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中商圈的翁記茶行在早年時是很紅的泡沫紅茶店...
台中茶店的流行好像也是翁記茶行開始的...
只要說喝茶...就是會到翁記茶行...
翁記茶行出名的有紅茶/烏梅紅茶還有麻辣烏龍豆乾...
不過勒...現在的紅茶退步了...
但是這麼多年來唯一不變的好滋味就是麻辣烏龍豆乾...

2.jpg
3.jpg
4.jpg
店裡頭的...
在精武路上...新綠洲茶行的旁邊...
5.jpg
6.jpg
7.jpg
這個麻辣烏龍豆乾是必點的...
也是翁記茶行最紅最經典的招牌...
這麼多年口味依舊不變...
香辣過癮...豆乾滷的很入味...
配上了大量的蒜/辣椒與蔥...
整個在嘴裡所散發的就是香辣...
這豆乾我們點的是大辣...
即便是大辣它也不會太過於死鹹...
做的很不錯...
吃過很多家的香辣豆乾...還是翁記茶行做的最棒...
我記得麻辣豆乾好像也是翁記茶行先做的...
其它茶店才紛紛跟進...
但是勒...沒一家做的比翁記茶行來的好吃夠味...
豆乾軟嫩...醬料是十足的又香又辣...
這個麻辣烏龍豆乾讓朋友滿意到...
有給它喜歡到...
終於有一樣殺到朋友了...
朋友對這個香辣豆乾讚不絕口...
8.jpg
除了豆乾...我還點了雞胗/雞腳/米血...
雞腳是誤點的...
但是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月...停不下來拼命啃...
雞腳好吃...滷的有透...
但是就是太瘦了...沒什麼肉...
9.jpg
10.jpg
雞胗soso...沒什麼特別...
份量少...
11.jpg
12.jpg
這個米血本來是有加花生粉的...
加花生粉的我不敢吃...
請工作人員不要放花生粉改放辣椒...
讚讚讚...只能說好好吃...
13.jpg
這個紅茶與烏梅紅茶退步了...
真的不好喝...太淡了...
14.jpg  
朋友點的麻辣乾麵...還不錯吃...
加了麻辣烏龍豆乾的醬料更好吃...
我點了份宮保雞丁...
結果是調理包...
實在是太傻眼了...
這年頭還有茶店用調理包?!
真的是太誇張了...
在翁記茶行...餐類的不要點...
因為都是調理包...
我的宮保雞丁我只把雞肉吃掉其它都沒碰...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