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吃過有史以來最好吃的手工蛋捲...
讓我覺得最瞎的是...居然是在台中太平...
把嘉義福義軒給巴到流鼻血得內傷的頌珍馨手工蛋捲...
這個頌珍馨手工蛋捲果然夠威...
據說是團購超人氣商品...要等等等等等等吶...

我本來也不知道這一家頌珍馨手工蛋捲...
這是遠在美國的Jerry告訴我他想吃頌珍馨手工蛋捲...
我與jerry認識十幾年...這是Jerry第一次開口說想要吃點心...
親愛滴都開口了...我怎可能say no呢...
所以勒...先打電話問...問了之後要等等等...
我傻了眼...當下有點幹...不就是蛋捲...
阿謀洗咧等殺小...甜甜啦...但是親愛滴開口了...
我就忍氣吞聲的等了...
要不我的個性...林咒罵梅頌啦...
等了好幾天...終於等到了...這一吃之後...
才知道...這是等的有價值呀...
這樣一盒要價50元...算是行情價啦...
大家都差不多這價格...
我訂的是原味/芝麻/海苔...
最基本款的...也是一吃即知蛋捲好壞的口味...


2.jpg
芝麻口味的手工蛋捲...一拆袋整個蛋捲香撲鼻而來...
有鑑於福義軒皮厚口感...
所以我在第一口狠咬頌珍馨手工蛋捲其實我的嘴巴有點痛...
因為我咬的太大力了...
頌珍馨手工蛋捲其實它是相當的薄脆香酥...
不必用力咬...整個蛋香奶味芝麻香在嘴巴裡頭縈繞著...
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頌珍馨手工蛋捲與福義軒的完全不同...
福義軒的皮很厚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硬...
但是頌珍馨手工蛋捲的皮相當的薄脆...

我...在第3口時...一不小心 捏太大力...
結果蛋捲整個被我給捏碎了...
3.jpg
蛋香與奶香非常的分明...
而且相當的酥脆...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過硬或過乾...
遠近馳名的福義軒我個幾王口就得配茶喝...
這個頌珍馨手工蛋捲不用...不是那種很乾...
帶有些...水份吧?!我不知道怎樣形容...
起碼不會有噎到或哽到的情形上演...

4.jpg 
吃頌珍馨手工蛋捲配台灣啤酒...超級享受的...哈哈...
我與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頌珍馨手工蛋捲喝啤酒...
感覺就是爽呀...
吃完頌珍馨手工蛋捲之後的感想就是...
真是它媽的無敵好吃啊...

難怪要等...這個讓我等我也甘願吶...
就算等的久...也是等到深處無怨尤...
這個頌珍馨手工蛋捲是我的滿分蛋捲...
很正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