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  
這是用samsung手機拍的...
非常的有感覺對不對?
這是意外...哈哈...
samsung原來也可以拍出這麼美...
這是在amanking pub喝酒時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傻人有傻福...傻瓜2人組...
一整個傻到最高點...
所以就拍到這超有感覺的一瞬間...
意外...雖然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但是...總是有意外的收獲...

 

 

這年頭...做賊的喊抓賊的人還挺多的...

而且還會再加碼演先喊先贏...
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毆吉桑很愛玩這種手段陰我...很討厭...
明明不是我的錯還要賴在我頭上...
氣的我每次都使出爆橘拳來對付毆吉桑...
我以為只有毆吉桑才會用這麼下流的招數來陰我...
只是說吼...沒有想到還有人會用這招來陰我...
阿...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麼的有禮嗎?!
裝無辜扮可憐講著漂亮話搏同情票...
結果看見毆八桑本尊怎麼是又閃又躲?
那也安內啊?
同情票毆八桑也有一堆內...
每天隨身揹2袋出門走跳溜...
阿看見毆八桑怎不跟我要?
我2大袋全數奉送都不成問題...
怎麼了?花生什麻事?
為什麼要閃我?為什麼要躲我?
是不是剛好被我撞見不該撞見的事情?!
還是做了對不起毆八桑的事看見毆八桑會心虛呢?!
要不怎麼一直閃我躲我呢?!
毆八桑其實很上道的...
只要上前跟毆八桑打聲招呼示個意不要講...
不管是外遇爬牆或是說商業間諜雙重身份身份被毆八桑抓包...
毆八桑就會當做什麼都沒有看見...
做了對不起毆八桑的事情...
只要說清楚毆八桑也不會怎樣...
偏偏就是躲起來...都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毆八桑不會吃人的...也不會咬人的...
所以不用太緊張毆八桑會做出什麼舉動...
毆八桑真的是很俗辣的...把話講清楚其實就好了...
要不我站在門口站那麼久是為什麼呢?!
就是在等著"相認"說清楚講明白呀...
很可惜呀...阿看見毆八桑...好像看見鬼似的躲不停...
毆八桑想上前打招呼都不好意思怕嚇到對方...
又閃又躲的模樣...毆八桑只能用"活見鬼"來形容...
因為真的就是活見鬼的戲碼呀...
所以毆八桑也只能鼻子摸摸拍拍照吃東西就算啦...
 
 
我想請教大家...
如果一個部落客利用自己部落客身份...
從事一些很落漆的小動作...
例如...朋友開店...睜眼說瞎話的發文給予錯誤訊息...
又或者說...
部落客本身也是合夥人或是工作人員之一卻沒有表明身份...
幹出這種事時...
大家的感想如何?
不然就是...為了要捧朋友或是自己的店有名氣...
發文說其它店家不好bla bla...
給予網友一些錯誤的資訊時...
然後三不五時說朋友的店或是自己店好的時候...大家的觀感如何?!
 
 
就毆八桑個人的感想是...
這塊餅那麼大...不怕沒的吃...
為什麼要阻止其它人分餅吃呢?!
為什麼野心那麼大呢?慢慢吃不好嗎?
惡性競爭是不會有進步的...不是嗎?
最後下場是兩敗俱傷...
為了私利利用部落客身份打壓同業...
這種人真的是很要不得...
就算要幹壞事...也用點大腦...
擒賊先擒王...霸王摘下來之後還怕沒名氣嗎?
最大尾的霸王不去踩...踩小尾的C咖有什麼鳥用?
大尾的霸王沒本事踩也不敢踩時...
何不就乖乖的安份一點?


其實我的癥結點在於...
一個部落客利用自己特殊身份去刻意說些不實在的話捧朋友店(或是合夥/工作的店)這是不道德的吧?!
踩著別人往上爬...
踩著別人炫耀自己有多好或朋友有多好這樣是OK的嗎?
為什麼不檢討自己做了哪些小動作被當場抓包...
在被抓包之後只會一昧的裝可憐扮無辜拼命為自己脫罪...
被抓包之後跟我示個意講清楚就好...
選擇了一條最難走最下策的路走...何苦?
如果沒有先搞小動作沒有碎唸唸的話...
會激起毆八桑的好奇心去查個究竟嗎?
毆八桑這人就是這樣...不關我的事沒有扯到我都不管...
一旦扯到我...我就會求個清楚查個明白...
只有做賊心虛的人看見毆八桑才會趕快躲起來...
再者...毆八桑的原則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怎樣做...你怎樣的態度...我就會相對的回敬...
就像現在...understood?!
再不明白...
想看看自己先說過哪些話給了哪些information...
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引起眾人的注意...
誰先起的頭?誰沒看清楚?先看看己哪裡露了餡...
再按照日期好好的看清楚...
自然就會明白癥結點在哪...
有時話講太明講太開...
場面不是那麼好看...
畢竟...毆八桑不是那個濫用特權搞小動作的知名部落客...
毆八桑也沒有在被抓包之後躲起來...
"部落客"的網路社會觀感...很重要對吧?!
好好愛惜自己部落客羽毛吧...
要不就是祈禱lucky一些...做小動作時不會再被抓包...
還是我家毆吉桑比較好...
我家毆吉桑在幹壞事之後...還是會說對不起...
因為他知道是誰的錯...錯在哪裡...
還是毆吉桑比較乖...


結論...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開頭講另一個世界黑暗面的吧...
我都有種"官商勾結"的錯覺耶...怎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