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吃德國豬腳有史以來份量最多的一份...肉感十足呀...
德國豬腳迷的天堂...食肉獸的樂園... 
東喜堂除了豬腳好吃...裝潢也不錯喔...
重點是停車場比餐廳還要大..."一大片"停車場啦...
大家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東喜堂走的是古色古香FU...宜古宜今型的...
乍見這份德國豬腳套餐時我整個倒抽一口氣抖了好大一下...
把東喜堂的工作妹妹逗的一直笑...
這樣一大份德國豬腳套餐才賣290元...
我吃過有史以來最便宜的一次...東喜堂果是夠狠呀...
東喜堂除了德國豬腳夠狠...就連地點也夠狠... 
在內個遙遠的潭子呀~ 
說潭子很遠...但其實是還好...
如果由美術館過去很遠...但是從北區過去就還好...
只要夠好吃...多遠我都甘願... 
東喜堂的德國豬腳把高雄空廚跟武之牛給巴到19層地獄了...
這2家可以考慮一下停賣豬腳了...實在是差太多了... 


 

2

3


4
東喜堂的入口...有夠大...非常大...腰受大...
大到我以為我騎錯地方...

 

 

 

 

 

 

 

 

 

 

 

 

 

東喜堂在潭子...雖然被劃為潭子區...但其實也還好...
崇德路一直
衝過環中大約3個路口看見雅潭路左拐100公尺左右就到了...
看見東寶國小時...旁邊有一條不像是小路的迷你路...
從那裡拐進去就到了...拐進去一直走...
不用害怕...真的就是東喜堂...


 

 

 

 

題外話...我在潭子區大迷路時...


 


在停紅綠燈時...就挑個帥哥問路...
(就算迷路也是要看帥哥養眼的...) 
帥哥很NICE...跟我說東寶國小怎麼走...
講完問我要去那裡訪問的嗎?
我說不是...我要去那裡找一家餐廳...
帥哥哈哈大笑接著很驕傲的說東喜堂對吧?!
(很驕傲內...餐廳你家開的喔?) 
我說對呀...就是東喜堂...
帥哥好搭心內...說跟我走吧...我帶妳過去東喜堂...
我就跟著帥哥騎呀騎的騎到東喜堂...
直到東喜堂的入口處帥哥才離開...
潭子人好好喔...很熱心耶...還帶我走...
謝謝幫忙帶路的帥哥...潭子人真的好棒喔... 

5
6
來看一下東喜堂有多威吧...
這這這...我看這我都傻了...
沙鹿的鍋神我都覺得很氣派了...
沒有想到東喜堂更是氣派...

室內室外都有用餐區...
這室外完全的古亭FU吶...

我好想來演一下甄嬛在皇宮的戲碼... 
這這這這這...
夏天的下午來肯定是涼風徐徐...好有FU喔...

我是甄嬛啦...我要企做甄嬛... 
但是非大姐說我是甄嬛的姐姐...叫真煩... 
如果不是真煩就是叫真番... 
哇洗甄嬛啦...甄嬛的甄...甄嬛的嬛啦... 

7
這裡也可以用餐...
我到的時候...這裡有3桌客人...

大家都很悠閒...不錯內...
8
這是室內...室內我沒多拍...
室內也是原木的裝潢...
彰化河洛茶館的高級版...
比河洛還要古色古香還要精緻...
台中的什麼無為草堂那種的都軋輸這家東喜堂...
東喜堂拍照也很好拍內...不錯喔...
9
10
11
12
店裡的menu...
東喜堂的價格其實很便宜內..
份量十足...


我會吃這一家是星期日我到某家店買晚餐時...
美麗老闆娘叫帥哥老闆寫東喜堂相關資料給我...
帥哥老闆很酷...只寫了東寶國小旁東喜堂8個字給我... 
老闆娘知道我跟非大姐愛吃德國豬腳...
所以介紹這家東喜堂...夫妻倆自己都講的口水快流下來的模樣.,.
我看見老闆跟老闆娘一臉神往的模樣我在第二天就衝了...
瞎的是我帶著那一張寫8個字的小紙條就勇敢的去潭子走跳...
我連上網做功課都沒有...忙完之後就給它衝了...
熟人熟店介紹的...肯定不會是雷...

有沒有很厲害呀我?! 
憑著8個字就衝到潭子區內... 

13
結帳櫃檯...
14
這是我點的...也是美麗老闆娘力推的...
二話不說...玉手一揮就劃下企勒...
15  
剛忙完連家也不回...馬上往潭子衝...
就為了好吃的豬腳...
16
這是我的飲料...
媽呀...十足十的茶館fu...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喝茶了...
這是10多年前才有的方式...
還用這種塑膠杯...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low...
如果要氣派的要面子真的不用去東喜堂...
17
這紙貼在杯上...這是以前茶店的方式...
看見這個好懷念喔...OH...好懷念喔...
烏龍茶的茶味還滿濃的...
我的正常甜"一點都不甜"...
所以請工作妹妹再幫我弄甜一點...
茶好喝...有所謂"茶館"的水準喔...
18
這樣子一份290元...
有湯有飯有小菜有飲料...
如果只要主菜的話是240元...
套餐比較划算啦...加個50元...應有盡有...
加它50元...它就給你全世界啦...
這一份德國豬腳套餐送上桌時真的抖了好大一下...
我有心理準備份量不少...
卻沒有心理準備它很多...
這個真真是肉感十足十呀...
愛吃德國豬腳的人間天堂...
食肉獸的天堂...
19
白飯...整碗好好沒碰...
豬腳沒吃完都打包外帶了...
怎可能還會碰這個白飯...
20
小菜...花椰菜...花椰菜...花椰菜... 
花椰菜不是跟謝安真在過著甜蜜快樂的生活嗎?! 
怎麼跑來東喜堂了內...
21
海帶菇菇湯...
它是湯...但是海帶菇菇是滿滿的一碗...
這是喝湯還是吃料勒?
東喜堂很大方內...料比湯多...
湯喝起來鮮味甜味都很足...讚讚讚...
23
沾豬腳用的芥茉...
小芥立大功...
吃豬腳一定要沾芥茉...
不是東喜堂的豬腳太油...
而是那麼多肉...吃多怎可能會不膩勒?!
沾個芥茉將將好吶...
2425
東喜堂用的酸菜是台式辣味酸菜...
這個看見時有嚇一跳...
那也用這種台式辣味酸菜?!
給它小試了一口還滿對味的內...
它...不辣...但是酸味很順口...
可以把豬腳的肉味給帶走...不錯溜...
這個也有打包... 

2627
阿門...阿門...上帝保佑喔...
我本來不想這麼的匪類的... 

千錯萬錯都是東喜堂的錯...
這樣一盤肉感十足的德國豬腳上桌實在是非我所願... 
我我我...都點了...也只能給它盡全力拼了對吧?! 
單點240元來講...腰受便宜的...
高雄空廚好像是賣299...
武之牛是賣380...聽說有漲...I am not sure...
以價格來講...東喜堂勝出...
以份量來講...還是東喜堂勝出...
以口感來講...依舊是東喜堂勝...
結論...東喜堂是大獲全勝...
這還包含了硬體設備及軟體服務...
28
這個德國豬塊塊都是個頭高大的好豬兒內...
每一塊都很大塊...大塊就算了...還給我來個雙層的...
烤烤炸炸的琥珀色豬腳...看了就是心花朵朵開...
給它用筷子戳了戳...非常的軟嫩...
這個豬腳有給它幼齒到內...不錯不錯...
我愛幼齒豬腳... 
29

30  
東喜堂的德國豬腳肥瘦是73分...
7分瘦3分肥的德國豬腳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或是乾柴...
但是勒...份量真的很多...吃不完...
德國豬腳瘦肉部份口感很細...不會乾柴...
而且也沒有臭臭的味道...
調味調的很棒...不會過鹹...香氣十足...
吃起來帶有一絲絲煙燻感...
阿是我餓太久舌頭中風嗎? 
真的有那麼一點煙燻FU...
豬肉的甜味也吃的到內...
31
3233
我的媽呀...
我好愛好愛東喜堂德國豬腳上的這一層皮...

阿娘喂喔...表層帶有一些些酥脆...
接著是軟中帶Q的口感...
這個皮還滿juicy的內...媽呀媽呀...
以一般人來講它算是肥肉的一部份...
但是它吃起來其實完全不油喔...
烤烤炸炸的...其實油脂早就被逼的差不多了...
所以它吃起來真的很Q軟...
有點像牛筋的口感...
不油不膩非常的涮嘴...

阿門阿門...真的是罪孽深重吶...
這罪孽有多深重?!
深重到我當場直接打電話給非大姐炫耀豬腳吃不完... 
把非大姐給嘔的一直吱吱叫...
叫我打包打包打包通通打包打包... 
34
這個瘦肉的口感真的不賴...
但是我更愛肥肥的口感...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真的很愛吃肥...
這個瘦肉...非大姐肯定會很軋意...
現在就等我拿回家孝敬非大姐請她老人家鑑定一下勒...


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比較肥...
1份賣299...貴9元...雖說是2人份...
但份量不及東喜堂的多...
而且現在的高雄空廚的豬腳縮水了...
縮到我都懶得發文...因為沒有額勒的價值了...
高雄空廚可以吃飽其實是肥飽油飽的因素佔比較多...
而武之牛的...之前一份是賣380...
武之牛的豬腳瘦肉比較多...份量也是不及東喜堂的多...
價格差了快100...聽說有漲...
不知道有沒有漲到豬腳這部份...
如果有的話...真的就是差很大...
不管怎麼比...
東喜堂的德國豬腳就是巴過了高雄空廚跟武之牛...
雖然武之牛是我的愛店...
但是心而論餐點CP值大輸這一點卻是不爭的事實...
東喜堂唯一輸的就是地點偏遠...
但是為了這好吃的德國我願意跑這麼一趟遠呀...
35  
這是我吃不完打包的...我吃不完...給它打包回家...
整盤德國豬腳...
除了裝飾用的8吸里跟美生菜還有本日我最怕的紅蘿蔔沒打包之外...
其它都打包的很齊全...連芥茉都不放過... 
這一份...打包回家孝敬非大姐...
能讓我主動打包而且包的很徹底的很少...
好吃的我才會打包...要不我都是丟著...
帥哥老闆跟美麗老闆娘介紹的太好了...
佔我愛店名單前5名十多年真的不是佔假的...
賣好吃的...也懂得吃好吃的東西...
真的是很懂得享食美食...
難怪我們會那麼合...哈哈...
謝謝介紹我吃好吃的德國豬腳...
也不枉我跑這麼遠一趟...

 

 

住北屯的北區的還有潭子跟豐原的很有口福啦...
東喜堂還滿適合一家老小去吃飯的哩...
因為座位都很大...適合小朋友奔跑的餐廳...
而且東喜堂走的是十多年前"茶館"那種路線...
餐廳跟茶類表現都還滿有水準的...
但是聽說咖啡很落漆...所以我沒敢點咖啡...
茶館嘛...大家應該就知道該喝什麼了吧...
這就跟去咖啡廰點到難喝的烏龍茶很正常是同樣道理...
這篇文章是熱呼呼的...
為了我家非大姐跟姐夫趕出來的文章...
兩位老人家正在等著我的豬腳文章...
雖然在facebook有先看照片...
但我並沒有多做說明...
還是得像這樣一樣一樣分別說明才知道好壞...
我要沒有猜錯...以我了解非二姐跟姐夫的脾氣...
這幾天應該會吃的很隨便...
然後假日殺上來找我去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喜歡吃肉的喜歡德國豬腳的...
可以吃這一份看看...
套餐比較划算...
可以點1份2個人吃看看...再加一杯飲料就行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