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e.jpg  
犀利人妻終於完結篇...
我是犀利迷吶...一定要看最終回...死都要看...(用力怒吼)
但是結局讓我整個好down喔...
心情夠down了...還跟花椰菜老爺看了一部不怎樣的電影...
周杰倫主演的青蜂俠...我以為周杰倫的演技應該會有所進步...
結果還是沒有...還是永遠的表情一成不變...唉呀...
還好有先跟花椰菜老爺有看現代驅魔師...
不然我真的會幹死...
話說回來...我最愛的花椰菜被傅依苔給打槍2次我一直哇哇叫...
老爺都笑說我太入戲了...
傅依苔實在是太浪費了...
這麼好這麼優質的一顆新鮮幼齒花椰菜居然不要...


傅依苔不要...我要啦...
其實在結尾部份...
在花椰菜簽書會上...
謝安真報上自己叫傅依苔時...
我有種感覺謝安真對花椰菜的感覺及態度不一樣了...
有時表情比言語更能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此時無聲勝有聲...在結尾部份傅依苔的感覺很到位啊...
傅依苔的表情與很簡單的"傅依苔"讓我滿腔滿肚的熱血...
外加滿腦的熱血...
看清楚蛤...是滿腦熱血不是滿腦精血蛤...
是我的錯覺嗎?
是我太想看見傅依苔與花椰菜在一起所以有這種錯覺?
可我真的覺得...
傅依苔似乎對花椰菜有不一樣的感覺耶...
因為在第一次握手時...謝安真有說還是朋友...
可第二次在簽書會上握手時...
藍天蔚反問謝安真時...
謝安真並沒有開口講話...
只給了藍天蔚一個很漂亮燦爛又窩心的笑容...
所以啊...這是不是代表說2人有一個開始的機會呀?
唉呀...快拍續集啦...
我想看見傅依苔與花椰菜在一起啦...
看完了犀利人妻...
讓我認真的思考起...
究竟我身邊的異性朋友哪幾個是花椰菜哪些是6月割菜/芭樂...
想了想...6月割菜/芭樂居然有好幾個...
不過...花椰菜數量居多...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異性朋友大部份都是花椰菜品種...
如果你有看見/收到這章花椰菜照片上頭還有有自己名字的...
那就是花椰菜藍天蔚品種...
我想這幾天...花椰菜應該會變得很搶手而且會漲價吧?!
託犀利人妻之福...讓花椰菜聲名大噪...
我都想去市場搶顆花椰菜回來好好的親親抱抱外加玩個幾回滾滾樂...
睹菜思蔚...要好好的安慰疼惜一下...
我想不少人也是跟我同樣的想法吧?!
 
我要花椰菜...(握拳ing)
我決定了...以後老爺要改叫花椰菜...(笑趴ing) 
希望我的花椰菜有一天也能有傅依苔的花椰菜一半好...
我沒有傅依苔的美貌與身材...(泣跑ing) 
所以我的要求自動降低到一半就好...
有藍天蔚的一半...要我做牛做馬做到死我都甘願啊啊啊啊啊啊...(抖音)
可我會努力的...沒得做傅依苔...
做個毆八桑版的負半台也不錯啦...唉呀...
我只想負半台就好...負一台太多了...
我的花椰菜不帥沒錢沒關係...
像藍天蔚那樣嘴賤也沒關係...重要的是貼心...
貼心就可以加好多分了...
女人嘛...總是比較注重感覺...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毆八桑...更是很注重起摩技的...


well...夏天到了...可以穿的少少的...
太感動了...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