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失眠了...好吧...那就來好好研究我的新小格...
先幫新小格換衣服...換了個美美的衣裳...自己看了也舒服...
然後勒...就想說放個音樂....just relax...
希望個到我格裡的朋友個個都有個好心情
要選什麼歌好呢?!我挑了好幾首...

1.約定
2.Canon
3.How Deep Is Your Love
4.I've Never Been To Me
5.Sometimes When We Touch
6.Everytime You Go Away
7.I Do It For You
8.I'll Be Missing You
9.Right Here Waiting
10.Last X'mas

10首歌...唉呀...Gemini果然是善變的....
就從Canon開始吧...希望每個到我新小格的朋友心情都是很愉悅的
只有一首中文歌...其它都是英文歌
蕭小姐等幾位除外...她們不是我朋友...所以心情就算爛到爆也不關我的事喔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是喜樂平安....
最後祝我的朋友們都有個美好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