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久沒有吃美式早餐了...
所以給它不怕死的帶半個老外半台客的胡醫師闖蕩台中早午餐...
這家Burger Joint 7分so我是第一次吃...探險成功...
胡醫師說我很缺德...我們倆吃Brunch準備要去打槍嗎?
我說哪有呀...試試台中的Brunch嘛...看水準到哪...
台中的早午餐夯很多年了...四處林立的都是標榜Brunch...
請胡老頭替咱們台中人評一下看看有沒有給它很美式...
吃完Burger Joint 7分so胡醫師只給了我一句話...
這家Burger Joint 7分so可以在部落格跟妳的網友介紹...還不錯吃...
胡醫師很可憐...總是陪著我做白老鼠... 
2
3
Burger Joint 7分so在華美西街...在高級住宅區地段...
這一帶的餐廰不少...每一家都很有來頭...




從公益路拐進華美街比較快...剛好在右手邊...
我還特地打了電話問Burger Joint 7分so有沒有提供wifi及電源插座...
沒想到真的有耶...而且店內的座位區後方全都有插座...
Burger Joint 7分so非常的大方喔...不怕客人用laptop坐太久...
而且座位的高度用laptop還算剛好...
這一次吃早午餐特地帶小威去試看看...
離開Burger Joint 7分so時...
跟胡醫師約好星期五下午到Burger Joint 7分so去做中英文翻譯...
4
我們到的時候看見有一桌老外...
老外也愛吃Burger Joint 7分so...
工作人員笑容滿面的服務感覺很窩心...
5
在店外頭還有著menu board供路過客人參考...
我喜歡這個menu board跟砍棒...
非常的顯眼...簡單明瞭....
我的眼睛常處於有看沒有見的眼殘狀態...
這次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找到全靠這個顯眼的砍棒...
6
店內裡是屬於細長型的空間...
店裡的氣氛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狀態...
實在是不適合我與胡醫師呀...
我們本來要坐裡頭...因為暗沒辦法好好拍...
等到吃完才移到裡頭坐...
店內的氣氛還滿不錯的...看見美國車牌好熟悉...
店內的位子還滿舒服的喔...
這裡頭也是走懷舊風...還不錯...

7
Burger Joint 7分so的menu做的很精緻很用心哩...
我喜歡Burger Joint 7分so的風格...
這一餐是愛評網口碑券搶來的...
這是我的第10章口碑券...
我終於突破口碑券2位數大關...
快快快...快給我拍拍手灑小花晃煙火...  
每次看愛評會員標寫口碑券第九十幾章時我都覺得很汗顏很自卑...
人家都快100了...而我在還在個位數奮戰...
現在終於也晉升到2位數真的很開心...


內個吼...我對不起眾多格友...
menu的種類與價格照片被我手殘給刪掉了...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習慣我的手殘眼殘才 ...所以不要太責怪我內...
Burger Joint 7分so的價格不貴啦...
價格份量品質比較算還滿便宜的喔...份量還滿多的喔...
Brunch來講算便宜...正餐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不過內...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
除了伯朗區之外...這家是我第二個早午餐選擇...
連胡醫師都開口跟我說可以在部落格介紹的早午餐實力算很堅強...


我們一就座之後...工作人員幫我送水杯送餐具...
動作好快速...服務很親切...
一大早看漂亮美眉溫暖的笑容與貼心的服務...
心情好上一整天哩...
8
我的愛評口碑...
胡醫師看中文菜單有看沒有懂...
我把決定權留給自己...胡醫師只要負責吃跟給意見就行了...
我們點了新墨西哥洲貝里托捲培根起士雞肉口味的...
再點了一個法式鑲料傳統起士煎蛋捲...
在Burger Joint 7分so...早午餐都有附一杯早餐果汁...
另外還有飲料濃湯任選...
選了一碗濃湯一杯冰鍚蘭紅茶...
雖然我已經決定要吃什麼...
但是工作人員很貼心的為我們解說...
可以欣賞漂亮美眉飽眼福我也捨不得打斷漂亮美眉的點餐服務...
9
我跟胡醫師在吃早午餐時碰到了愛評會員...
我喜歡人多吃飯...硬是把某會員出來一起用餐...
我們這一桌名符其實的澳美客...
澳洲美國來的客人...簡稱澳美客...哈哈哈...
我方是美國打滾...對方是澳洲打滾的...


桌上的竹籃餐具還不錯...比Dazzling cafe還要高級...
10
很可愛的餐巾桶...我喜歡這一個小桶子...
這是客製化的小鐵桶...
Burger Joint 7分so很用心喔...連這種小細節都不放過...
11
12
這是我們點的濃湯...
今日湯品是蘑菇濃湯...
這個濃湯燙燙燙呀...非常的燙...
我愛燙口的湯...這樣才有喝湯的感覺...
濃湯還滿大杯的...
13
14
這個濃湯是滿滿的料...用料很實在...
濃湯很有味道但我覺得不夠鹹...我吃重鹹的人...
雖然我覺得不鹹...但是大半的濃湯還是進到我的小肥肚...
因為這個蘑菇濃湯有著滿滿的蘑菇與西洋芹...
喝起來滿滿的蘑菇與西洋芹的味道...
料多實在一碗湯...
15
早餐果汁不馬虎不隨便...新鮮奇異果打的果汁...
這個果汁好喝哩...味道不會太淡...
16
這一杯紅茶非常好喝...
香氣十足的紅茶...英式紅茶...
我喜歡這個紅茶...茶味有...茶香也有...
大部份用的都是阿蕯姆紅茶...有茶味沒茶香...
Burger Joint 7分so紅茶很好喝...
茶味茶香兼具...帶著淡淡的甜...這一杯的甜度其實很低...
所以茶香更明顯...
這一杯我邊喝邊額勒...
濃湯我幹掉...就連紅茶也是我幹掉的... 
還好Burger Joint 7分so夠大方...點解?
在Burger Joint 7分so紅茶可以續杯喔...
所以我們續了兩次...紅茶好喝...不能怪我們... 
要怪就怪Burger Joint 7分so的紅茶泡的太好喝了...




在Burger Joint 7分so...服務真的很好很貼心...
工作人員只要看見我們水杯的水量剩一半時就過來幫我們加水...
這服務好到我都開口說不用來不用來...請無視我們的存在...
漂亮美眉說沒關係呀...幫你們服務很開心...
阿泥唆唆...阿妮唆唆...這樣的服務會不滿意嗎?
謝謝Burger Joint 7分so的貼心服務...
17
18
我們點的新墨西哥洲貝里托捲...
肥滋滋的一捲...看了就很爽...
但是內這個菜名好長...而且這也中了我大忌名單上的第一項...
餐點上頭插小旗子...
我發現在美華街的餐廳一定都會有小旗子插在餐點上...
我很不喜歡插小旗子...因為有小旗子代表的就是貴33的貴...
我給它翻了菜單看...其實它並不貴...180元吧...
180元插小旗子內...吼...就感心耶啦...
雖然我是吃免費的愛評口碑...但也是得了解一下價格...
19
20  
這裡頭的料...可以很輕易的拍到...
料很多喔...很豐富耶...
蛋的部份煎的水嫩水嫩的...讚喔...
我們這一份很幸運...
21
這個馬鈴薯泥...馬鈴薯泥非常的好吃...
帶皮的喔...水份足夠...
吃起來非常的鬆軟密實...
我很愛這一個馬鈴薯泥...好好粗喔...
22
這個莎莎醬...我沒有吃到...
胡醫師吃一口之後...
把整個莎莎醬搬到他的右手邊不讓我碰...

原因是太好吃...哇哩勒...
好東西不是應該要跟好朋友分享才是... 

怎麼胡醫師是這樣對待我呀?
難道說胡醫師是在懲罰我嗎? 
我們這陣子有好幾個店家的邀請試吃...
胡醫師吃到快翻臉... 
現在又來個愛評口碑...
胡醫師應該是要懲罰我才不讓我吃...

不過勒...
胡醫師整個吃光的情形看來...
應該是非常好吃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3
很肥的一捲...而且Burger Joint 7分so很貼心...
幫我們先切成兩半...讓我們方便分食...
這樣子一份含早餐果汁含飲料或濃湯任選只要180元真的便宜哩...
比起其它早午餐店來的有水準有實力...
24
這個雞肉...好嫩...細嫩多汁...非常的好吃...
25
26
這個料它是自己掉出來的喔...
我要給它拖一半來小餐盤...料多到自己露饀...
這個雞蛋...炒的很水嫩...
27
28
好吃的馬鈴薯泥...這是我包辦...它非常的好吃...
29
這個墨西哥捲餅皮烤的有一點脆...
墨西哥餅皮的特性就是很有彈性...可以拉拉拉的那一種...
Burger Joint 7分so的餅皮還挺像樣的...
有彈性拉勁...還帶著一點兒脆脆的口感...
這一道胡醫師給滿分...我給80分...
為什麼我給80分?
我的愛醬被胡醫師獨吞了...沒吃到所以給80分...
30
31
32
這是斷面秀...
材料豐富...很肥的一捲...裝的這麼滿難怪會掉料...
洋葱炒的很入味好吃...
33
34
炒蛋非常的軟嫩可口...雞肉好吃...
其實就算沒有莎莎醬還是可以吃光光...
因為它一點都不油膩...味道卻不會有油膩感...
35
36
這是我吃過最胖的Omelete...它真的很胖... 
雞肉捲很肥...Omelete很胖...
Burger Joint 7分so真的有美式餐點的特色...
份量很多...而且料多實在...
這個組合我記得這一個是200元左右...
價格很便宜...它真的很胖一個吶... 
看見這個超胖的Omelete我都飽一半了... 
這個還有附半片的全麥吐司...
一旁還有生菜...沒有沙拉醬...這這這怎麼吃呀?
我歪著頭端看著生菜研究如何吃... 
工作人員看出我的疑或解釋說跟Omelete混搭吃...
蛤...我又不是哞哞也不是羊咩咩...我不單吃生菜啦...
所以我開口要了油醋醬...
Burger Joint 7分so的油醋醬很好吃喔...非常的特別...
與一般的不同...非常的爽口耶...酸味非常的舒服...
我不會解釋那種酸...非常舒服順口的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好吃啦...
37
這上頭是德洲辣肉醬...
這是墨西哥式的肉醬...因為它用墨西哥大豆...
這個醬好吃喔...夠味...
比五常街的Red&Green的醬好吃喔...
辣...當然是不辣...但是它夠味...
38
39
這個Omelete的蛋皮顏色很怪對不對?
因為它是用土雞蛋做成的...所以顏色較深...
Omelete配著辣肉醬一起吃非常的好吃...
蛋皮非常的軟嫩...不會太乾或太便...而且它非常的厚喔...
我們的這一份煎的非常的成功...
40
41  
這個Omelete裡頭的用料非常的豐富...
這個料真的鑲很多呀...很大一份...用料厚實...
吃完好撐喔...200元便宜...
吐司我們沒有吃...因為很飽哪吃的下呀...
我們在用完餐之後有一位好像是老闆吧...
還是店長有過來詢問我們口感還OK嗎?!
我說很OK吶...我們這一組是老美組...高分過關...
跟主管閒聊才知道說Burger Joint 7分so的餐點都是從美國學回來的...
份量很美式...口感上也很豐富...
要說美式也可以算美式...但還是比較偏台味些...
我所謂的台味指的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畢竟我們在美國吃的都是重奶重鹹重起司...
但是美式原味很少有台灣人能接受...
Burger Joint 7分so算是有調整過....
我覺得很可惜...這話我也很坦白跟主管講...
因為台味的美式早午餐夠多了...
如果把真正的美式原味做出來...
Brunch扛霸子非Burger Joint 7分so莫屬...

早些年是The Nacked Cafe獨霸...算是台中Brunch的代表...
The Nacked Cafe也是掀起美式早午餐的戰國時代的主店...
搞的現在Brunch如小強般的四處都有...
台中Brunch很有名...
不少外地人都特別殺到台中來吃早午餐...

很有意思的是有一半早午餐都打著說從美國留學回來開店的話術吸引客人...
是真是假..."no comment"... 
但是勒...想要在台中Brunch殺出一片天...
除非很道地要不就是要很有創意...
我的早午餐榜首是伯朗區...第2名之後一直從缺...
現在Burger Joint 7分so出現位居第二...還不錯喔...
哪天Burger Joint 7分so把伯朗區幹掉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主管抱持著精亦求精...
好還要更好的精神維持下去的話...
肯定可以成為台中早午餐扛霸子...
Burger Joint 7分so是第一家能讓胡醫師開金口指定要在部落格介紹的店...
而且還很盧的問寫了沒寫了沒...趕快插播介紹啦...
吼...問的我都煩了...
趕快動手打一打準備插播...省得胡醫師一直盧我...



謝謝Burger Joint 7分so也謝謝愛評...
這麼一家好店可以免費試吃感覺真的超爽的...哈哈...
我的貪小便宜會不會展露的太明顯吶?!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