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上過N次的平面媒體/電視採訪...
也是我見過少數超低調的店家...
沒有因為被採訪就一副跩樣...
我吃小寶也N年勒...
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蒜辣蘿蔔糕與蒜辣米血...
小寶便宜又好吃呀...重點是它會辣...
特辣等級可以讓我吐舌頭喝掉2杯飲料那種程度...
8
9
小寶泡菜醬料雞排的長髮老闆居然把一頭亮麗長髮給剪了耶...
我剛到時看見一個短髮男還以為換人做...
再給它仔細的看...老闆娘還是同一人...
再看看老闆...同一個長相沒有變...還好還好...
但是我有嚇到...長髮可以算是老闆的招牌耶...
居然會剪掉...
我說剪掉也好...省洗髮精的錢...
老闆很無言看著我...老闆娘一直笑...
小寶客人超多的...
我忙著拍照...一抬頭整間店都是客人...
我只看的見人頭...我看不見馬路...@@


小寶雞排在文華路全家旁...
那家很有名的當歸鴨麵線對面...
10
11
蒜辣酥炸蘿蔔糕...這樣一份30元...
這樣一份做我的晚餐算足夠...它的份量不少喔...
新鮮蒜泥...還有小寶特製的辣椒混著吃超好吃的...
夠味夠辣...海苔粉淡淡的香氣...
讓蘿蔔糕口感沒那麼死板...
12
13
蘿蔔糕本身非常的軟嫩...很好吃...
這個蘿蔔糕比第二市場王記的還要正點...
這也是為什麼小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屹立不搖...
除了這個蘿蔔糕還有酥炸米血...
這2樣超好吃的...


小寶的辣不會鹹...另外有特製醬油...
我超愛小寶辣椒...真的會辣...很過癮...
還有新鮮蒜泥...吃起來就是非常的夠味...
不過內...吃小寶要有心理準備就是等等等...
因為小寶是現點現炸...這就算了...
客人還超級多的...所以會等更久...
weekend更嚇人...@@
都要用擠的點餐買單...
14
15
這個炸雞排也是很好吃...
不過我更愛蘿蔔糕跟米血...
16
吃的很乾淨...半塊都沒剩...
我都好想把醬汁打包回家...
這個辣椒醬+醬油+蒜泥真的很好吃哩...
17  
喝掉2杯飲料...
1杯是港仔愛檸茶的絲襪奶茶...
另一杯是台南綠茶的蘭香綠茶...
吃的很飽哩...
吃完後繼續逛街血拼...嘻嘻...


喜歡吃雞排的可以吃看看小寶的...
小寶雞排本來有賣檸檬口味...
不過這陣子檸檬貴所以停賣...
小寶價格好像沒有漲...
我沒有看點餐單...
蘿蔔糕是沒有漲...一樣是30元...
其它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如果是大食量的話可以加點一份這個蘿蔔糕吃看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