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伯朗區早午餐現在是哈尼必吃的早餐店之一了...
因為伯朗區的Omelete(美式蛋捲)做的相當的不錯...
對於慣吃美式食物的"屎都比"哈尼來講...
伯朗區的Omelete是"深獲尼心"...
在台中只要說吃早餐...哈尼一定會說到伯朗區吃Omelete...
這次我的早餐選了鮮奶油冰淇淋鬆餅...


2.jpg
明亮的空間是我喜歡伯朗區的主要原因...
3.jpg
4.jpg
伯朗區的menu換了喔...
現在的menu比較好看...
我所謂的好看是...
翻閱比較好翻也比較好清楚看清楚菜單...
5.jpg
哈尼點的是起司火腿蛋捲...
我點的是奶油起司鬆餅...
另外再點哈尼愛吃的炸起司條...
我則是加點了什麼巧達海鮮濃湯...
我的鬆餅並沒有附飲料所以我又加點了一杯coke...
6.jpg
可樂上桌了...
哈尼非常的不爽...很不爽...超不爽...不爽到極點...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老爺很不爽...
哈尼不愛我吃飯拍照...
7.jpg
炸起司...其實它是由2種混合而成的...
一個是起司球一個是起司條...
再配上莎莎醬...
8.jpg
莎莎醬的口感很清爽...我喜歡...哈尼也喜歡...
9.jpg
10.jpg
這樣一盤...好像是賣80元吧?!我忘了多少耶...
年代久遠...所以早忘的一乾二淨清潔溜溜...
在起司球上的是哈尼的餐叉...
哈尼真的很不爽...肚子餓的要命還得等我拍照...
管它三七二十一...先叉再講...然後就有了這照片的存在...
11.jpg
12.jpg
這個起司球出乎我想像的好吃...
even超過了起司條呀...
我喜歡這個起司球...
它裡頭還有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哇歌...
香氣十足...不會很油膩...口感相當的好...
外皮是酥脆...內餡整個綿密的起司...
這個正點...比起司條還要好吃...
13.jpg
14.jpg
起司條...與起司球相比...
這個起司條就遜掉了...
口感不錯...但是起司球太好吃了...
所以顯得起司條沒什麼特別好吃...
再者我第一個就是叉起司球來吃...
那個美好滋味在嘴巴裡頭環繞著...
這個起司條就是濃濃會刊吸的起司...
其它就沒了...
反倒是起司球還帶著特別的香草香氣...
口感真的很好吶...
15.jpg 
我點的巧達海鮮濃湯...
大大的一盤...還OK啦...
這樣一份好像是60還是70元...忘了內...
我覺得這個湯好喝...
很好喝吶...
很濃郁的濃湯...料也夠多...
16.jpg
錐洗蝦小?!哇嗯災...
淡菜嗎?!
這個我不敢吃...直接奉送給哈尼吃了...
上了年紀的男人總是要補一下才行...
看我多sweet吶...把最補最營養的留給哈尼吃...
17.jpg
這裡頭的料不少...蝦子很新鮮...蛤蜊也是...
都是大大大大大...大大級的...還有中捲...
料新鮮...湯很濃...不愧是濃湯吶...
整個海鮮味與奶味都有到味... 

18.jpg
我的起司奶油鬆餅先上桌啦...
哇佛哇佛...我的哇佛...好吃的哇佛...
伯朗區的哇佛是自己做的...
這是美式鬆餅...哇佛...我很愛吃哇佛...
這個哇佛有4片...我的媽...吃的我撐到不行...
這個哇佛還有附butter...我沒用...我不敢吃butter...
19.jpg
來來來...看一下...甜鹹交雜的神奇口感就是這一坨...
上頭是香草冰淇淋...下層是鹹味起司抹醬...
下層的起司抹醬秒濃了...所以我只有挖2口配著吃...
冰淇淋冰冰甜甜好好吃...
哇洗小甜甜的阿母吶...甜甜甜...愛甜愈好...
20.jpg
21.jpg
這是鮮奶油...上頭有小紅莓小藍莓...2種莓都有...
這個...不是果醬喔...整顆的都可以吃喔...
吃起來帶點微酸...搭著鮮奶油不會很膩口...
這個也馬上被我給幹光光...
22.jpg
23.jpg
現做的哇佛...很好吃...
熱騰騰的煙霧...
搭著哇佛特有的香氣一整個就是很引誘人...
哇佛上頭灑著薄薄一層糖粉...更加了香氣...
我叫哈尼試吃...但哈尼對這哇佛沒興趣...
哈尼滿心思念的就是那個Omelete...
所以我的哇佛...
在他眼裡是坨屎吶...非常不屑我的哇佛...
24.jpg
這個哇佛...很鬆軟常密...奶香蛋香都有...
這個煎的還不錯...
其實由Omelete就可以知道哇佛的功力應該是不差...
這個哇佛果然沒讓我失望...
25.jpg
26.jpg
單吃哇佛...可以吃到哇佛最原始的味道...
非常的香...帶著淡淡的甜...口感非常的好...
27.jpg
28.jpg
哇佛上加冰淇淋...
一冰一熱...2種口感非常明顯的對比...
我在拍照時...哈尼還很不耐煩的催著我趕快吃...
要不涼了就不好吃了...
催催催...洗咧催蝦小啦...
這個哇佛我從沒拍過不能拍的久一點嗎?!
29.jpg 
這個是哈尼的Omelete...這不用講啦...
之前就有講過很好吃啦...
是說吼...哈尼的腳一定要這麼開嗎?
怕人家不知道2腿開開嗎?!
我們在伯朗區吃早餐...就是會情不自禁的"展現自我"...
哈尼是2腿大開...我則是把腿伸上來交叉盤腿而坐...
下一次我要吃那個什麼三層疊疊樂...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