子烤吧...難得妳想吃燒烤...
這一餐就醬子烤吧吃的很開心...因為我有側拍到辣妹...
還有許久沒見的Sakura也奔過來就醬子烤吧安慰我...
碰巧Seven也回台中...小年夜大團聚是嗎?!
有有有...我有開心到... 
2
我們到中港英才的就醬子烤吧....
離我們比較近...
3
隨便拍...
剛踩完雷實在是沒什麼心情拍照...
4
店裡頭的樣子...
5
一年乙班...哈哈...
這完全是小學教室嘛...
6
7
就醬子烤吧賣的東西...價格不貴...
跟竹籤比數字差不多...
但是品質跟口感差很大的差啊...
就醬子烤吧的品質看的見吃的到...
8
小學的課桌椅...
中間還有劃線耶...
我都想借隻美工刀來刻名字了...
9
10
這樣一大壼紅茶才賣100元...
我在就醬子烤吧是踩壼...在竹籤燒烤是踩雷...
一樣都是踩...待遇大不同...
在場其它三個笑的快瘋了...有夠沒禮貌的...


有沒有看見辣妹...故意拍的...給大家養一下眼睛 ...
我們吃的這一天很冷耶...
辣妹還這樣犧牲打...真的是好有勇氣...我都替辣妹冷...
11
來啦...乾杯了啦...
就醬子烤吧的紅茶還滿好喝的內...
不錯喔...不是隨便牌的...
茶味有出來...
12
我在竹籤燒烤真的嚇到了...
到了就醬子烤吧我不敢點太多...
因為再踩一次雷我可以就會揪髮尖叫...
所以給它小點了一下...
來一串甜不辣還有培根西洋芹跟雞肉串...
另外再點一碗麻辣泡麵...
13
14
麻辣泡麵...麵泡太久了...整個軟爛沒有吃...
最後請工作人員收掉...
我有跟工作人員反應說麵泡太久爛了...
你們可能要注意一下時間...
工作人員很NICE說要重煮一碗給我...
我說不用啦...只是提醒你們一下而已...
工作人員真的很NICE...一直說要補...我一直說不要...
工作人員最後說我煮的很好吃...給我一次機會煮給妳吃看看好不好?
漂亮妹妹都講這一句話我再拒絕真的是太不識相了...
一碗泡麵沒有多少錢...最重要的是面對問題的處理態度...
就醬子烤吧的訓練不錯喔...能屈能伸真女人...
我欣賞漂亮妹妹的態度...人長的漂亮態度又好...
真的是很難得呀...
漂亮妹妹親自出馬煮的泡麵除了好吃之外...還加了一顯蛋給我...
誠意十足呀...難怪就醬子烤吧可以連開那麼多家...
15

16
這是我點的3串...我還在驚嚇期中...
真的不敢下手點太多...
17
這是肥肥的甜不辣...
烤的外脆內軟...
這個甜不辣有我的緣...
18
19
這一串一定要好好的額勒一下...
好好吃喔...這個Bacon看起來是火腿...
送來時...我還跟漂亮妹妹再三確認...
中文確認完之後用英文確認...
結果它真的就是培根...
20  
這是雞肉串...一樣是雞肉串...口感差好多喔...
就醬子烤吧好好吃喔...
雞肉軟嫩沒有腥味也不會油膩...讚讚讚...
21
肥肥甜不辣...
我是說甜不辣肥肥的喔...
22
23
這個Bacon不鹹...非常的香...
吃起來有點像歐式火腿...口感很棒...
Bacon非常的軟嫩...而且很juicy...
裡頭的西洋芹非常的脆甜...
西洋芹的脆甜配著Bacon...
完全不會油膩...這個我們有再追加一份...
24
Seven還有Sakura趕來安慰我...
我們再加點...
25
這是什麼肉我不知道我沒吃...
26
培根西洋芹...好吃...
27
茭白筍也很好吃喔...烤的很好...
鮮甜多汁又軟嫩...
在竹籤料理踩雷的幹此時都消一大半了...
2829  
跟Sakura妹妹合照一下...
日本味很濃的櫻花妹...超級可愛的...
不過我們倆都變瘋婆子了...
小年夜...吃吃燒烤聊聊天笑一下很開心...




就醬子烤吧出乎我想像的好吃...
而且服務很好...
我不知道其它店是不是也這樣...
但是在英才店有好的服務還有正妹可以看...
太太太幸福了...哈哈...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歌...
蘇打綠的小情歌...很輕柔的一首歌...
我很愛這首歌...喜歡它溫柔的曲風...
而且歌詞也的很棒...




 

 

小情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演唱:吳青峰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的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