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又去九鬼搶麵包了...
不過這次為了好吃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現場等候等了快1個小時才買到...
拿到手的那一刻就給它很猴急的坐在騎樓提供的座位先享用北海道戚風蛋糕...
很奇怪內...我第一次買時叫北海道戚風蛋糕...
第2次買時變成爆漿杯子蛋糕...
改名字了...害我跟工作人員解釋老半天...
後來跟工作人員形容北海道戚風蛋糕長怎樣才知道改名叫爆漿杯子蛋糕...
北海道戚風蛋糕這名字不是挺美的嗎?我覺得這名字比較威比較吸引人耶...
阿不管啦...反正我有等到就好了...
這次我買滿多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就買了5個...
一片起士薄餅...一個古早味蔥仔麵包...


2.jpg
現烤出爐的北海道戚風蛋糕...讓我等那麼久一定要馬上嗑上2個的...
3.jpg
用湯匙給它很阿殺力的挖開...
九鬼很貼心...還會附小湯匙喔...
4.jpg
這個北海道戚風蛋糕我拿到手時蛋糕還有些微溫...
拿起來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
丟洗頌...
5.jpg
微溫的蛋糕配上涼涼細綿的鮮奶油超級好吃的...
鮮奶油真的很細滑...
噹過了現烤的北海道戚風蛋糕...發現現烤的口感超正點的...
那我以後怎麼辦呢?!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爽吃到現烤的...
以後要是沒有現烤的我就慘了...
6.jpg  
5個北海道戚風蛋糕...當場解決2個...
吃1個不滿足接著再幹掉1個...
起司薄餅不錯吃...很香...很有咬勁...
起司也很多...還滿大一塊的...15元很合算...
古早味蔥仔麵包我覺得soso...
還是逢甲新聯成麵包行的比較道地的古早味...
這次我是選在5點前衝到九鬼買...
人潮超可怕的...不知道是不是weekend關係...
人多的可怕...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