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眼殘腦殘何時才會回復正常?!
年紀大了嗎?!所以常常在幹些腦殘眼殘的事情...
打錯電話寄錯信/訊息...記錯日期認錯人...
一堆阿里阿雜的...白目狀況外的...
正常人不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在我身上是很稀鬆平常的...
眼睛大是幹馬用的?裝飾用的...
腦子長來幹馬用的?裝飾用的...
我生平無大志...只想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所以說...我是個沒腦又上了年紀的毆八桑...
可是內...不是胸大才無腦嗎? 
我的胸一點兒都不大呀...怎還會沒腦勒? 
我應該是傳說中胸大無腦族裡頭基因突變的那一個... 
2  
泥砍砍...妮砍砍...
眼睛長這麼大有什麼用? 

有什麼屁用?有什麼鳥用? 
眼睛這麼大2顆真的是裝飾用的... 
再加上腦子不時處於殘障階段... 
對於週遭的人事物都是有看沒有見的狀態...
尤其當我火力全開在吃東西的時候...
與外界根本就是隔絕了...
話說前幾天跟CM到大里走跳...
被部落客-RD認出來...
今天上網收信時...
一直蛤蛤蛤的叫著... 
整個人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大里溜...不是台中市區內...
我的造孽範圍是在台中市區...
照理說被認出來應該是在台中市區才對...
怎麼到大里居然還被認出來...
對方還不錯...等到今天才跟我說...

再者我很久沒有踏進大里造孽勒說...
居然被認的神不知鬼不覺的...
等到回來上網收信時才知道我被認出來...
我的媽媽呀...大里內... 
我有去大里...
但是我沒在大里造過孽啊... 
怎麼在大里走跳也能認出我來內?! 
阿娘喂喔...
以後出門真的要戴面具走跳勒...
來人吶...快準備崔智友的面具讓我戴吧... 
要不林志玲的面具也行... 
安內出去走跳造孽時...
看在美麗的面具才不會修理的很慘... 
我真的完全狀況外...
傻呼呼的很認真的在吃飯... 
我想對於我被認出來的驚嚇/反應程度...
CM啦...玫瑰啦...
都有深切的感受到...
親眼見證到我被認出來那一刻反應...

一臉驚惶...眼睛瞪的更大...
(這時眼睛就會正常運作記住對方是誰)
然後準備好要落跑閃人動作...
有仇報仇嘛...我多怕有店家來尋仇... 
如果真的是被尋仇的話...
下次有機會碰上還是可以報回來吶... 


當我看見自己的模樣出現在別人文章裡頭...
那種感覺不會形容耶... 
非常不習慣...我都是掌鏡的那個人...
現在被拍反而覺得不習慣... 
還好沒有拍醜...哈哈... 
我最介意的就是把我拍的臉大又醜...
所以要拍完照我都會檢查臉大不大...
沒辦法...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已經沒有什麼青春美色條件勒... 

但是也不能拍的太醜破壞市容對吧?!


結論...
以後要妝美美穿辣辣出門...  
(這句話講過N次...每次都沒有做到...)
希望...吃飯時不會再被認出來...
那很糗的...
因為我在火力全開時腦子是當機狀態...
所以當上前來認我時...也不要嚇到...
我的驚嚇反應是很正常的...
希望不會再被認出來...
阿如果三生不幸看見我時...
我如果穿的很隨便的話...
阿最好不要打招呼啦...
因為我真的會很想去撞牆...
上了年紀的毆八桑愛面子愛的特別厲害...
我想我暫時還是乖一點不要亂走跳好了...
在台中...走到哪被認到哪...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比跟小強搏鬥還要可怕內... 
我的媽媽呀... 




最後...第2章照片...完全沒修圖喔... 
原汁原味的照片...
毆八桑的功力太淺了...
很想修但是修不了...
拍起來很差哇災...因為燈光太暗了...
所以拍起來變這樣...沒辦法...
不過難得有FU拍這種照片...嘿嘿嘿... 
所以就將就一點看勒...
其實還有更火辣的... 
只是我放facebook啦...哈哈...
"自己人"欣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