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台南三十八番...這次開喝了...
有人陪我喝...我就給它開心的喝了...
大吟釀...日本酒...我們喝日本酒...
大吟釀的感覺好像是中國白酒...比中國白酒還好喝一些...
為什麼又到三十八番...因為我想念那盤好吃的生鮪魚沙拉...
今天我們走高檔路線...吃的都很高檔的...
這一篇...我裁圖裁的好辛苦...
2位帥哥朋友很神祕...不願意曝光...
好死不死都有拍到朋友...
想盡辦法ㄎㄚㄎㄚㄎㄚ...我ㄎㄚ我ㄎㄚ我ㄎㄚㄎㄚㄎㄚ...
ㄎㄚ不了的就直接不要...
這一篇大部份的照片都是iphone4拍的...
鋼彈在三十八番拍出來的都是鬼影追追追等級的...
鋼彈在完全昏暗的地方拍出來真的是悽慘啊...


2.jpg
砍棒...
3.jpg
餐具...
4.jpg
5.jpg
menu...
這是拍爽的啦...我們每次來都是很機車的點菜方式...
我們不點...讓店家幫我們決定吃什麼好...
不過內...我有指定2道菜...
一是生鮪魚沙拉...二是醬燒雞肉丸子...

其它讓店家去傷腦筋...
6.jpg
馬鈴薯沙拉...很新鮮...
一吃就吃出來是剛做好沒多久的...
馬鈴薯的味道與蛋的味道很明顯...
7.jpg
開喝開吃前先來一章照片吧...
8.jpg
這次我們坐的是比較靠門的地方...
9.jpg
大吟釀...我們點了一壺大吟釀...
超級好喝的大吟釀...
10.jpg
這是大吟釀的酒壺...很漂亮...
對第一次喝大吟釀的我來講很新奇...
因為...它冰鎮的地方很特別...
11.jpg
看見沒有?中間有一個洞...那是放冰塊的地方...
把冰塊放進小洞裡頭冰著大吟釀...
這是最正統的大吟釀喝法...
還滿特別的...
2個小酒杯也是可愛的緊...
12.jpg
13.jpg
很可愛的酒壺...我好喜歡喔...
這個拿來喝紅酒一定也很棒...
14.jpg
喝了喝了...給它用力的喝了...
朋友開不能喝酒...所以只剩下2個可以喝...
給它用力開心的喝了喝了...
15.jpg
讓我滿心滿念牽腸掛肚的就是這一盤生鮪魚沙拉啊...
超好吃的生鮪魚...
這一盤我一個人獨享...
朋友們很大方讓給我...
其實勒...
朋友有怪僻...生的魚打死都不吃...
所以勒...這一盤都是我的...
生的魚與熟的魚差在哪?!噗噗...
16.jpg
大大塊鮪魚吃起來很過癮...
我吃的一直喔喔叫...
2個朋友一直盯著我看說有那麼好吃嗎?一定要這樣的反應嗎?
這是一定要的吶...連做夢都會夢到生鮪魚沙拉終於吃到了...
17.jpg
18.jpg
海膽壽司...
很好吃...這個壽司很正點...超多海膽的...
配著脆脆小黃瓜絲口感很好...
19.jpg
什蔬炒豬肉...這一道也不錯...
但是...還是有點偏甜....不過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20.jpg 
蔬菜炒的很爽口青脆...味道不會過重也不會油膩...
好吃...
21.jpg
這一道就是我指定的醬燒雞肉丸子...
現蒸的雞肉丸子超juicy的...
雞肉很滑嫩可口...沾著醬汁與生蛋黃...
入口的感覺更為滑順...
三十八番的醬汁真的很強...我喜歡三十八番的醬汁...
22.jpg
茄香雞肉...阿娘喂....我不吃茄子啦...
軟軟的紫色很可怭日內...
但是雞肉好吃...茄子我不敢碰...
23.jpg
這一個就是很有名的牡蠣大阪燒...超超超超大一盤的...
牡蠣大阪燒的一半灑上新鮮現切的蔥花...光是用聞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牡蠣大阪燒還有淋上一些些梅奶滋...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阿是說...牡蠣大阪燒...牡蠣大阪燒...牡蠣就是蚵仔啦...
我不敢吃牡蠣...不過基於上一次的廣島生蠔...
這次還是給它鼓起勇氣試看看...
試吃一小口的結果...還是廣島的好吃沒味道...
阿廢話...廣島的那麼大一顆一定很貴...貴的當然馬品質好一點...
這個牡蠣大阪燒的品質也不錯...但是還是有蚵仔的味道...
我...吃一口就沒再吃了...
25.jpg
26.jpg
這是魚...什麼魚不知道...
這一道是2個朋友解決的...
我不吃魚但我吃生魚片...
朋友們不吃生魚只吃熟魚...
那這個就交給朋友們給砍就了...
27.jpg
味噌湯一定要來上一碗的...
來三碗平裝版的味噌湯吧...
豪華版的就免了...
這個湯超好喝的...
有著紅白薯蔔還有洋蔥還有什麼我忘了...
年代久遠不可考啦...
28.jpg
29.jpg
這個湯...大家呼嚕呼嚕的喝著...沒多久就喝完了...
天氣冷喝個熱湯暖胃很舒服...
30.jpg
這是"飯後甜點"...紫蘇山藥...
現切的山藥絲...淋上紫蘇...
31.jpg
32.jpg 
山藥很滑歌歌很細緻的口感...超好吃的...
再配上微酸微鹹的紫蘇...口感很搭...
吃的我們一整個滿足...
慢慢吃慢慢喝慢慢聊天...
3人2酒1可樂...
晚餐吃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