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天氣熱在家不想動....Johnny來電話問在做啥...在家看電視聽音樂看小說呀

Johnny在逢甲巡視門市...問說要不要喝咖啡要拿3個蛋糕給我吃...sure~why not?!

可去哪喝?除了星巴克還有哪可去?85度c?!殺了我吧...我不要~情願喝星巴克

我迅速下了決定和Johnny約6點半在文心路的星巴克新指標...地中海風格的coffee shop碰面

晚上的這裡...真的感覺好好喔...很悠閒...深呼吸一口氣...心情都好起來了

這棟新大樓的特色在於都是異國風情...天氣一熱我就懶...懶懶的拍了幾章照就沒拍了

一整排都是停放機沒半個空位...真是利害...人有夠多的

白木屋蛋糕~這是Johnny帥哥的愛心...嘿嘿嘿...讚讚讚

我在拍這照片時...Johnny在點飲料...我尊重他等他回來我才拆

3個美麗的蛋糕...左邊是伯爵巧克力~中間是巧克力幕斯...右邊是焦糖榛果

蛋糕很精緻~真的好漂亮...我一直哇哇哇...原來白木屋的蛋糕做的這麼漂亮

我一打開蛋糕盒時...哇哇叫之後馬上拿出我的小珍珠出來拍...

Johnny笑說沒這麼感動吧?!還要拍照留念?!我說對呀...這是你的愛心耶~我很感動~要拍照囉

Jonny說該不會拍照之後上傳到Yahoo Match讓大家欣賞吧?!我說這是一定要的呀...哈哈哈

我習慣拍照...由其有紀念性的東西更是要拍照的習慣Johnny知曉的...

Johnny害羞的不說話...欸...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好嗎?!這又不是什麼訂情之物~幹馬害羞

伯爵巧克力的近照.....很美很美

巧克力幕斯....好華麗喔~

焦糖榛果...看起來就是很清新甜美

美麗的蛋糕盒...裝著3塊Johnny的愛心蛋糕...還有Johnny的愛心焦糖星冰樂

 

端午節...人家是吃粽...我是吃蛋糕配咖啡...我比大家幸福...噗噗噗

我和Johnny聊到八點半左右吧...才散會回家...今天的天氣好炎熱呀...熱到爆

我又碰到麻煩啦...唉唉唉...希望不是我想的那般...我的直覺向來很準...

為什麼我老是會被盯上哩?!不懂...Vivian說...碰上不理智的人就是這樣囉

慘的是每次我碰上的都是不理智...還是我天生骨子裡就有潛藏的冷情因子?!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是吧?!更何況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之下...被這樣誤會真的還滿雖的

唉...再看情況吧.....

連休4天...我也頹廢了4天...不是看電影要不就是聚餐喝茶喝咖啡逛街...

現在懶懶的...不想上班耶...怎辦?噗噗噗...

我的2章京華城電影票...唉唉唉...我想直接丟掉比較快吧...省的佔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