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聽聞最近某美食網很多高等級會員都是騙吃騙喝團的...
蛤...騙吃騙喝喔?!那我很雖內...
想了想決定加速發文速度晉升...
我可不想被誤會我也是騙吃騙喝團的...
人家我可是清清白白的好人家呢...
也沒有一次申請多個帳號騙吃騙喝...
怎可以這樣隨便被誤會勒?
先來個某網會員的八卦...
前陣子某家早午餐有打卡送冰淇淋的活動...
剛剛好被我碰上一幕好戲呢...
比我最愛看的後宮:甄嬛傳還要精彩絕倫...
有3位仗著自己是某網會員身份打卡便要拗升級menu上高級甜點...
阿是說羞不羞人呀?!拗不到還嗆說以前可以現在不行?
說好打卡送一球冰淇淋...
真不知道眼睛是長包皮還是腦子長包皮?!
有臉拗我還沒臉聽...聽見我都還覺得羞人...
我都不敢說自己也是某美食網的會員呢...

想拗可以也不要氣焰囂張到引起我注意...叉小小洗咧叉殺小?!
某網站的會員很ㄏ一ㄠ/掰嗎? 
騙吃騙喝的有什麼好光宗耀祖的?!
要不要打塊金牌讓您們走路有風的捧回家供奉呀?

換高級甜點?
我個人倒覺得尊駕換顆腦袋換張臉比較實在...

 

 

我想那三位現在要看見我這篇應該是口吐白沫快昏倒... 
死拗活拗還拗到讓我看見... 
店不是我的...沒找上我拗的話我都沒所謂...
但是吃相難看到不出來講一下話都不行...
蕭貪也該有個限度吧?!
蕭貪成這樣不如拿身份證去戶政事務蓋個甲字豈不更好?!
當場查了所謂的"打卡"...查完之後我就知道是誰了... 
這種硬要拗行為...我是樂於跟大家分享一起同歡的...
有夠會拗的...我不會公佈是哪三位...安啦安啦... 
尊駕不要臉我還要做人呢...
您們自己心裡清楚明白就好...
如果要來對號入我也沒差...
我有個"感嘆"...台灣各大美食網真的不能倒站... 
一旦倒站...台灣各縣市的街頭會出現很多飢民遊民吶... 
大家都騙不到免費的吃吃喝喝了...
只能在街頭上走來走去了... 
好了...言歸正傳...今天的八卦夠了...下次再繼續...

 

 

 

 

台中可以算是泡沫紅茶的發源地...
也是兵家成名必待之地...

春水堂清玉...都是台中出去的...
以醇濃好喝的茶闖出名號...
很多茶店都以這兩家為目標...

在台中開茶店賭看看能不能像春水堂清玉那般的揚名立萬...
一沐日...又是一家新的茶店...
這家茶店志願也不小...目標"好像"開放加盟...

如果單賣鐵觀音的話...開放加盟沒問題...
但是還有其它茶飲的話...
先把功夫練好比較不會被洗臉兼打槍...

一沐日的茶甜到我這個甜心派掌門人都受不了...
情願浪費倒進馬桶不喝... 
這樣就知道有多甜了...

2
3
4
中華路民生路交叉口...
吃獅兄弟時買的茶...
服務不是很好...
我們乖乖排隊等買茶...
有位先生硬是插隊買茶...
工作人員也視若無睹完全無感...

我當場悠悠的問了說當我死了嗎?還是當我隱形人?
我沒有穿Harry Porter的斗蓬耶...
這年頭...有禮貌有水準都是被會欺負的...
一家不懂得水準不懂得禮貌的店不值得浪費錢的...
5
走原木風的...
說真的...服務不行茶又難喝時...
就算排場陣仗跟嘴巴裡咬著錢的豹子一樣也是沒有用的啦...
我要喝爽的不是要看爽的...
6
店裡頭賣的...說真的...跟清玉沒什麼兩樣...
名字不同圖案不同...其它都差不多...
巧的是它的前身是清玉...


我點了一杯翡翠檸檬跟鐵觀音...
翡翠檸檬的甜度則是選擇內個所謂的"黃金比例最好喝喔"...
愛喝清玉茶的人肯定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一沐日推薦的茶...
另外麵包妹點了一杯焦糖奶茶...
總共三杯茶...
7
錐洗尛...嗯災...
8
9
連杯子都很有清玉的影子吶...
這叫我怎能不胡思亂想呢~呢~呢~呢~呢~
三杯茶要價不便宜呢...
最便宜的反而是最好喝的...
這差不羞人呢?!
10
45元的翡翠檸檬...獲得一致的壞評...
要檸檬沒檸檬...要綠茶沒綠茶...
這杯是在喝什麼呢?
我用分裝方式喝...
我喝了一口倒進馬桶...
朋友喝了一口放著不喝...
大家都太有佛心了...沒我那麼明快果決...

所以我做主把兩杯茶也倒進馬桶...
還是清玉的翡翠檸檬好喝...
拿同價位的來比就好...
拿春水堂來比的話簡直就是打槍打到爆等級...
清玉的翡翠檸檬真的是有水準...

但是一沐日這一杯...比不上清玉的一半...
說有一半算很寬容客氣了...
這一杯真的不知道是在喝什麼...
完全沒有翡翠檸檬的FU...
不倒掉難道要養金魚還是灌溉蘭花呀?! 
11  
這杯鐵觀音...得到滿堂彩...
一沐日可以考慮單賣鐵觀音...我會是頭號粉絲...
前提是微微甜我才會是頭號粉絲...
我明明點半糖...喝起來像是全糖...
大家都覺得甜...我說我點半糖...
大家都嚇到...半糖就甜成那樣...
那全糖不就嚇死人?!
這杯鐵觀音不輸給春水堂的鐵觀音喔...
有喝春水堂鐵觀音的人應該會比較明白我的意思...
茶味濃而不澀...非常的順滑...茶葉香氣明顯的清新...
這一杯25元而已...打敗其它兩杯貴99的茶...
這一杯大家都愛喝...唯一的缺點是太甜了...
它上頭寫半糖...喝起來卻是全糖的甜...
雖然我很愛甜...但是這種茶類的...我不會喝很甜...
太甜會膩而且茶味會被蓋掉...
一沐日的鐵觀音我有欣賞...
但是其它的茶就不行了...
另外點的焦糖奶茶...也是甜到膩...
麵包妹跟帥哥喝的很辛苦...可憐喔...
投票表決哪杯茶好喝...鐵觀音大獲全勝...
愛喝春水堂鐵觀音的人可以喝看看一沐日...
一沐日的水準跟春水堂差不多喔...
一杯賣25元而已...
去買時水準跟家教放家裡就行了不用帶出門...
這樣才不用等太久...也不會被插隊...
作風要給它黑道一點...不然會落的等很久的下場...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一沐日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