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愛麵一族...可以用麵痴形容了...愛吃麵愛吃到不行...
我可以連續吃2星期的麵不覺得膩...很變態對吧?!
只要是麵我都會試看看...
這家阿燦乾麵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說真的...
有讓我眉頭揚起一直點頭嗯嗯嗯的自言自語說好吃...
網購的乾麵能好吃到哪?!
踩過阿舍乾麵這個超級大地雷之後我對網路乾麵是一整個反感...
這家阿燦乾麵倒是讓我對網購乾麵又燃起了好感...
不過老實說...阿燦乾麵價格並不便宜...
1人份45元...說真的不便宜...
阿燦乾麵我把它定位在夜消或是早餐等級...
在家發懶不想出門買東西吃或是早上起床時...
煮個麵墊一下肚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要吃速食麵的話...我覺得阿燦乾麵的還比較優...
價格雖然偏高...但是用料與麵條還算是滿有質感的...

我情願選擇買阿燦乾麵囤貨...也不願到7-11買泡麵之類的...
價格只差一些些...當然是選好吃的吶...

很久沒有寫網購文...真的很懶...
什麼重量啦長寬高之類煩死了...
我不寫那個...看的合意吃的OK就行啦...
寫那麼多做什麼吶...
毆八桑年紀愈大就愈懶...
反正...就是1人份啦...
我吃算OK啦...其它的就不多講...


2.jpg
阿燦乾麵現在只有開放網購...
乾麵類目前有3種口味...
就是大家看見的這3種...
這3種口味的阿燦乾麵是店家提供邀請試吃...
我本來只是隨便看一下...眼睛掃到"金鉤蝦油蔥"時...
整個眼睛都亮起來...小小非在心裡灑小花...
這這這...這這這...
這是我的罩門呀...油蔥還有金鉤蝦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就回信給店家...


在這裡跟阿燦乾麵說對不起...
阿燦乾麵其實很久前就email給我...好像是5月吧...就寫給我了...
我是有收信但沒看信...(掩面害羞)
等到我有心情看信時才發現...真的很不好意思...
店家很大方哩...我本來只想要金鉤蝦油蔥拌麵...
但是店家直接說寄3盒給我...3種口味各1盒...
金價就拍謝耶...甘溫內...


阿燦乾麵(直接點選即可觀看阿燦乾麵網站)
02-26423099
新北市新台五路1段159號11樓之6
新北市就是那個台北縣合併...
阿我一直有個疑問耶...
台北縣新北市還是直接新北市呀?!
我都搞的灰殺殺...沒事搞什麼新北市大台中大台南...
害我都頭昏腦脹的...
3.jpg
我一收到這3盒乾麵...
開心的要命...金鉤蝦油蔥耶...
只差沒有灑小花晃鞭炮外加搖屁股跳舞...
包裝...
如果不要紙盒不知道有沒有便宜一點?
我猜想...阿燦乾麵價格偏高主要是貴在包裝...
如果不要盒子的話...價格應該會平一些...

4.jpg
打開紙盒...
一包麵...1包金鉤蝦油蔥醬還有一包乾蔥...
還有還有...一包辣油...
但是我又在眼殘+白目...居然沒看見辣油...
等到吃完在收拾時才看見辣油包...
好想扁自己喔...
我怎麼能眼殘到這地步呀?!
麵條...還滿粗的...(臉紅ING)
毆八桑就是喜歡這種粗粗....的麵條啦...

醬料包還滿大一包的喔...
看的我很滿意...我最怕的就是那種小小包那一種...
阿舍的就是這樣...小包就算了還死鹹...死鹹就算了還沒味道...
可以死鹹又沒味道的實在是很難得...

煮法:
1-開水煮沸之後丟麵條煮...
2-金鉤蝦油蔥醬包也一併丟進湯鍋裡頭稍微煮一下...
3-醬料包滾一下就可以撈起倒進碗盤裡頭...
4-第1次麵滾時就轉小火繼續滾...
5-小火麵滾時就可以撈起放進碗盤裡頭與醬料混合
6-乾蔥花再灑上拌勻即可食用


我習慣醬料會煮的原因是醬料有時是凝固狀...
我都會讓醬料包熱熱的再拌在麵裡頭...

煮一下就行了...
阿燦乾麵的麵條很好煮...
我的煮法都是這樣...
麵條煮起來是QQ滑滑的...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我家的小孩...個個煮的一手好麵...
非大姐非二姐非小弟通通都是煮麵高手...

5.jpg

6.jpg
來吧...這個就是讓我銷魂的金鉤蝦油蔥醬...
這個一剪開那個油蔥味道衝出來好滿足吶...
乍看之下有很像沙茶醬...真的很像...
可是這味道非常的香...整個超級香濃的...
油蔥味道非常的明顯...

這個味道真的好濃好濃...所以我對它的期待又高了一些些...
金鉤蝦在哪?全都是黑媽媽的...
什麼是什麼完全看不出來...
不過沒所謂...
好吃最重要...拌開就知道勒...
阿燦乾麵算是比較偏向古早味的乾麵...
7.jpg
煮好的阿燦乾麵金鉤蝦油蔥拌麵...
我的媽媽呀...色香味十足...
醬料包與麵條拌勻之後味道更明顯...
內個吼...我的麵條煮的有失敗...
因為我一邊煮麵一邊與朋友在聊天...
聊的渾然忘我完全忘了在煮麵這檔人生大事...
等我想起來時麵條煮的太軟的...
這是與金鉤蝦油蔥拌勻的樣子...

我吃麵習慣加辣...沒有辣會吃不下...
所以我衝到7-11買了罐"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
名字怎麼這麼繞口又莫名奇妙...
脆油?!脆油是什麼呀?!
阿名字怪沒所謂啦...
辣椒好吃就好...
它是什麼中國名產內...
我買回家之後才知道...
想想算了...買了就買了吃看看再說...
這個辣椒1罐80元...貴貴貴...
我想念自己炒的辣椒醬...
8.jpg
我加了2匙辣油與1匙老干媽香辣脆油辣椒...
9.jpg
這個貴33的辣椒...有香...辣的話應該有但我沒感覺...
它不鹹...一點都不鹹...好感動...
這個辣椒我喜歡...
大陸的都是黑心貨是嗎?
就算它是沒心貨我還是照吃不誤...
因為它好吃...這個來自對岸的辣椒我喜歡...

10.jpg
整個拌開就變這樣了...
這個麵條的份量不算少喔...
我算是是吃夜消...
它的份量還算滿足的...
麵上頭的那一坨有辣椒有金鉤蝦油蔥醬...

11.jpg
這個麵條還不錯吃耶...
它是屬於較粗的麵條...
如果我沒有煮過頭的話應該是很Q滑的口感...
我煮過頭...這口感是軟中帶Q...

所以我相信我沒有煮過頭的話會更好吃...
12.jpg
13.jpg
糊了糊了...我糊了...
不是胡牌的胡...是糊爛的糊...唉唉唉...

被我拍糊了...我的金鉤蝦...被我拍糊了...
這個金鉤蝦油蔥有正點...
味道非常的香濃...真的有金鉤蝦喔...
只是...我拍糊了...
這個醬很好吃...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麵條直接用吸的...
吸一大口塞滿嘴巴...
過癮又滿足呀...
配上了辣椒醬...超級對味的...
80元...好啦...我就不靠腰7-11賣很貴...

14.jpg
金鉤蝦油蔥的醬其實很多...
我的盤子大了些...所以醬料看起來有點少...
但它其實量很多...
重點是醬料非常的香...
不是那種人工味道...
而是貨真價實的金鉤蝦油蔥...
算是有海味...有點兒類似XO醬那一種...
當然是沒有XO醬那樣的料啦...但是那個FU有出來喔...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過油膩...鹹的算是剛好...
色香味全都到齊...一個也沒少...
15.jpg
16.jpg  
這個麵條真的很棒...
美味可口吶...
這個金鉤蝦油蔥的用料還滿實在的...算是有下重本...
我倒覺得那個乾蔥花是多餘的...
有放沒保佑啦...有跟沒有差不多...
這樣一份45元價格有點偏高...
與阿舍相比...它算很貴...
但是好吃度與用料及質感...
遠遠超過了阿舍...

阿舍現在一直漲漲漲...連3漲...
漲的無法無天上新聞...
吃阿舍...不如吃阿燦乾麵...
不知道有沒有平裝版的阿燦乾麵...
我要來囤這個乾麵...
這個乾麵在家裡吃夜消或早餐都還滿適合的...
尤其是我這種一發懶時能不出門就出門的人來講非常方便...
我是那種只要一發懶就是懶到快餓死時才會出門覓食的人...
所以這種的最方便...好吃...又不會有吃速食麵的FU...

我還有2種口味還沒有吃...
會不會發表另外2種我不敢保證...
我是人來瘋型的...想要發哪篇就發哪篇...
我都是看心情在發文的...
有的是萬年文章...放了快2年都還在放...
所以說勒...
這個金鉤蝦油蔥好吃啦...
最後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請不用寄邀請信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