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中環蓮香樓吃完早餐+午餐+下午茶之後...
朋友陪著我在中環走走晃晃...最頂尖的商區...
Sun還有Gary就在這一帶上班...
本來我們想坐天星小輪但是忘了...Ian太豬頭了...
中環有個很古早的星巴克...非常古早時期的星巴克...
就在Sun工作附近...本來我們相約在星巴克碰面...
但是我們在蓮香樓太久了...
所以就沒繞過去找Sun喝咖啡聊是非...
直接搭小巴去Stanley Plaza(赤柱廣場)...
也就是我與最愛的頭號偶像-陳浩南(鄭伊健)相遇的地方...
我的南哥...噢...好害羞喔...
叮叮車對吧?是叮叮車嗎?我忘啦...
叮叮車中環最多...
2
吃完飯有力氣有心思走走晃晃拍了...
頭一次覺得16G不夠用就是香港...
第2天小晴就飽了滿了...
因為我有開啟HDR模式...所以趕快刪照片...
這次去香港是有備而去的...我帶小妮征戰香港...
2張memory card...16G...應該夠拍了...
我決定不出動小晴...
小妮那麼厲害當然是讓小妮去好好的展現一下它的雌威...
3
我看見凍奶茶我又暴走了...
我又想坐下來喝一杯...被Ian拖著走...
我覺得我很lucky...
3月...去香港天氣非常的好...
看看大家...大部份都是短衣出街...
45
中環呀中環...多少人想在這裡工作在這裡討生活...
但是中環的物價也是很高的...
在這裡...不是精英是沒辦法討生活討的很自在...
67
在台灣...我們叫Taxi是計程車要不就是叫小黃...
在香港叫的士...打的...也可以叫小紅...
我管香港Taxi是小紅...因為它是紅色的嘛...
這次在香港...海陸空3種交通工具我全都給它坐過啦...
8
這個紫色叮叮車好漂亮呀...
Ian/Sun/Gary/HM/Stephen/Winnie/Tony gerger都在中環上班...
突然發現我有好多菁英朋友...(驕傲中)
9
我很喜歡香港的紅綠燈...
還會一直登登登的叫...登的愈快大家腳步就愈快...
香港的緊湊...我想我沒辦法再適應了...
在台中待久了...習慣了悠閒緩慢的步調...
回過頭來再到香港重溫以前的生活真的是不太能適應...
10
隨處可見老外...
在香港老外就跟阿六仔一樣平常...
1112
我們走天橋...
香港最多的除了人之外就是地鐵還有就是天橋...
由上往下看別有一番領悟...
1314
香港...我的最愛...
這一天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還天氣溫度算很好...
1516
這是香港的小巴站...
巴士站...bus station...
跟咱們台灣不一樣...
香港的小巴站的臭味很重...我聞到都快吐了...我會暈車...
還有...如果會暈車的人呢...
記得準備止暈止吐藥或貼片...
香港的小巴司機很愛練腳力...
剎車油門都踩的很爽快...好像不踩就會得香港腳...
整個人會左搖右晃的...香港的小巴也是出了名的快狠...

 

 

在中環交易廣場搭乘6/6A/6X和66號小巴坐到赤柱廣場
中途不必轉站...
終點站好像就是Stanley Plaza(赤柱廣場)的樣子...

1718
上了小巴準備往赤柱廣場前進...
其實香港的小巴還挺舒適的...
19
byebye...中環...
20  2122
這是哪我忘了...哈哈...
都快4個月了...我哪還會記得...
等我過去時又會想起來啦...
2324
高樓林立的香港...
這也是為什麼山頂夜景可以排進世界三大美麗的夜景...
山頂的美...這次就讓小妮去拍回來留念...
25
26
香港人多車也多...
在香港開車真的要很有有耐心跟時間...
說到這裡...不到4個月...
HM又換車了...看的我傻眼...
有錢人就是這樣...嗚嗚...我也想當有錢人啦...
2728
這裡是哪忘了...好多人都在等小巴...
我覺得香港小巴比我們台灣公車好耶...金害...
我真的是香港的大便比較香...
29
30
在小巴上自拍...
我再不找些事情來做我真的會吐出來...
小巴司機很HIGH內...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搖頭丸還是K它命?!
司機超級HIGH的...
我說大佬呀...

你很殺但我很怕溜...
開車超殺的啦...我整個左搖右晃...
我最後是暈到整個癱在位子上昏睡...
我不是度估...是昏睡了...暈睡過去...
從中環搭小巴到赤柱...
我們經過半山...跑馬地...還有深水灣跟淺水灣...
我要沒記錯應該有這幾個地方...
我坐錯邊...如果大家去赤柱坐小巴的話...
記得一上小巴往左手邊坐...
這樣才可以盡情的欣賞香港的美景...
像我這樣阿呆阿呆坐錯邊結果就是把自己搞的暈頭轉向的...
313233
快到赤柱廣場了...Ian搖醒我...
要我回神準備下車...
一回神看見這美麗的牆頭花馬上拍了下來...
天氣變好了...沒有陰陰的...
突然想到3月去香港忘記買大樂透...
這次去一定要給它大買特買...
34
美麗的赤柱廣場...我們終於到了...
美麗的赤柱廣場...我來了...
大大的廣場前庭...很多人在這裡拍照...
不可避免的就是阿六仔...
很沒有禮貌的阿六仔...
我恰北北等級碰上阿六仔居然是被巴假的...
臉皮沒有阿六仔厚...
嗓門也沒有阿六仔來的高又大...
所以都被阿六仔給到旁邊...
3536  
Stanley Plaza...赤柱廣場...
我終於到赤柱啦...
赤柱廣場算是購物中心...

在赤柱廣場很好拍...非常的有異國風情...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我分成兩篇來寫...

 

 

如果跟我一樣愛海的話...
赤柱廣場一定要去走走晃晃...
海濱廣場就對了啦...

還有赤柱大街可以買東西...
我在赤柱大街敗了不少東西回台灣...哈哈哈...
總得買點東西回台灣送人呀...
赤柱大街還滿好買的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中環 赤柱廣場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